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07: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四更)

307: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四更)

接下来几天,凤微希和锦虞都呆在家里休养生息,恢复身体。

这天,柳城野终于打通了凤微希的电话,一开口就谢天谢地一通谢。

“我的师傅姑奶奶,您的电话总算打通了,若不是你之前发了资料给我,我都以为你出事了,还说要是再联系不上你,我就报警了。”

柳城野看了凤微希发给他的技术方面的资料后,当即就亲自去了一趟冰川雪山,在那里呆了好几天,看着专家们根据凤微希提供的技术,进行进一步改善研究。

很快就有了成果,果然比他们之前的技术还要快速完善。

柳城野知道后,迫不及待的打电话跟凤微希分享这个消息,结果打了好几天,都是不在服务区。

可把他急的,各种不好的念头都有了。

“我忘了跟你说了,之前去深山修行了几天,是雪颜清风醉的研究有成果了吗?”

凤微希并没有给柳城野纠结和询问的机会,直接转移了话题。

说到这个,柳城野果然很激动的被转移了注意力。

“是啊,师傅你真厉害,没想到你在草木生长的研究中也有如此高的领域学识,难怪之前公开课唬的一众老学究一愣一愣的。”

“我把师傅提供的技术让研究组的专家照着弄,果然研发出了新的成长细胞,那些茶苞果然比以往要生长多了两倍不止。”

凤微希听言,缓缓一笑:“那我这技术入股是成了?”

“成了成了!肯定要成,师傅,还是按照之前说的,所得利润,你我五五分,我已经让人拟好了合同,既然你回来了,我让人送来给你?”

凤微希拒绝道:“不用了,传真过来就行,我这几天在家休养,不想见人。”

柳城野虽然觉得奇怪,不过也没有多问,应下来,又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或许是有人拍到凤微希回家的照片,接下来有不少电话都打了进来。

龙序几人的,还有元家几只的,还有林月月和澜家一众人。

大家都是之前打不通她电话,又被她告知要离开江兰市一段时间,所以现在才联系上。

凤微希一回来就给凤千承打了电话,并没有让自己的老爸担心,倒是把龙序一群人给忘了。

“希希,我帮你接了两个国际大牌广告,拍摄地在京都,两天后就要开拍了,我都准备去跟对方商谈推迟的事宜了。”

龙序松了一口气,之前打凤微希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他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都做好了推延的准备了。

因为凤微希的人气和人脉,人家广告方直接不用试镜,就定了凤微希,这倒也省了她和龙序不少事。

加上是出名的大牌,龙序就帮凤微希接了。

凤微希知道,好不容易几天安宁的休息日,要结束了。

“我知道了,之前受了点伤,修养了几天,既然后天拍,那我们明天就去京都吧。”

龙序听凤微希受了伤,立马就急了:“希希怎么回事?怎么受伤了?还好吗?”

凤微希道:“就一点小事,已经不碍事了。”

龙序听了,这才安心下来,又交代了几句事宜,就挂了电话。

“要去京都拍戏?”锦虞贴过来,抱住了凤微希。

凤微希点头笑道:“偷闲了几天,也该干活了,龙序帮我接了广告,两天后拍。”

锦虞闻言,桃眸荡漾,有迷人的流光闪烁:“也好,正好我也该回京都去处理之前苍城堆积的事情,在京都,我们也能天天见了。”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每天探班,每天陪匪匪吃饭,还能好好护着她,免得京都那些不长眼的,知道匪匪去了京都,又往前凑。

凤微希也开心,想到自己好久没有更新动态,还有龙序让他去围脖上冒个泡,便拿出手机,对着自己拍了一张。

就在凤微希要按下拍照的时候,锦虞突然就凑了过来,在她额头上落下轻柔一吻。

照片刚好拍下了这有爱温馨的一幕。

锦虞拿过来看了看,很是满意:“就发这张吧。”

凤微希见锦虞虽然没有露出正脸,可是那线条优美灼华的侧颜,却清清楚楚,就连他浓密纤长的睫毛也拍了个清楚。

这照片发出去,只要是见过锦虞的人,都能一眼认出是他本人。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锦虞勾唇,如桃灼华的明媚俊彦上,满是骄矜与有荣焉的笑。

之前不露脸,是因为想要保护凤微希,不想让她过早的暴露在京都那群人面前,过早的面对一些危险争端。

可之前被戚尘轩那么一搅和,后来破罐子破摔,整个京都都知道了凤微希的存在。

现在自然没必要再躲躲藏藏,他就是要告诉所有人,凤微希这个女孩,是他的,有他保护,谁动,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