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16:成了废人(一更)

316:成了废人(一更)

噗通一声水花四溅的声音,孙德闻大骇,连忙大喊:“还不快下去把人捞上来!”

一众会水的警察快速跳入湖中,把重伤往下沉的赵厉权捞了上来。

孙德闻见赵厉权面色青白,仿佛只剩下一口气,吓得一阵哆嗦,连忙道:“快……快叫救护车!不!快送去医院!”

孙德闻只觉今日出门没看黄历,倒霉透顶,怎么就轮到他今日上班呢!

“锦、锦六爷……”对于锦虞的所作所为,孙德闻可不敢多说,只是讨好的笑着打招呼,丝毫没有要训斥或者追究的意思。

锦虞目光掠过孙德闻,那淡淡的一眼,甚至娇贵的不得了,却让孙德闻感觉到一股实质的戾气,刮得他全身上下,从里到外,哪都疼。

“赵厉权不能插手这个案子,现在直接移交给A区总局接手,这件事不用你管了。”

听了这话,孙德闻喜出望外的差点当场笑出声来,这才注意到不远处站着的A区一把手,连忙点头,快速过去交接。

那火急火燎的样子,就跟有人在屁股后面点火似的。

锦虞看见湖面飘荡的鳄鱼皮,眸色又沉了沉,拉起凤微希的手,将她抱入了怀里。

“今天不拍,回去休息好吗?”

凤微希看着湖面飘荡的东西,也知道现在是拍不了了,得等山庄里的人把湖面清理了。

“嗯。”

凤微希同意后,锦虞立马将她一把打横抱了起来,一边走一边道。

“上次三茴山的事情已经有眉目了。”

龙序几人连忙跟上,其他人看着凤微希和锦虞就这样旁若无人的走了,心中再次震撼不已。

知道锦虞的人,则暗自心惊他对凤微希的在意。

不知道锦虞的人,也在暗自心惊锦虞那出场的气势和排斥,还以对凤微希的关怀。

踏马,简直就是在拍偶像剧。

还是民国大将军风!

那出场,那气势,简直就是掌握生杀予夺的大佬。

后续的事情,凤微希也没再关注了。

既然锦虞已经让人接手,那么结果势必会让她满意的。

上了车,凤微希就听锦虞说起三茴山后续的事情。

“那名叛徒已经抓到了,原来是RZ势力的人,他们花了大价钱,找了一群亡命徒来运送银魅,后来到了三茴山交易,应该是黑吃黑,最后全都死在了银魅的毒下,不过我总觉得不对,这背后好像有他们的影子。”

凤微希眉头微蹙,没有说话,她以前是打过交道的,这种栽赃陷害的事情,他们还真做的炉火纯青。

紧接着又听锦虞说道:“三茴山下杀手杀你的那群人,我让翀言查了他们的账号,顺腾摸瓜,查到了沈家。”

“沈家?”凤微希有些意外,下一秒笑了:“我以为,会是王雅瑜。”

毕竟之前在芙蓉园有过过节。

这沈家人……

凤微希突然想起来翀言之前说的那些为锦虞培养的贵女,好像沈家就有一个。

凤微希眼底掠过一丝匪气,看着锦虞戏谑道:“就是沈家给你培养的那个?”

锦虞面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尴尬,端的一脸骄傲:“我看不上。”

“姑姑嫁到了沈家,到底是有些姻亲关系,我不好明面上来,已经安排人去,是死是残,看她造化。”

就算有姻亲,锦虞也是没打算就这样算了的。

竟然想要小匪匪的性命,这一点,他绝不容忍。

前面的翀言立马开口为自家主子说话:“少夫人,主子专门派了公西家的影子卫,实力都是精挑细选的,杀人于无形,就算那沈家小姐命不该绝,侥幸逃脱,那不死也绝对得残。”

