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64:方家宴会(二更)

364:方家宴会(二更)

凤微希和林月月顿时看向祝天语,那暧昧戏谑的眼神,看得祝天语浑身都不自在,撇开脸,故作镇定道。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跟他没什么关系。”

林月月调笑:“我们可没说你跟他有什么关系,天语,你这是不打自招啊~”

祝天语顿时急眼了:“你才不打自招,我没有,我怎么可能跟那无赖有什么关系……”

“天语。”凤微希好笑的看着祝天语,那似笑非笑好像看透一切的眼神,弄得祝天语美丽的小脸顿时就通红一片。

“若想要知道答案,不要靠这里。”凤微希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随后指向心口:“要靠这里。”

祝天语愣愣的看着凤微希,一时有些不明白她这话的意思。

可心中却隐有触动,总觉得有什么因为凤微希的话,破茧而出。

凤微希回去后,就让盛褚去查了程曦。

两天后,盛褚亲自来找了公寓找了凤微希。

“程家是一家以卖电器起家的企业,最近几个月因内部出现叛徒,导致商业泄密,差点被对手收购。”

“可就在五天前,突然有一家公司入股投了五千万,那家公司是京都的一个企业,背后的人是九大家族之一的方家。”

因为涉及到九大家族,兹事体大,所以盛褚才决定亲自跑一趟。

“方家?”凤微希想过背后或许会跟京都的人有关,却没想到会是方家。

她和方家似乎还没有正式碰头吧?

这么快就迫不及待对她动手了,而且还是这种隐蔽上不得台面的手段。

会如此七拐八绕的绕一大个弯,只为让她难看,破坏她的声望,只怕是那个方家专门为锦虞培养的千金吧。

“我知道了。”

盛褚点头,也没有多问,顺便把最近W集团的部署跟凤微希说了一遍。

“公司总部已经正式迁移到京都了,公司的选址也按照BOSS所说,选在了最繁华的地段,人手招揽的差不多了,一切都按照之前计划的步入正轨。”

“好,京都这个权利的中心,是个大染缸,也是最危险的地方,你们平日里要多加注意,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我。”

“好的,BOSS。”

方家宴会的头一天,凤微希去了京都。

这次行程并没有很隐秘,所以凤微希一出机场,就被记者和粉丝包围了。

里三层外三层,将偌大的机场围的水泄不通。

一些明星走出来,看到自己这边出了一些粉丝,一个记者都没有,不远处却人山人海,不由一愣。

“对面的是谁?”

“听着呐喊声,好像是凤微希……”

明星们听言,神色不明,站着看了一瞬,就离开了。

这个人若是凤微希,能引起这么大的动荡,倒也正常。

现在,凤微希火红的程度,若是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就是她们这些影帝影后也要靠边站。

“凤女神!凤女神!我爱你……”

呐喊一浪接一浪,,惹得所有路人都为这声势浩大的场面所震撼。

记者们都差点被粉丝们给挤到一边去了。

“凤小姐,您能说一下此次前来京都是为了什么吗?”

“凤小姐,听说你此次前来是来参加方家的宴会的,是不是真的?”

“凤小姐,听说你最近在接洽国外的电影,是不是真的?”

凤微希对着记者们缓缓一笑,道:“是来参加方家的宴席,至于最近的工作,暂时以国内为主。”

凤微希说完,就没再理会记者,而是看向所有粉丝们。

“谢谢大家来接机,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不过这里是机场,我们大家还是要注意,不要给工作人员带来困扰。”

“过段时间,公司会安排一场粉丝见面会,到时候我们再好好聚一聚。”

粉丝们听言,激动不已,一个个眼冒金星,尤其是那句我们再好好聚一聚,一下子就把大家和凤微希的距离拉得很近。

那种亲切感,让众人越发喜欢凤微希了。

纷纷听话的让到两边,甚至还隔离了记者,给凤微希腾出方便之门。

凤微希走出机场,就看到了锦虞的车,走过去,直接上了车。

记者们哪会放过这个机会,快速按下快门,猛拍起来。

不过大家都有分寸的,没敢把车牌全都暴露出来。

也没敢太直白的说关于权贵间的事情。

只说了凤微希来京都参加方家的宴会。

哪怕是这样,都引起了一阵轰动。

在此之前,京都的权贵们可不知道方家竟然邀请了凤微希。

看到报道后,才纷纷去打听消息,这才知道,凤微希和方家找回来的那个女儿,居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