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03:其他世界(六更)

303:其他世界(六更)

薄奚宸看了,目光沉了沉,嘴里念动了什么,空气中有着众人看不到一道道影子飘荡而

出,顺着那一束指引的金光而且。

凤微希虽然看不全,可隐隐还是能看到一些虚影。

看了片刻,她就大致猜的这个红衣女子在做什么了。

超度亡魂。

等一切结束,凤微希发现,她们身上的伤都不再腐烂散发黑气,成了普通的伤口。

这是体内的傀魂尸毒解了。

等薄奚宸收手,凤微希看向她开口道:“谢谢你,请问你……”

“薄奚宸。”薄奚宸似乎知道凤微希先说什么,脸色浮现一丝随性的笑:“他是我老公

,季君渊。”

“没想到这个普通的世界,竟然会出现你这样的武修,在这个灵气匮乏的时代,修炼不

容易,虽然你身上有可以修炼的灵石,不过还是不够的。”

“而且你身上还有其它宝贝,那宝贝虽然能成为你的助力,但在这个普通的世界,始终

捉襟见肘。”

凤微希心口一震,震惊的看着薄奚宸。

薄奚宸不但看出她凝聚了灵气,修习了武修,甚至知道她有系统?

“万花筒?”

凤微希在神识中呼唤系统。

可系统就好似凭空消失一般,一点回应都没有,凤微希只好作罢。

“你们难道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这个问题问出口,凤微希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因为有系统的存在,凤微希才会有这样的猜测,也能很快接受。

倒是旁边的锦虞,虽然神色还算平静,可只有他知道。

他就是表面端着,心中早就惊的一批。

薄奚宸笑了笑,没有回答。

不过那意味深长的笑容,却也给了凤微希和锦虞答案。

两人觉得今日受到了的刺激太大,一时半会儿真没办法缓过来。

薄奚宸视线在凤微希和锦虞两人身上徘徊了一瞬,目光深了深。

那深谙的神色,看得凤微希莫名紧张,总觉得薄奚宸似乎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什么。

薄奚宸确实从两人身上看到了,关于他们未来的命数。

想了想,薄奚宸还是伸手,掌心中突然多了一块掌心大小的金色铁牌。

那铁牌似铁却又不是,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纹路,看起来好像符咒。

不,不对,是之前薄奚宸使用的金色符箓上的暗纹。

“这是我用魂力炼制的金符,今日遇到,又变相救了你们,也算是一种缘分,何况你们对我眼缘,这金符你收好,有它在,任何魑魅魍魉都无法再侵扰你,将来应劫的时候,或许能帮到你们。”

“至于你所修炼的,这个世界本就没有修真者,你能走到今日这般修为,已经算是逆天的存在,往后的造化,就看你自己的机遇了。”

若是在修真世界,薄奚宸或许会给凤微希一些修炼方面的帮助。

可这个世界不一样。

薄奚宸刚才通过看重魂过往几千年的记忆,已经知道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普通的现代都市,就算有古武和异能者,也不过都是小打小闹。

是没有修真者的,若是她帮了凤微希,打乱这个世界的秩序,只会害了凤微希。

“你……”凤微希浑身一震,这女孩竟然知道,那句应劫,说的就是锦虞五年后的大劫。

凤微希郑重的接过金符,朝着薄奚宸就是弯腰一拜。

“谢谢您,这份恩情,我会一辈子记住的。”

薄奚宸无所谓的笑了笑,回眸和季君渊对视一眼,一种让人无法插足的温情散漫开来。

锦虞其实一直在注意着季君渊。

比起这个实力诡异莫测的薄奚宸,他反倒觉得,这个没有说多少话,始终漫不经心又雍容尊贵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存在。

那站在那里,想让你看到的时候,那一身威压,压得你灵魂都跟着颤动。

可不想让你注意时,就算站在你的视野,也能让你轻而易举的忽视他的存在,感觉不到他。

此时看到季君渊看薄奚宸过于专注温柔的目光,仿佛天大地大,他的眼中只有眼前的红衣女子一人,也只能容下她。

只一眼,锦虞就知道,这个叫季君渊的男人,爱惨了薄奚宸。

“走吧,去别处转转,若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就离开。”

季君渊低磁魅惑的声音缓缓流转,有种说不出的柔和温柔。

一点都不像跟凤微希和锦虞说话时,那种无情狠戾。

薄奚宸笑着应了一声,两人十指相扣,下一瞬就化为一缕光影,消失在天际,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凤微希和锦虞在原地满心波涛汹涌,平复了好一会儿,才勉强镇定下来。

“他们说的离开,只怕是离开这个世界,去其它世界吧,锦锦,你相信这天地时空,除了我们所在的世界,还有其它世界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