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42:龙泉山庄度假(一更)

342:龙泉山庄度假(一更)

“嗯,”凤微希应了一声,看向凤千承,介绍道:“爸,这是龙泉山庄的总经理,左阳。”

凤千承笑道:“左总好。”

左阳略微惊了一瞬,连忙弯腰和凤千承握手:“凤先生不用那么客气,您叫我左阳就好。”

所以他家新老板,并没有告诉自己的父亲,这龙泉山庄已经是她的了?

左阳心有疑惑,也不敢乱说话,就怕破坏了新老板的计划。

凤微希见左阳如此有眼色和分寸,再次感慨戚尘轩找人的眼光。

“爸,你叫他左阳就行,有些事情之后我再跟你说,我们先进去吧。”

凤千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对左阳笑了笑,便没再多说了。

左阳带着两人去了专门留给山庄主人才能居住的一间五居室的小别墅。

安排了专门的客房管家后,左阳见凤微希没什么吩咐后,才离开了。

“爸爸,你先休息一会儿吧,等晚饭的时候我叫你,到时候再去找盛褚他们。”

凤千承听言,点点头:“好,那爸爸先睡一会儿,希希也要休息一下吗?”

凤微希笑道:“不了,我精神还不错,先去看看盛褚他们。”

“那好,自己注意安全。”

“好。”

等凤千承进房间休息后,凤微希从出了别墅楼,盛褚、利年和时归三人已经在门口等着她了。

“BOSS终于让我们等到你了,不容易啊……”

利年说着就要朝凤微希扑过来,来个熊抱。

却被凤微希往旁边挪了一步,躲开了。

“BOSS,你什么什么才能让人家抱抱啊。”利年用怨念的小眼神揪着凤微希。

凤微希挑眉:“大概下辈子吧。”

“噗~”盛褚不厚道的笑出声来:“行了,你别耍宝了,我们先找个地方喝点东西,坐下来再说吧。”

于是一群人去了三楼的空中咖啡厅。

“盛总、利总、时总。”

咖啡厅里人不多,不过还是有几个高层的员工在这里休闲聊天。

远远见到盛褚几人走过来,立马站起身来问好。

视线在撇到旁边的凤微希时,顿时瞪大了眼,其中一个女人还惊喜的没忍住,小小的尖叫了一声。

凤微希看向她,就看到她眼底的激动,一张妆容精致的脸也因为兴奋而红扑扑的,甚是好看。

盛褚见凤微希看着她,主动道:“她是销售部的主管张凌。”

凤微希略微点头,对着张凌淡笑的问:“你是我的粉丝?”

张凌立马点头如捣蒜:“希希我特别喜欢你,我儿子也很喜欢你,我们全家都喜欢你们。”

对于张凌,盛褚几人都是有印象的。

因为张凌只有二十四,却有一个六岁的儿子,而且工作能力很强,也很能吃苦,关键长的还漂亮,而且比实际年龄看着还要年轻两三岁。

就像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大学生。

所以张凌在公司很受欢迎,当初才来的时候,不少人暗戳戳盯紧了,就等着下手。

谁知道人家直接爆出自己有儿子,可让不少男同事一心幻想破灭了。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两个不是很介意的,对着张凌穷追猛打。

偏偏张凌根本看不上。

或者说,张凌的心思全都用在了工作上。

工作起来就跟不要命似的,业绩还好的出奇,让所有人叹为观止。

这也是为什么盛褚几人会注意到张凌。

凤微希不知道这些,不过张凌的喜欢,从那满眼的星星中就能看出来。

凤微希笑着道:“那可以合个照吗?”

“可以吗?”张凌感觉自己要惊喜的晕过去了。

突然遇到自己喜欢的小女神不说,还能合拍,简直不要太幸福。

“当然可以。”

凤微希走到张凌面前,其她几个同事连忙让开,凤微希把张凌的手机递给了最有艺术细胞的利年。

利年对着两人就连拍了几张。

张凌小心脏砰砰跳,在利年递手机过来的时候连忙道谢:“谢谢利总。”

张凌想起来了,凤微希是W娱乐旗下的,那不就是利总的公司。

可利总和凤微希的互动,感觉不太像是上下级,倒像是……

张凌立马打住,没有再继续深想下去。

今日能跟自己喜欢的小女神合照,她已经很幸运了,其他事,不能多管。

“晚点我让经纪人给你送两张签名照过来,可以拿回去送给你家的小盆友。”

张凌激动的道谢,觉得这一次的年会简直不要太幸运。

等凤微希和盛褚几人去到一处四周没人的窗边坐下,张凌这桌的同事们才小声的议论起来。

“你们快看,凤微希好像跟我们公司的老总都很熟,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老板和员工,我怎么觉得反倒像是朋友,奇怪……”

“我看着也有些不对,几人的关系太好了,而且我看着盛总他们对凤微希很照顾,你们说他们不会原本就是亲戚吧?”

这时几人倒是没有往什么情人方面想。

毕竟前段时间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京都顶级权门未来的孙媳妇。

那可是最大的权门。

谁会不做凤头做凤尾。

“没想那么多了,不管是好朋友还是亲戚,那都是自己人,盛总他们对下属那么好,我们只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未来一片光明。”

张凌开口道了一句。

众人赞同的点点头,就聊其它的话题去了。

凤微希的耳力,足以听到她们的谈话,听了张凌的话,唇角勾起一抹笑。

盛褚见到这笑意,忍不住出声问:“BOSS有什么开心事?”

凤微希道:“只是觉得那个张凌不错。”

盛褚听言,立马把张凌的情况,以及在公司的表现跟凤微希说了一遍。

凤微希听完,点点头:“过完年,公司是该有新的人事任命了。”

盛褚顿时明白了什么意思,淡淡一笑:“确实,还是BOSS当初的建议有效,每年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来轮换岗位,弄得所有高层一个个都不敢轻易停留在原地,就怕被后面小辈赶超。”

“不过今年还真有那么两三个后来居上的年轻人,能力很强,这张凌就是其中一个,今年销售部的经理,非她莫属了。”

凤微希听了,也没再多说,公司里的决策她执掌管大方向,至于内部管理,通常都是交给盛褚自己去办的。

“BOSS,之前还说三年,你现在不过短短几个月,就已经在国际上打响名号,粉丝遍布全世界了。”

利年喝着咖啡,笑得一脸畅快。

想起之前自家老板的豪言壮语,利年就觉得,三年时间,太多了。

凤微希道:“这也只是开始,况且我也没想到,进了娱乐圈,我不是因为拍戏出名,倒是先因为自己的学识而出名了。”

说起这个,盛褚三人就感慨万分。

是啊,谁都没想到,自家这位老板,会先以这样的方式,达成目标。

“对了,BOSS,你真的打算和锦家扯上关系?”

利年素来玩味的脸上,多了两分郑重。

凤微希见此,反倒是笑了:“难得看你认真,锦虞是我认定的男人,这辈子恐怕是要跟锦家有关系了。”

“既然这样,你还有两年就高中毕业了,到时候肯定要来京都上学吧,那W集团,今年开始怕是要朝京都发展了。”

锦家那样的存在,如今的W集团还不足入眼,他们得努力壮大集团,成为凤微希的后盾。

盛褚也道:“两年半的时间,我会让W集团在京都立稳脚跟,成为这些权贵都不敢轻易动弹的存在。”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时归,缓缓开口:“我设计的模型快成了,到时候足以让W集团更进一步。”

凤微希看着三人一副雄心壮志,势要杀出片天地给她的样子,心中微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