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92:中了尸毒(一更)

292:中了尸毒(一更)

凤微希寻着血腥味走过去,看到的依旧是鬼东西的样子。

可他身上的血,是真的。

所以,这是幻境中的真人?

凤微希见对方再次冲过来,不敢下狠手,就怕杀了自己人。

手指间多了三根银针,身影游走,迅速戳入对方身上三个穴道,那鬼东西就被定住了。

凤微希看向四周,迷雾重重,这地方,要么被人布下迷阵,要么就是什么邪术。

快速运转神思,凤微希想到玄术中所记载的破邪术阵法的方法,只能试试看管不管用了。

快速刮破手指,凤微希捏住掌心的血色,嘴里念着晦涩难懂的咒语,手掌横扫,掌心的鲜血洒向各处。

随着凤微希手指掐出诡异的手印,似有什么突然断裂,周围的场景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迷雾退散,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周围的同伴也出现了。

竟然都在不远处。

众人懵愣,快速朝四周看去,有些甚至和自己的同伴打在了一起,以为对方是那可怖的鬼东西。

有些则被幻境所伤,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伤,轻伤重伤都有。

甚至还有六人死在了幻境中。

“锦锦!”

凤微希跑到锦虞面前,见他脖子上的血出现青黑的色泽,还隐隐冒着一团黑气。

这团黑气,锦虞和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凤微希因为学了点玄术道法,倒是可以看到一些。

“这是尸毒!”

尸毒?

锦虞有些诧异,看向凤微希的目光多了一丝异样。

小匪匪怎么知道?

他一直以为是毒。

“别担心,我治愈一下就好。”

锦虞安慰一声,抬手就朝脖颈上的伤口施展治愈术。

可奇怪的是,他的治愈术,居然对这伤口没用。

凤微希见此,握住锦虞的手:“不用再继续了,只怕治愈异能对阴邪之物没用。”

凤微希从来没打算把玄术道法发展成主业,她之前都只是半吊子,学来赚点钱,预测一些事情,为自己今后做事行方便。

所以她没有学精,只是大致了解。

出门自然也不可能带着符咒什么的,现在明知道锦虞中了尸毒,却没办法治疗。

这需要符咒,而且只怕一般的符都没用。

需要专业的玄术道法大师才可以解毒。

凤微希为锦虞诊了脉,略松一口气:“还好你及时封住穴道,没有让毒素蔓延,我试试看用银针加上灵气,能不能把尸毒逼出。”

凤微希说着,就迅速在锦虞身上几个穴道戳入银针,灵力顺着银针推入,蔓延在锦虞经脉中。

一点一点游走,让锦虞感觉到一股轻柔的力量,在他身体里游走。

锦虞没有出声打扰凤微希,其他人也都各自自理,没有来打扰两人。

不知过了多久,凤微希迅速拉住锦虞的肩膀,让他弯腰,就见那受伤的地方,有青黑色的血液伴随着一丝丝只有凤微希才能看到的黑气,缓缓流淌而出。

一滴滴滴落在地上,竟然将地上的枯树叶腐蚀出一个个洞。

锦虞看了,神色微暗:“这尸毒很厉害。”

凤微希点头,出声道:“我只能逼出大部分,还有一些残留,就是我也没办法全部清除,不过用银针封穴,暂时可以保证不让这些残留的尸毒伤害到你,只是最多能维持十五天,十五天内,我们必须找到解尸毒的解药或者方法。”

锦虞勾起唇角,安抚道:“没事,我让人去找这方面的高人,把解毒的东西准备好,十五天,应该够我们解决这边的麻烦回去了。”

“可是……”才进入深山就发生了这样奇诡的事情,凤微希怕后面还有许多未知的危险,若是十五天后出不去,那锦虞……

“没关系,等到了那个村庄,若是发现不对,我们立即撤离,我会让人直接把解药用无人机送过来。”

