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20:她的死活关我什么事(五更)

320:她的死活关我什么事(五更)

沈家老太太冷哼一声,别以为她们不知道,这老太婆分明就是报复刚才他们沈家冷眼旁观,戚老爷子教训孙子的仇。

故意在他们沈家的抢救室门口,跟自家孙女的情敌打的火热,这是想气死她们!

凤微希和戚家老太太一群人,都听到沈家老太太的冷哼声了,只是谁都没有理会她,当做听不到。

凤微希自然不会给害自己的人好脸色。

虽说害自己的是沈凤卿,不是她的家人。

可凤微希并没有忘记,沈凤卿可是沈家专门为锦虞培养出来的,她和沈家之间的恩怨,从她成为就锦虞的女朋友开始,就结下了。

站在角落的沈凌宸,在看到凤微希和锦虞出现的时候,就自动拉着自己的父母哥哥,缩到了角落,没有参与这场无声的硝烟。

先不说锦六爷不是他们能得罪的,就说那凤微希。

一身诡异莫测的医术,也是绝对不能得罪的。

沈家其他人自然不会就这么算了,沈母立马笑盈盈的对着锦虞道。

“小六也是来看卿卿的吧,这孩子从小就喜欢你,若是知道你在外面守候她,她一定会好好的……”

“她的死活关我什么事。”

沈母话还没说完,就被锦虞冷漠无情的话给打断了。

后面的话顿时卡在嗓子眼,不上不下的,让沈母张了张嘴,愣是半天都没缓过来,眼底带着几分惊讶之色。

要知道从前锦虞虽然对女人不感冒,也不喜欢有女孩靠近他,可从来不会这样不给面子,说出这样无情的话。

沈母显然忘了。

锦虞不是没说过这样的话,只是沈家一直想和锦虞联姻,所以从来没有招惹过锦虞,到哪都是捧着的,自然是没有机会体会到锦六爷的毒舌和无情。

但是锦六爷怼别人的画面,整个京都权贵圈的人,没有一个没看过。

沈母自然也不列为。

沈老爷子蹙眉,目光阴郁的看了凤微希一眼,好声好气的对锦虞道。

“小六,你沈伯母也是心急,若是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你别跟她计较,说到底,倾倾那孩子也没有错,她只是喜欢你。”

锦虞转头看向沈老爷子,面色平淡,眉眼娇贵又晕染着一抹不好招惹的恶劣。

“她喜欢我,那是她的事,与我无关,本来有姑姑那层关系,我们也算是姻亲,应该相安无事,偏偏她不自量力,居然敢找杀手杀匪匪,怎么?是觉得我锦虞很好骗,还是很好欺?”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杀手?

怎么回事!

沈老爷子也一副震惊的模样:“杀手?怎么会!小六,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卿卿那丫头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锦虞看这老头倒是能装,他可不信,一个掌握沈家的一家之主,会不知道沈凤卿私底下的小动作。

锦虞目光冷讽的看着沈老爷子:“是不是,沈老爷子一查便知,今晚,只是对她的惩罚,若再有下一次,老爷子就等着给自己的孙女收尸吧,或许连尸首都没有。”

锦虞的话可是一点客气都没有的,而且言语之间,任谁都能听出来毫不掩饰的杀气。

他之所以直接说出来,也是因为沈凤卿死不了,肯定就知道影子是他派去的,沈家也早晚会知道。

那不如现在当面说了,也算是给沈家的一个警告。

沈老爷子面色铁青,不管锦虞怎么厉害,怎么天才,怎么有前途,可他始终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

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居然当众给他难看,说话一点情面都不留,沈老爷子也不由怒火中烧起来,只觉被人下了面子,难堪的要命。

偏偏这个时候,戚家人还唯恐天下不乱。

“哟~居然有这样的事情,我说沈老弟,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虽说你们有意把沈凤卿给小六做媳妇,可也要小六同意不是,这都还没同意。”

“而且小六都找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了,你们居然下杀手去杀人,这就有些过分了,也难怪小六会生气,弄半天,我们家小瑾今日是无妄之灾,无辜被牵连了。”

说到这里,戚老太太转头瞪了自家老头子一眼。

“你看看,就说让你不要那么火爆,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小瑾打一顿,现在好了,又不是小瑾的错,打错人了吧!”

戚老爷子也配合的讪讪笑道:“冲动了,冲动了,别生气,我会好好补偿小瑾的。”

别看戚老太太一把年纪了,都六七十的人了,可人家嘴皮子是真的利索。

一开口就跟打激光炮似的,愣是让沈家一句话都插不上,就听着她一个人在那叽叽喳喳唱大戏。

唱完不说,还拉着戚老爷子一起唱,偏偏这老家伙这会儿所有正直都喂了狗,也配合着老太太装腔作势的挤兑人。

愣是把沈家上下给说的脸色铁青,涨红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