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11:现世报(二更)

311:现世报(二更)

凤微希几人转头看去,就看到一群人站在她们身后不远处。

领头的男人一身白色裁剪贴合的燕尾服,梳着大背头,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一张脸线条硬朗俊美,整个人透着一股绅士般优雅的感觉。

只是说出来的话,太过有损身份和气质。

龙序虽然不满,但也知道自己一群人堵了别人的路,何况这里是京都,又是剧组,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立马好言好语的道歉。

“实在抱歉。”

龙序说着,就拉着凤微希往旁边退开。

赵厉权抬着下巴,身姿优雅带着中古世纪古老贵族的绅士气度,从旁走过。

在经过凤微希的时候,脚步一顿,冷冷的留下一句:“徒有其表,一只乌鸦也敢在凤凰堆里争奇斗艳,可笑至极。”

龙序神色一冷,章莉和元艺更是愤怒不已。

凤微希看着这男人犹如骄傲的孔雀,骂完人就想全身而退,唇角勾起一丝冷笑。

手里凭空多了一枚石子,不动声色的一掷,击中了赵厉权的膝盖,顿时让他重心不稳,整个向前匍匐,摔了个狗吃屎。

“权少!”

赵厉权的人纷纷焦急的一拥而上。

凤微希带着龙序几人从旁走过,脚步一顿,嗤笑一句:“狗吃屎?真是丢人现眼。”

说完,凤微希抬步就走了,那姿态,简直和赵厉权之前嘲讽她时的举动,一模一样。

看得龙序几人直接对凤微希竖起了大拇指,这一波回怼,牛批!

赵厉权怔愣,显然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

下一瞬回过神,怒不可歇。

“贱人!你给我站住!”

赵厉权立马爬起来,也顾不上摔的灰头土脸,怒气冲冲的冲到凤微希面前,抬手就要一巴掌甩向凤微希,却被龙序及时拦住了。

“这位先生,请你注意修养和绅士风度,对一个女孩子动手,不合适吧。”

“你谁啊?给本少滚远些!”赵厉权怒火中烧的甩开龙序的手,力道之大,甩的龙序一个踉跄,往后退。

凤微希及时扶住了他,才避免了狼狈。

眼见赵厉权又要动手,章莉和元艺急忙上前挡在凤微希面前。

“你这人还是不是男人?怎么能对女孩子动手!”

赵厉权眼底闪过一抹阴狠之色,反手就朝叫嚷的章莉,一巴掌扇了过去。

章莉也没想到这人竟然会直接朝自己打来,眼睛一瞪,根本来及反应。

眼见那手就要落下,章莉下意识的闭上眼,等了片刻也没等到疼痛,倒是听到了赵厉权杀猪般的惨叫。

“啊……”

睁开眼一看,才发现凤微希及时捏住了赵厉权落下的手腕,直接顺势一扭。

咔嚓一声骨头错位的脆响,被赵厉权的尖锐的惨叫给淹没了。

“权少!”

众人惊呼,不敢置信的看向凤微希,这小姑娘看着仙姿玉色软软弱弱的,竟然直接把人骨头给折断了!

别问他们为什么知道,人家权少呈诡异形状耸拉着的手腕,已经说明了一切。

“怎么回事?”

投资方的人听到消息匆匆赶来,在看到赵厉权手腕被折断,大惊失色,连忙叫人把赵厉权送去医院。

“你这个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赵厉权离开前还不忘放下狠话。

投资方通过了解后,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那赵厉权可是赵家唯一的小独孙,平日里宠的不得了,那赵家虽然不能跟九大家族比,却也是京都一流权贵家族。

而凤微希……

这位更不得了,可是锦六爷的女人,他们谁都得罪不起,这可如何是好……

“那个,凤小姐,权少是这次广告的男主角,现在受了伤,今天的镜头怕是拍不成了……”

投资方的人也不敢跟凤微希发火,只能自认倒霉。

凤微希也没难为投资方,何况这件事也有她的责任。

“我知道了,他的手只是错位,接上就好了,明天应该就可以接着拍了。”

投资方可不敢确定,不过也没有反驳凤微希的话,笑着点点头:“是是是,有什么情况,我晚上在通知你的经纪人?”

凤微希点点头,道:“男主角不在,有几个女主角单独的镜头,若是场地已经准备好了,我可以先把我那部分拍了。”

投资方的人一听,那感情好啊,连忙带着凤微希一行人去拍摄场地。

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那位被宠坏了的少爷,竟然去了一趟医院,接好骨又回来了。

前后不过用了一个多小时。

“权少?您受了伤,其实不用特意赶来的,身体要紧,还是回去休息休息?”

投资方的人小心翼翼的捧着。

赵厉权看着已经在拍摄的凤微希,目光变得阴鸷幽冷。

“没事,小伤,我想看看这次的女主角,到底有多大点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