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78:心灵感应(三更)

278:心灵感应(三更)

刚才打斗中,有人被感染了!

那些怪物竟然没有撕裂全部人。

如此说来,只怕没有被完全撕食,但凡受伤不死的,都会变成……怪物。

凤微希不由庆幸自己没有被怪物抓伤,只是被尾巴卷起的罡风伤到。

凤微希加快速度朝阿七几人追去,同时拿出另一部电话,快速拨通了锦虞的号码。

此时远在京都的锦虞,本来在处理叛徒,谁知心口莫名一慌,让他不由坐立不安。

下意识就给凤微希打了电话,对面提示不在服务区,他才猛然想起来,凤微希去三茴山拍戏已经三四天了,那里没有信号。

锦虞还是觉得不安,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

他自己这里倒是不怕,有什么事是他锦六爷对付不了的。

倒是匪匪……

“我不放心匪匪一个在深山里,你去一趟,做专机,用最快的速度,顺便带一部卫星电话过去。”

之前太慢了,没顾上,也没想那么多。

毕竟正常情况下,根本用不着卫星电话。

现在突然的心慌,让锦虞很是不安。

就怕凤微希出事。

翀言虽然不解自家主子怎么突然就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还是快速应下,转身去了。

大概半个小时后,锦虞的手机响起,是个未知号码。

锦虞的手机号码可不是谁都知道的,尤其是私人的号码。

这突如其来的陌生号码,让锦虞心口一跳,下意识接通,就听到了凤微希有些疲软的声音。

“锦锦,你听我说,三茴山出事了,不知道是什么导致这里的工作人员变异成了刀枪不入的怪物,而且被伤到不死的,也会被同化成怪物。”

“那些被同化成的怪物,还保留自身的异能和本事,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到底有多少这样的怪物,是什么导致他们变异,这里还有许多工作人员,这些怪物不是普通人能对付的。”

听凤微希说完,锦虞唰的一下站了起来,眼底担忧瞬间溢满。

“匪匪,你是不是受伤了?”

凤微希停顿了一笑,笑:“只是灵力耗竭而已,休息一会儿就好,我现在去找其他人汇合,带他们去我们拍戏的那个山洞暂时躲避。”

锦虞当机立断道:“好,保护自己,我马上到!”

知道那些怪物不一般,所以锦虞并没有找普通人,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灵幻局……

凤微希追上阿七几人的时候,他们没有顺着下山的路去,而是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暂且躲着。

看到凤微希,一群人立马好像找到了主心骨。

“希希你还好吗?”

“希希那些怪物呢?”

“少夫人,你受伤了!”

阿七几人冲上前,见凤微希身上染血,面色苍白,一副有些虚脱的样子,连忙上前扶住她。

凤微希摇了摇头,没有多说,直接道:“那些怪物还不知道有多少,贸然下山,引起它们的追捕只会更危险,还好你们没有下山。”

“这里离之前拍戏的山洞不远,先去那里躲躲,锦虞很快就会带人赶到了。”

阿七几人也知道这里很危险,听了凤微希的,快速朝那山洞赶去。

好在一路上并没有再出什么差池。

到了山洞,凤微希让众人先进去,自己则让阿七和白漆陪着,在山洞周围布下一个简单的隐藏阵法,并且撒上一些可以去除气味,独断追踪的药粉。

那些怪物,保不齐嗅觉灵敏,若只单单布阵法让山洞消失视野,那些怪物肯定能靠嗅觉直接冲破阵法,找到她们的位置。

做完一切,三人刚折返到洞口,就听到远远传来阵阵嘶吼。

阿七和白漆立马戒备起来,隐约可以看到几道白影从树林子里晃过,但是很快就掠过去,竟然没有发现他们三人。

想到凤微希刚才的举动,两人眼里泛起一抹不可思议和钦佩。

少夫人不但武力高强,竟然还会阵法。

而且这阵法看起来很高级,绝对不比古武家族的白家弱。

“虽然它们暂时发现不了,不过我们还是不能弄出动静来,先进去再说。”

凤微希说完,就带着两人进了山洞。

因为凤微希提前交代过,所有并没有人大吵大闹,制造噪音。

大部分人都被吓的缩成一团,窝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到现在都还没缓过劲儿来。

蓝青野、郑临阳两人倒还好。

凤微希走到蓝青野面前,问:“那些怪物好像能感染,之前在营地的人应该有人被感染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失踪的具体人数。”

蓝青野了然的点头:“好,给我五分钟。”

凤微希微微点头,她实在有些撑不住,走到一旁空地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