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18:今夜有点忙(三更)

318:今夜有点忙(三更)

身处的位置高了,其实谁是谁,大家都认识。

戚家和沈家都是九大家族,戚尘瑾虽然和沈凤卿不熟,没有打过交道,可也是知道她的。

见自己撞了沈凤卿,戚尘瑾一颗心拔凉拔凉的。

“这回是真的闯祸了,哎……”

戚尘瑾认命的叫了救护车,一路护送着沈凤卿去了医院。

因为撞的人是沈家的千金,戚尘瑾也知道这事情可大可小,自己一个人肯定是兜不住的,赶忙给自家哥哥打了电话。

戚尘轩此时正在某个温柔乡里睡得香,被自家弟弟一个电话吵醒,差点骂人。

“草!哪个没眼力劲儿的混蛋敢打扰本大爷睡……什么!等着!哥马上就到!”

不管戚尘轩在外面怎么浑,对自家这个亲弟弟还是很好的。

得知这小子大半夜开车撞了沈家的千金,知道事情大条了,连忙起身穿衣服。

“戚少,怎么了?”

“没事,乖乖自己睡哈,本大爷有点急事先走了。”

戚尘轩穿好衣服就快速出了门。

上车的时候想到什么,连忙打了锦虞的电话。

戚家老头子是出了名的严厉,要是沈凤卿有什么好歹,老头子非把戚尘瑾的腿打断不可。

要是人死了,说不定还会做出大义灭亲的壮举。

还是找六六帮帮忙的好。

锦虞听到手机响,顿时不悦的蹙起眉头,所有人都知道他的习惯,没有天大的事情,是绝不敢吵他睡觉的。

“最好有事说!”

“六六快救命啊!小瑾他把沈凤卿给撞了,现在人还在抢救室里不知死活,你也知道我家老头子的,要是沈凤卿有个三长两短,他一定会大义灭亲,快来帮忙灭火啊……”

听到戚尘轩的鬼叫,锦虞眼底似有冰渣碎了一地。

人竟然没死。

“知道了。”

挂了电话,锦虞拿下手机就看到影子传来的信息。

任务失败,沈凤卿重伤,被戚尘瑾的车撞了,送到了医院。

看了这条消息,锦虞冷笑,算那东西命大。

随后,锦虞看到还有第二条消息,点开,里面的内容让他唇角的笑多了一抹兴味。

沈凤卿是毒系异能者。

“怎么了?”

凤微希在锦虞手机响的时候就醒了,也听到了里面的对话,只是不知道这戚尘瑾是谁,也不知他怎么大半夜的把沈凤卿给撞了。

“戚尘瑾是戚尘轩一母同胞的弟弟,今晚派去杀沈凤卿的人汇报说任务失败,因为戚尘瑾把逃跑的沈凤卿给撞了。”

“戚尘瑾这个小孩有些单纯,也是权门少见的正直脾气,影子不好继续下手,就撤了,戚尘瑾把人送去了医院,现在正在抢救。”

“戚家的老爷子是个固执又正直的人,若沈凤卿真出了什么事,很可能会做出大义灭亲的事情来。”

凤微希这回明白了:“所以戚尘轩这是让你去镇场子救急呢。”

锦虞点头:“对了,沈凤卿对外隐藏了自己有异能的事情,今日若不是影子暗杀,她使出毒系异能,沈家的人都不知道这个事情,若是她这次没死,你以后见到她要小心一些。”

毒系异能是罕见的稀有型异能之一,破坏力十足。

JY研究所之前曾针对毒系异能研究过,它的毒素可以随意变幻。

异能等级越强,毒素可变化的种类就越多。

而且这种毒,通常只有毒系异能者自己能解。

“毒系异能者……”凤微希跃跃欲试,若是弄点来研究研究,说不定她能研制出不少好东西。

锦虞见她一双眸子亮的灼人,好笑的摸了摸她的眼眸:“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凤微希也不隐瞒,笑道:“只是对毒系异能的毒很感兴趣。”

“这个好办,明天带你去研究院,里面有毒系异能的样本。”锦虞很是豪气的开口。

凤微希心满意足的笑了:“好啊。”

“现在我要去一趟医院,跟我一起?”锦虞问凤微希,征求她的意见。

凤微希想了想就同意了:“一起吧,我正好去看看要我命的人,结局是死是活。”

她可是很记仇的。

锦虞忍不住一笑,侧身下床,在衣柜里找了衣服递给凤微希。

浅蓝色中筒复古牛仔裤,白色T恤,以及乳白色风衣,配的倒是挺不错。

凤微希看了看,就满意的穿上了。

等到了门口准备出去的时候,锦虞已经帮凤微希挑好了鞋子,拿到了门口放好。

凤微希看到那双小白鞋和中筒袜,终于抑制不住心中的惊喜,转身就抱住了走过来的锦虞。

“锦锦,我发现你很有时尚见解和眼光,配的真不错。”

“你喜欢就好,看乔玥搭配看多了,也受了不少熏陶。”

锦虞抱着凤微希,低头看她,忍不住在她粉嫩的唇上亲了一口。

他突然发现,有个专属设计师是很不错的事情,他从中的受益,正好可以让小匪匪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