凤微希神色微动,对于沈家那位小姐,怎么处置,她倒是没异议。

就算锦虞不动手,她既然知道是谁,也不会放过她的。

至于影子卫,凤微希还是知道的。

之前锦虞说过,古武家族要培养出一个六段高手不容易,所以一般来说,实力达到六段的高手,都是古武家族专门培养出来保护家主用的影子。

阿七就是锦虞这位少主的影子。

凤微希点点头,虽然六段高手对她和锦虞来说,还不够看。

可放眼整个世界,古武六段,已经是一流高手,这世界上,大概没几个是他们的对手。

锦虞带着凤微希去了JY研究所,另外一边,得知自己儿子出事后,赵家举家沸腾了。

赵家老爷子都被惊动了。

一家人匆匆赶到医院,见自家从小宠到大的宝贝,居然被人打到进了抢救室,全都震怒了。

“是谁?是谁竟然如此狠心把我孙子打成这样!”

赵家老爷子杵着龙头拐杖,狠狠的戳着地面,让人毫不怀疑,若是那凶手在面前,一定会被他一拐杖抽死。

赵厉权已经由A区的人接手,孙德闻早就带着人跑了,就怕被赵家的人迁怒。

现在守在病房外的警察全是A区的人。

A区一把手总局自然是不怕赵家的。

见赵家老爷子如此激动,齐总局缓慢的上前,让身边的人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跟赵家老爷子解说了一遍。

赵家老爷子眯着有些阴鸷的眼,盯着齐总局:“你的意思是要公事公办?”

齐总局一脸淡定的笑意:“赵老,您是知道的,现在证据确凿,而且权少也自己承认了,当时可有好多人可以作证,是他自己亲口承认要杀害凤微希。”

“若不是凤微希有些身手,制服了那条鳄鱼,那就是两条人命,另外,有名工作人员被鳄鱼咬去了双腿,现在都还在ICU,无法确定生死,我们只能秉公处理,还望赵老谅解。”

“谅解?”赵老老脸阴云密布,瞪着眼珠子:“我就这么一个孙子,他锦虞当真要我们赵家断子绝孙?!”

齐总局诧异:“赵老怎么会这么说,赵老您也是国家要员,更应该知道遵纪守法才对,赵老这样的大人物,就应该以身作则,大义灭亲,想必公民们知道,也会大大赞扬赵老的。”

“我滚你丫的!”赵老被刺激的大怒,理智全无,当即就挥起拐杖朝齐总局打去。

齐总局能坐到今日这个位置,可不是绣花枕头,立马灵敏的往旁边退了两步,躲开了攻击,皮笑肉不笑的道。

“赵老,看在你即将痛失爱孙的份上,你第一次袭警,我们就当没这回事了,不过您老可冷静些,再有一次,就算我想算了,我身边的同事可也不愿意算了的。”

“你……”赵老被气得直发抖,但能坐到今日这个位置的人,又岂是那么好对付的。

缓和了便可,赵老就冷静下来,拉了拉衣服,年纪不大,却爱杵着个拐杖装老态霸气。

端着一脸持重冷静的姿态,哪里还看得出前一刻的狂怒阴戾。

“既然是锦六爷的交待,那就依法审判吧,我们赵家,自然是遵纪守法的。”

“爸!”赵家父母震惊的看向赵老爷子。

却被赵老瞪了一眼,顿时不敢出声了。

随后赵家谁都没有再说话,焦急的等在外面。

等抢救室的灯熄灭,医生出来,他们才快速围了上去。

“医生,我孙子怎么样?没事吧?”

医生道:“已经脱离危险了,不过肋骨断了四根,双腿小腿骨碎裂,已经无法恢复,以后再也无法行走了。”

“什么!”赵老身躯一颤,差点跌倒,被身边的管家及时扶住了。

倒是赵厉权的母亲和奶奶,当场晕倒了。

王雅瑜得到消息后,贵雅稚嫩的脸上浮现一抹阴霾之气。

真是个废物!

一个普通人都对付不了!

晚上,凤微希和锦虞从JY研究院出来后,就回了上次锦虞带凤微希去的那处公寓休息。

于此同时,一处富人区别墅里。

一身段妖娆,穿着红色睡裙的女孩,面色冷冽,眉眼却异常的妩媚。

“真是命大,这样都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