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40:天海鱼的主母(一更)

340:天海鱼的主母(一更)

沉鈨走过来,先是看了一眼凤微希,见她看着自己,便儒雅一笑,微微点头打了招呼。

凤微希挑眉,唇角同样勾出一抹浅笑。

沉鈨走到锦虞面前,并没有先开口说话。

锦虞转头对凤微希就做了介绍:“这是沉鈨,天海鱼的军师,匪匪应该认识吧?”

对上锦虞含笑的桃眸,那里面一丝丝戏谑已经表明锦虞早已猜到了什么。

凤微希之前也并没有刻意隐瞒,她既然对国际势力了解,那么一定牵扯其中。

以锦虞的聪明,肯定能猜到。

所有后期关于国际势力上的事情,锦虞都没有隐瞒她,很自然的在她面前提及,其实也是为了确定一些事情。

凤微希坦然的看向沉鈨,星眸含着一丝似笑非笑:“天海鱼王牌智囊,背后掌舵人身边第一谋士,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耳熟能详,闻名不如见面,果然是气度非凡。”

那一身儒雅之气,配上淡笑的俊脸,简直就像一个智者。

尤其是那双清风朗月般含笑的眼眸,有着与生俱来的穿透力。

那种穿透力并不是让人害怕的犀利,而是一种大彻大悟的明净,仿佛能够看穿世间万物的通透。

叫人打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子敬畏。

这个人,真是闻名不如见面。

沉鈨从锦虞对凤微希介绍自己的举动,就看明白了锦虞的用意。

这是不打算避讳眼前的小女孩,把她彻彻底底当自己人了。

再想到对方的身份,沉鈨就明了了。

听凤微希这般直白的赞许自己,沉鈨心中也有了一些猜测,淡笑出声。

“属下见过少夫人,早就听闻主子找到了自己的心爱之人,也为我们天海鱼找到了主母,如今,总算是见到本人了。”

这一席话,既表明了诚意,听起来没有丝毫隔阂,很是友好,又替自家主子说了好话,同时还不动声色的给她设置了一个路障。

天海鱼的主母,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当的。

她若是没本事,那么整个天海鱼的人,也绝不会真的承认她这位主母的存在。

高手,果然是高手。

还真不愧是天海鱼的智囊。

凤微希轻笑:“那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

沉鈨目光盈动,拂过一丝光亮。

凤微希这是接招了。

沉鈨不动声色的看了锦虞一眼,似乎在询问他未来主母到底还有什么底牌。

就沉鈨目前了解到的,就是和主子不相上下的身手武力,还有海纳百川的知识,以及人气。

等匪匪和自家属下有了简单认识后,锦虞才开口道:“说吧,怎么回事。”

说起正事,沉鈨神色就平淡下来,汇报道。

“是国际军的人。”

“他们知道主子出行,特意选择那个时间段伏击。”

也只有主子和凤微希回程的时候,身边守卫的人少。

而且空战明显更容易至主子于死地。

锦虞幽幽一笑:“国际军最近真是闲的发慌,上次JY研究所就有他们的手笔,现在又开始跳,看来最近事太少了。”

锦虞摸着下巴想了想,笑的一脸不怀好意:“把他们悄悄研究M8A的事情放出去。”

沉鈨缓缓一笑:“是。”

M8A,这可是国际六大势力签订的禁令,绝对不允许研究的异能人。

异能人跟异能者不一样,异能者是天生激发出潜能的。

而异能人,则是后天培育出来。

其过程有多么惨绝人寰先不说,就说结果,那东西一旦面世,绝对会打破各势力平衡,引起不可估量的战乱。

凤微希在旁边听着,并没有插话,等沉鈨走后,锦虞才看向她,笑得那叫一个明媚。

“匪匪,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告诉我,你属于哪一方势力了?不然以后自家人打自家人,闹个大乌龙就不好了。”

凤微希笑得一脸淘气又匪痞:“锦锦那么聪明,猜猜看?”

锦虞轻笑,沉吟道:“RZ自然是不可能,那是R国的势力,JY和天海鱼是我的,自然可以排除,那么就只剩下Z三洲,联盟会,和国际军。”

“我提起前后提起国际军两三次,你都没有太多反应,而且国际军是这次的暗杀幕后主使,匪匪自然不可能跟他们有关系。”

“那么就只剩下联盟会和Z三洲。”

锦虞说到这里,看着凤微希,企图从她脸上看出点猫腻。

可凤微希是一脸兴致勃勃的看着他,等待着他揭晓答案。

锦虞无奈的笑了笑,眼底闪过一丝宠溺,继续猜测分析。

“联盟会主要分布中欧,维持各黑客佣兵组织的平衡,匪匪黑客技术这么好,应该是有接触的,只是我感觉匪匪应该不会跟联盟会那群古板的老家伙玩,因为太无趣。”

“噗~呵呵~锦锦,你不愧是天才。”凤微希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