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83:又上热搜,财主女神(四更)

283:又上热搜,财主女神(四更)

炙热绵长的吻,传递着浓郁缠绵的感情,让这一方只有两人的天地,变得温馨旖旎。

这枚暖意的价值,不需要凤微希说,锦虞就能猜到。

冬暖夏凉的暖玉,可是有价无市。

这是可遇不可求的。

几乎可以说价值连城。

一吻结束,两人平复了一下情绪后,锦虞掏出手机,对着拇指上的扳指拍了一张。

又对着桌上的美味佳肴拍了一张。

转身,将那片妖娆的睡火莲,以及那两盆昙花都给拍了下来。

最后握住凤微希的手,十指相扣,拍了一张。

转头就把照片发到了围脖上,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都不带停顿的。

等凤微希反应过来的时候,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已经响了。

金主的大宝贝V:【谢谢金主@凤微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本以为我的金主是个青铜,没想到竟是个王者,有钱到爆,我这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居然早早抱住了土豪的大腿/坏笑,图片……】

凤微希被这内容弄得哭笑不得,这实在太不锦虞了。

凤微希现在就能想象,京都那群人看到呼风唤雨的锦六爷,居然发这么不符身份的内容,一定会再次大跌眼镜。

感叹归感叹,凤微希还是第一时间转发了锦虞的围脖,给出了回应。

凤微希V:【大宝贝@金主的大宝贝生日快乐,转发。】

两人秀恩爱的围脖一出,已经许久没有热闹可看的网友,沸腾了。

看着这暗戳戳又高调的秀恩爱,一个个哀嚎大叫,激动的不能自已。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女神居然出来秀恩爱!我要哭了……】

夜不能寐:【这波狗粮是要撑死人吗?嗷嗷嗷……】

风火雷电:【可把我的大眼睛给闪瞎了!】

妥妥大神:【好心替各位科普一下,背景里那五张照片,紫蓝色的是睡火莲,而且是至尊睡火莲,那么一大片,至少四五亿。】

【另一张照片上的两盆白花苞,是极品昙花,而且目测就要开花了,少说七八亿,另一张照片上的玉扳指,成色极致,少说也要数亿,若是暖玉,有价无市,价值连城。】

【普通人过个生日一两千,有钱人过个生日,那钱就只是数字,能花掉几十栋海景别墅,我一点都不嫉妒,我吃瓜,不需要钱的!!!】

这科普一出,瞬间就被顶了上来,惊爆全网。

再加上金主的大宝贝发的内容,网友们突然迷惑了。

看样子不是玩的,那么凤微希是真有钱?

一个生日,居然花了几十亿,这钱烧的,怎么跟烧树叶似的?

考虑过他们这些吃瓜群众的承受力吗?!

别说网友们疯了,就是京都那群权贵,看到锦虞和凤微希的围脖,也快疯了。

甚至产生一种自我怀疑。

难道他们之前查的消息有误?

凤微希并非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有什么背景?

总不能骄傲尊贵的锦六爷,自己花钱,自导自演来这么一场秀恩爱的戏码吧。

又不是脑子有坑。

很快,这引爆全网的秀恩爱,就引来了不少花草种植方面的专家,以及玉石方面的专家出来科普研究。

没办法,凤微希和锦虞现在在网络上实在太火了。

尤其是凤微希引爆全网的赌局和授课,已经成为了全国乃至全球关注的焦点。

她的消息,而且还是这么有内容的消息,自然多的是专家大佬们乐得冒出来套近乎。

毕竟聪明人,在经过网络种种后,已经预料到了凤微希不可估量的未来。

先不说凤微希自身到底是什么情况,就说她被锦六爷如此看中,锦家甚至到现在都没有插手,一副默认的态度。

凤微希为锦家媳妇的身份,怕是没跑了。

就凭这一点,就能让无数人趋之若鹜的结交和攀附。

经过各行业专家鉴定科普,凤微希为锦虞过个生日就花了数十亿的消息,瞬间上了热搜,震动全网。

有钱。

何止是有钱。

这简直就是土豪中的霸王!

一时间,网友们各个叫喊着问凤微希缺不缺挂件,要做凤微希身上的挂件,甚至还有人公开求包养。

甚至到了最后,凤微希一夜间多了个称号。

财主女神。

凤微希和锦虞再次虐狗,锦家人终是坐不住了。

为了不打扰锦虞和凤微希,锦家人忍耐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天才亮,就一个电话打给了锦虞。

“小六,这几天既然和希希在一起,那就带着希希回趟家,见见长辈吧,奶奶可是迫不及待想要见孙媳妇了。”

一句孙媳妇,让锦虞的眉眼柔和了下来。

看向旁边坐起身凤微希道:“我问问匪匪。”

凤微希就在旁边,自然听到了锦虞电话里的声音和内容,所以在锦虞挂了电话,才开口,话还没说完,凤微希就说。

“这几天没事,那就去一趟吧,早晚都要面对,早点见,我也能有个心理准备。”

凤微希不是个喜欢逃避的人。

相反,她喜欢直面困境,迎难而上。

越是困境,她越是要掌握主动权。

她需要先去看看锦家人的态度,这样她才好决定以后和锦虞走在一起后的安排。

锦虞有些讶异,不过下一瞬,他就明白了凤微希的打算,失笑的亲了凤微希一口。

“你真是个小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