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46:沦为棋子(二更)

346:沦为棋子(二更)

“这个东西你吃了,若是接下来方家人用强的,你不用怕,尽管去,他们要抽血还是怎么样,都随他们。”

乔小花听得云里雾里,不过她素来就很信任凤微希,二话不说就点头应下。

“好,我知道。”答应后,乔小花才问:“希希,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凤微希也没有隐瞒,这种事情,乔小花迟早都会知道。

现在知道了,还能多一些选择和准备。

凤微希把方家来认她的目的说了,还有她的孪生哥哥方旻的病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乔小花听完后,沉默了。

片刻,她笑得有些嘲弄又伤感:“所以他们从知道抱错了孩子开始,就从来没有想过要找回我,想到我,也只是因为我那孪生哥哥需要一个肾。”

“虽然我一直没打算弄清楚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可真当知道有她们的存在,甚至一点都不在意我,我还是好失望,好难受,希希……”

乔小花转身抱住凤微希,哽咽道:“其实我不怪她们的,虽然是亲生的,可我们之间根本没有感情,就连见都没有见过不是吗?”

“若是要我来选择,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把我养大的养父母,他们在我心中,就是我的亲生父母。”

“所以在我的亲生父母眼里,那个被她们养大的孩子,其实也是她们亲生的吧。”

乔小花是个通透的人,将心比心,她接受不了的事情,别人也接受不了。

何况那还是养了十六年的孩子,突然知道这不是亲生的,其实也不能改变什么。

凤微希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而她也知道,乔小花现在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陪伴。

所以凤微希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安静的陪着乔小花,抱着她,给她最结实的肩膀。

“希希,你知道当初为什么会弄错吗?”

半响,乔小花问出心中的疑问。

凤微希想到自己查到的消息,出声道:“是方家的一个佣人。”

“她未婚先孕,被发现后,就被方家辞退了。”

“后来你……你生母生你的时候,正好和她在一个医院,被她看到了,她就把自己生下的孩子和你交换,把你带了出来,一路转手,最后到了乔婶和乔叔这里。”

乔小花是乔婶和乔叔花钱买来的孩子,这一点,乔小花也是知道的。

所以一路转手,乔小花明白是什么意思。

经过多次转卖,最后到了乔家夫妻手里,是乔小花的幸运。

乔小花也庆幸这样的幸运,她缓缓一笑:“还好,还好我遇到了现在的父母,那把我偷出来的人呢?”

“死了,十年前吸食过量的违禁品,死在一间出租屋里。”

凤微希神色冷冽,一个人,为了自己的私欲,可以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来,根本就是丧心病狂。

乔小花沉默了一瞬,从凤微希怀抱中坐直身,看着凤微希,笑得一脸坦荡明澈。

“希希,刚才给我吃的,是不是可以让那些人检查不出匹配度?”

“嗯,到时候能够鉴定出亲子关系,不过肾源匹配不了,只有这样,才能让方家死心,否则就算你们躲起来,方家也会一直骚扰你们,还不如直接来个了断。”

乔小花看着凤微希面色冷然的说着,突然就笑了,抬手摸了摸凤微希的小脸。

“希希,你还是这么可爱,你一本正经的样子,其实有种说不出的呆萌,你知道吗?”

凤微希一愣,这她还真不知道。

因为她很少会一本正经的说话。

大概就是锦虞,都没有见过她一本正经的模样。

“希希,不要担心我,我有养父母,在我心里,她们才是我真正的父母,其他人,我短暂的伤心一会儿就好了,你知道的,我素来是爱憎分明的,不会让人欺负了去。”

凤微希看着乔小花反过来宽慰自己,心中有些心疼。

这个傻女孩,明明比自己大一岁,可是总是这么善良,还懂事的让人心疼。

这样的乔小花,不该成为权力家族中的牺牲品。

凤微希眯了眯眼,她会好好保护乔小花的。

不管乔小花最后,有没有回到方家。

方家人的速度比凤微希想的还要快,当天晚上,乔小花就被方家来的人带去了京都。

凤微希让阿七派人暗中尾随保护,就没有再多加干涉。

事情已经安排好,就等方家人死心。

至于之后,凤微希要看方家后续的决定,再做安排。

锦虞是在大年初二,带着礼物来凤家拜年,才从凤微希这里得知这个事情的。

“方家野心不小,只怕就算你杜绝了换肾的事情,他们也不会放过你的发小,她最后很可能会沦为联姻的棋子。”

凤微希目光一冷,冷笑:“那就看看最后,到底是谁沦为棋子,小花这个人,只要给她机会,方家可不一定玩的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