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31:又来找打了

031:又来找打了

凤微希想到自己的算命网店已经开张了,就点入风水玄术继续学习起来。

无数虚拟画面,文字,图片,案例,不断涌现。

凤微希专注的看,学,记,不断快速消化。

别看每个技能只有十个等级,可每一个等级跨度极大不说,想要突破升级,及其困难。

若是放到外面去,六级及格的水准,完全可以在这个领域碾压所有大佬。

众人只知凤微希门门课程考五分,却不知她已经到达八级的文学数理化等知识点,完全可以碾压外界所有学术大佬。

她不再听课,不再知识上费时间,不过是因为,她的学识早已到达了一定境界。

就连学术界大佬,都难以超越的境界。

放学后,凤微希在教室门口看到了澜阳阳。

澜阳阳是专门来找凤微希的。

“仙女王午好,昨晚的事谢谢你,我们一家都非常感谢你救了亮亮,你都不知道,我爸妈一听我跟你是同学,就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将你请回家吃顿饭。”

周围陆陆续续出来的学生,见一中的校草,阳光小王子,居然和凤微希站在一起说话,纷纷八卦的停留在不远处,竖着耳朵偷听。

凤微希看着澜阳阳,沉思了一瞬,便道:“明天晚饭吧。”

澜家这个人脉,她还是需要的。

澜阳阳见凤微希如此爽快的答应了,还直接定了时间,眸光陡然一亮,连连点头。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通知家里,那一起去餐厅吃饭?”

学校的餐厅,凤微希还没去过,想到那偏高的消费,凤微希便点头应下了。

“我请客。”

林月月见澜阳阳有些懵,在他开口拒绝前,先一步说道:“你就让希希请吧,她喜欢花钱,你若是不同意,她会跟你急眼的。”

林月月也很无奈,可没办法,谁让她就喜欢凤微希那张脸。

那就只能包容她,依着她了。

加上新晋助理张钰尘,四人一道朝学校的西餐厅走去。

路上,澜阳阳跟林月月和张钰尘了解了凤微希喜欢花钱这个梗。

林月月也跟澜阳阳和张钰尘更加具体的,了解了凤微希昨夜救人的情况,三人很是有默契的交换了信息。

凤微希一路听着,也没出声。

四人刚走到西餐厅门口,就见金玉亦带着一大群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过去。

那架势,分明就是来者不善。

澜阳阳道:“这小子是不服气,来找茬了,仙女王别怕,我这就打电话叫人。”

比人多?他一个校草没在怕的。

林月月也赶紧打电话给自己哥哥,还不忘让哥哥多叫些人来。

张钰尘更直接,抬步上前,直接挡在了凤微希面前。

“凤微希你这个贱人!”金玉亦满脸戾气,凶性肆意的朝凤微希走来,神色阴冷的可怕:“昨天被你偷袭成功,今天老子看你还能不能那么拽!”

随即,见凤微希面前挡着一个清隽清冷的少年,顿时嘲笑起来:“怎么?怕了?居然躲到男人身后,你不是很能打吗?有本事自己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