凤微希听了这话,才算放心了不少,点头同意了。

两人去看了看其他人,但凡受伤的,都是和锦虞一样中了尸毒。

不过比锦虞严重很多。

锦虞只是轻微擦伤,其他人不是被抓的深可见骨,就是被咬掉不少血肉,所以中的尸毒很重。

凤微希紧着伤势最轻的人先逼毒,等忙活完,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

眼见天色暗沉下来,锦虞开口道:“既然这里的危险已经解除,就现在这里休整一晚,明天再前行。”

众人自然是听锦虞的,凤微希也没什么意见。

前面还不知有什么危险,大晚上赶路,只会更危险。

通红的篝火打照在凤微希精致的侧脸,锦虞忍不住抬手摸了摸,想到之前幻境里看到的,至今都还心有余悸。

“我之前在幻境中,看到你满身是血,差点崩溃,若不是靠近时那种感觉又消失,我就着了那鬼东西的道了。”

凤微希看向锦虞,微弱的火光中,他的桃眸好似碎了一地火焰星光,琉璃剔透,美得惊心动魄。

“我也看到你了,好在那个鬼东西扮的太假,神色不对。”

也好在万花筒没忍住提前透露,不然凤微希也会跟锦虞一样,多少会受到影响。

“这里出现这种阴邪的东西,恐怕这山中有修道中的高人,之前来的那些人,凶多吉少。”

凤微希点头赞同了锦虞的话,沉吟道:“那处村庄一定有问题。”

就在凤微希和锦虞这边因为突然出现的幻境人心紊乱的时候,另一处山窝中的村落中,文琰祁一行人却更加惊悚恐慌。

看着那些不人不鬼的东西每天带走他们的人,给他们吃许多稀奇古怪又恶心的虫子,一行人大部分都彻底崩溃了。

“文琰祁你倒是快想办法啊,在这样下去,我们也会变成这不人不鬼的怪物!”

晟骅受不了的低吼,再这样下去,他最后绷紧的一根神经也会断掉的。

偏偏这里只有文琰祁接触过一些诡异阴邪之事,只有他最有办法。

文琰祁冷冷的瞪了晟骅一眼:“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们两个打鬼主意,想要干掉我,我们至于被困在这里任人宰割?”

他是见过一些这方面奇诡的事情,可他又不是道家中人,能怎么办!

章慕青道:“这件事算我们不对,现在追究这些也没用,我们想要安全离开,只能化敌为友,协同合作。”

“合作?有本事你说说怎么合作?”文琰祁冷笑的看着章慕青。

章慕青顿时被呛的脸色铁青。

他要是有办法,至于在这跟这个混蛋废话?

就在这时,木门被嘎吱一声,打开了。

一个穿着陈旧绑着头巾,骨瘦林柴的男人走了进来,手里还端着一个托盘,托盘里涌动着密密麻麻的黑色虫子。

文琰祁一行八人顿时毛骨悚然起来。

只见那男人走到左边章慕青的属下面前,揪起他的头发,就把其中一碗的黑色蛆虫倒入了他嘴里。

那属下全身瘫软,根本动弹不得,只能任由宰割,眼底透满了恐惧。

文琰祁几人面色惨白,血色尽失,胃液翻涌,顿时就呕吐起来。

可再怎么难受欲死,新一轮的喂虫,还是开始了……

第二天一早,凤微希和锦虞一行人就出发继续前行。

之后一路竟然再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一路畅通无阻的翻过一座座山,站在最后一座山头往下看,已然可以看到那被大山环绕的荒野和村落。

“就是下面那处村庄了。”

凤微希眺望远处,隐隐感觉那片空气死气沉沉,缭绕这一丝阴森的阴霾之气。

那浓郁的死气,她在这么远的地方都能感觉到。

“那地方不对劲。”

锦虞倒是看不出那一丝缭绕在空气中的灰暗之气,只是觉得下面的村落过于荒凉冷寂,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

听到凤微希这么说,锦虞转头看向她:“这里很有可能会是背后制造幻境之人的隐藏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