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05:阴损(二更)

305:阴损(二更)

所以只有自产自销,才是最好的办法。

那么只能通过利用男女来造人,产生新的婴儿……

这个想法形成,锦虞和凤微希只觉恶寒,对视一眼,均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恶心和嫌恶。

那老妖怪实在太恶心,太残忍了。

还好薄奚宸出现,否则这样的老妖怪,就是他们也没办法对付,那不是还要死更多的人。

凤微希决定转移注意力,这事情不能再想了,容易损伤她幼小的心灵。

“我可以救你们,但也不能白救,多的我也不要,一个人头五千万就好。”

“你怎么不去抢?!”晟骅当即就暴躁了。

五千万?

一个人?

这钱来的也太容易了!

“不愿意?那好,你们就在这里跟这些枯骨待在一起自生自灭好了。”

“你!”晟骅阴沉着脸,但也没办法。

倒是林习笑着开口:“三位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不会觉得自己的命就只值五千万吧?”

这话倒是说得晟骅应也不是,不应也不是。

他的命自然不只值五千万,在他心中,那可是无价的。

可他总不能把自己所有的家底产业,都赔给这小姑娘吧……

见晟骅脸色青一阵白一阵,被怼的哑口无言,文琰祁嗤笑一声。

“就你这小家子气的,五千万我都觉得多了,也就只值一块钱,凤微希,我给你一个亿,你快让他们给我松绑,再给我点水和吃的,我这几天天天吃虫子,都快恶心死了。”

文琰祁说着又转头吐了起来。

还是吐出一堆蠕动的虫子出来,不过明显比之前吐得要少一些了。

凤微希仔细看了看,猜测这些虫子会不会是传说中的蛊?

当然,并不是成蛊,而是还没练成的,只是利用人体为器皿养蛊。

文琰祁一群人,就是那些器皿。

凤微希想到这里,对林习几人道:“给他松绑,钱到账后给他吃的。”

“锦锦,我们再进去看看。”凤微希看向锦虞,朝屋子里示意了一下。

锦虞知道凤微希应该是有事,便点头牵着她去了屋子。

凤微希蹲在那一具具尸体旁,并没有急着去探脉,而是旁边找来木枝,掀开衣服一角,观察他们身上的皮肤。

青黑,有诡异的暗纹不说,那些已经凹陷的皮肤,看起来就像是被什么吸干一样。

仔细看片刻,还能察觉到他们的皮肤下隐隐有细密的形状在蠕动。

那是……

“他们身体里有东西!”锦虞也看到了,神色警惕的拉着凤微希往后退了退。

凤微希点头道:“若是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那些喂进去的虫子变成了蛊,开始操控他们的意识,吸食他们的血肉。”

“好在之前那位出手,应该是消除了所有的阴气邪术,让它变成了普通的蛊,并没有多大作用力了。”

锦虞沉吟道:“尘归尘,土归土,等我们走,还是一把火把这里烧了吧。”

“嗯。”凤微希点点头,跟锦虞一起又走了出去。

这个时候,文琰祁已经用锦虞等人提供的卫星电话给家里人联系上,并且很快转了五千万在凤微希提供的卡号上。

章慕青见凤微希和锦虞出来,视线先是在锦虞身上停留了片刻,才看向凤微希道。

“我也让人转了钱,你查看一下。”

凤微希闻言,拿出手机看了看,对林习几人示意了一下,他们就把章慕青身上的绳子解了。

晟骅见只剩下自己了,连忙不甘不愿的让人把卫星电话拿来,联系家里。

对于凤微希眨眨眼就赚了一亿五千万的行为,林习等人表示由衷的佩服。

这赚钱能力,有史以来,只有主子能够与之相比。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这两人,绝配。

在锦虞安排后续事宜的时候,凤微希就去四周转了一圈,在之前关押文琰祁几人的房子里,看到了一些熟面孔。

是锦虞之前给她的那些保镖。

所以之前来这个村子的人,都死了。

很快,几架私人直升机就开了过来,是来接文琰祁几人的。

文琰祁走到凤微希面前,目光戒备又不喜的看了不远处的锦虞一眼,一脸不甘心的问。

“你真认定他了?真不考虑考虑我?”

“你要知道他这个太子爷,身边可是一堆豺狼虎豹,何况太子爷的家族,可不是那么好相与的。”

“我就不同了,你若是跟了我,我保证不会让你陷入那些婆婆妈妈里,家里所有亲戚妯娌关系,不需要你应对,我们家没有亲戚,我母亲也已经不在了,只有老父亲一个,关系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