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89:你的少夫人,本事大着呢(四更)

289:你的少夫人,本事大着呢(四更)

锦虞说动就动,立马让青玺整理出最赚钱的产业。

等锦虞看到清单时,视线落在了其中一处产业。

武器研发基地。

这是属于他的私人产业,面向全球进出口贸易,制作武器研发、制造和生产。

里面研制的东西,只有别人想不到的,没有别人想要而没有的。

所以这个产业,一度成为各方势力垂涎的存在。

只不过没有一次是成功的,倒是贪图这产业的人,最后不是死伤无数,就是直接湮灭在历史长河。

锦虞拨通青玺的电话。

“把这些产业的相关资料都准备好,全部转移到凤微希名下。”

青玺大惊,怎么都没想到自家主子让清点财产,是为了过户转移……

凤微希,青玺早在属下群里听翀言一群人说过,那是主子的眼珠子。

所以青玺也没有多说,只是想到其中有一个产业是武器制造,这可是天海鱼最重要的产业。

当然,这些就算了,反正主子爱凤微希爱的不要不要的。

当天海鱼的产业,可是属于灰色地带,危险异常,主子这么送给凤微希,不怕凤微希遇到危险?

“主子,那处武器研发基地是天海鱼的产业,各势力一直垂涎,送给少夫人,怕是会带来危险。”

锦虞拿着清单,目光落在武器研发基地几个字样上,有些深谙。

“没事,你的少夫人,本事大着呢,正好我也借此看看她还藏着多少惊喜。”

锦虞唇角扬起,他总觉得,小匪匪还有其他事。

这处基地,正好让他试试小匪匪跟灰色势力,有没有什么关系。

凤微希还不知道自己被锦虞盯上了,她此时正在将培植计划做出来,发给柳城野。

紧接着元信博打了电话过来。

“希希,我听说帝国大学的校长亲自给你发了邀请,让你直接去帝国大学上课,被你拒绝了?”

凤微希想到当时帝国大学校长说的,道:“嗯,戚校长说直接录取,让我跳级去帝国大学读大一,不过我才十六岁,而且去了大学,也和现在没什么区别,不如一步一步来,再轻松几年。”

元信博顿时明白了凤微希的意思。

若是现在越级去读大学,凤微希的压力以接来而来的各种事情就会越来越多。

凤微希小小年纪,确实没必要早早的去承受社会压力,也没必要把自己一个孩子,逼出大人的生活。

元信博笑出声:“希希说的对,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年纪的事情,过早承受成年人才要承受的东西,对你来说反倒不是好事。”

凤微希点头:“不过我跟戚校长要了五个保送名额,准备给林月月、祝天语、张钰尘、澜阳阳和金玉亦。”

当时戚校长几乎没有考虑的就答应了。

说只要凤微希来帝国大学上大学,就给这五个名额。

不仅如此,凤微希几乎不用参加高考,就可以直接保送帝国大学。

其实以凤微希现在的学识,别说帝国大学的学生,她完全可以去帝国大学当教授,教书育人。

戚校长如此慷慨的就算五个保送名额,就是为了凤微希这个金字招牌。

一旦凤微希来的帝国大学,帝国大学这个华夏老牌大学,就会再创新高,走向难以估量的里程碑。

元信博自己作为校长,又是京城九大家族的人,自然明白戚校长的盘算。

也不意外,被说五个,只怕十个二十个,那戚校长都会给。

“也好,京城不比江兰市,那是一个权贵云集之地,希希身边有知心真诚的朋友陪着,是好事。”

“以你的学识,元伯伯也不圈着你,现在外界都知道你是学霸,比拟一众老学究,就算不来上课,也没人会说什么了。”

“我会跟所有老师打好招呼,接下来两三年的高中生涯,你尽管去做自己的事情,学校这边,你想来就来,不来也没事,就算一年半载不上课,都没关系。”

这是要给凤微希绝对的自由了。

就在凤微希没去学校这几天,学校里张钰尘和林月月、祝天语几人是卯足了劲的学习。

就是被凤微希的学识给刺激到了。

他们的朋友这么学霸,若是他们几个太差,实在没脸面走在凤微希身边。

所以几人难得默契的,在心中定下目标,不说成为学霸,那也决不能给凤微希丢脸。

凤微希也找了些以往的试题资料,整理了一份复习资料,给张钰尘,让他复印了发给林月月几人。

正因为这份资料,林月月一群人,在期中考的时候,一跃进入了年级前十。

倒是整个学校都知道凤微希给几人补课,一个个央求着,就连老师都出面,希望凤微希教导大家,给大家复习抓题,争取高考的时候考个好成绩。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就在锦虞将一些产业转给凤微希的时候,阿七派出去苍城大山地查探消息的人,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