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37:锦锦早安(二更)

337:锦锦早安(二更)

或许是自己信赖的人在身边,凤微希本来是打算闭目养神就好,没想到靠在锦虞身上,这一闭眼,就真的睡着了。

而且睡得很熟。

下车的时候,锦虞并没有叫醒凤微希,直接抱着她回了公寓。

这期间凤微希是有感觉的,不过她睡意浓浓,就没有睁开眼,就把自己放心的交给锦虞了。

锦虞看她睡得小脸红扑扑的样子,忍不住一笑,虽然很不忍心吵凤微希,可她一身拍戏留下的脏污,他是可以忍,当估计凤微希醒来知道自己带着这一身脏泥睡觉,要受不了的。

锦虞只做了三秒的纠结,就果断把凤微希放到了沙发上,去了浴室。

放好水后,又折返出来,抱起凤微希进了浴室。

锦虞动作轻缓的帮凤微希脱了身上的衣物,将她整个的放到了浴缸中。

温暖的水流侵入肌肤,让凤微希舒服的叮咛了一声。

锦虞唇角忍不住上扬起来。

奇怪的是,明明眼前这个小姑娘不着寸缕,可他只有满满的喜欢和怜惜,竟然没有升起之前一点就燃的欲.望。

锦虞想,大概心疼一个人到骨子里的时候,就会以那个人为先,哪怕是自己的欲也要靠边站。

有人替自己洗澡,凤微希简直觉得不要太舒服,就更不想睁开眼了。

锦虞本来也不打算吵醒凤微希,所以动作很快,利索的给她打了沐浴露后,把人洗干净,就找了浴袍裹上,迅速出了浴室。

凤微希一滚到床上,就舒舒服服的睡了过去。

“真是个惹人疼的小东西。”

锦虞摇头失笑,转身去浴室冲了澡后,才回来抱着凤微希满足的入睡。

一夜好眠,第二天一早,锦虞是在面部微痒中醒来的。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凤微希细白的手指在描绘自己的五官,晶亮的眸子微微下弯,犹如两弯玄月,笑意敛涟。

“锦锦早安~”

锦虞朦胧的眼眸顿时爬满细碎的光,展颜一笑:“匪匪早安。”

话音刚落,锦虞就凑上去给了凤微希一个早安吻。

“匪匪昨夜睡得可好?”

“很好,舒服的我都不想醒过来了。”

凤微希笑着伸了个懒腰,然后抱住锦虞的腰肢。

锦虞笑着点了点她的鼻尖,眉眼多了点邪肆:“那我可要索偿报酬的。”

“什么……”

凤微希后面的话,直接被锦虞吞到了嘴里。

一大早的,火热的吻点燃了房间的温度,两人差点擦枪走火。

最后,毅力惊人的锦虞,还是及时刹车,忍住了。

看着锦虞往浴室冲,凤微希好笑的摇摇头。

这人,有时候真是固执的可爱。

这份纯真的傻气,果然是她小时候喜欢的那个纯真明媚,温暖人心的小哥哥。

等一切准备妥当后,锦虞先带凤微希去吃了早餐,然后就带着她去了机场,坐着飞机去了T国。

“T国?”

听到汇报航程,凤微希才知道,锦虞带她去T国。

锦虞轻笑:“那边有一处奇景,你会喜欢的。”

凤微希听了,倒是有些期待起来。

T国是国际六大势力天海鱼的地盘,她到现在都还从来没有去过。

“您、您好……希希我是您的粉丝……”

这时,一道颤抖的女音传来。

凤微希和锦虞看过去,就看到前方走来一位空姐,她正激动又忐忑的看着凤微希。

锦虞眉头微凝,眼底划过一丝醋意,但更多的是无奈。

失策了。

之前只想着包了飞机,倒是忘了飞机上的工作人员……

凤微希对自己的粉丝素来是耐心又友好的,淡淡一笑,主动询问:“你好,需要拍照吗?”

那粉丝立马惊喜若狂的点头:“要要要。”

她可是超喜欢凤微希这个小女孩的,她年纪轻轻,却活成了所有平凡女孩最想要成为的样子。

或许不止是平凡的女孩,只怕是绝大多数女孩,都想活成凤微希这样。

一身酷炫厉害的身手,既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自己在乎的人。

完美的绝色姿容,几乎超越所有老学究的学识,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才,一个上天创造出来,最完美的女性。

凤微希看到帘子后面偷看的一双双灼热的眼睛,笑道:“你们也一起吧。”

大家顿时激动的走了出来,怀着无比忐忑又兴奋的心情,跟凤微希拍了照,要了签名,这才继续回去坚守岗位。

锦虞似笑非笑的看向凤微希,哀叹:“匪匪,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忽视,她们是真的很喜欢你。”

这话绝对不假。

锦虞什么神仙颜值,大家都清楚。

可是刚才那些工作人员,居然都没顾上他,那要多么浓郁的喜欢,才能做到心无旁骛。

这也是凤微希最后邀请她们,去参加粉丝答谢晚宴的原因。

因为元旦当天,还没放假,凤微希那时候也正忙着没时间,就把之前当着媒体承诺的粉丝答谢放在了大年夜前几天。

也就是七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