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78:临时茶话会(三更)

378:临时茶话会(三更)

电话那头的锦虞同样笑意蔓延:“之前只在网上宣布,既然匪匪都要来京都了,而且网上闹得这么厉害,也是时候该正面宣告主权。”

“让广大网友,还有京都权贵们好好看好,匪匪是我锦虞捧在手心里的女孩,谁都别想欺负。”

凤微希笑:“有你这么个护短的在,大概从此以后,都只有别人被我欺负的份。”

锦虞:“那是必须的。”

……

挂了电话后,凤微希就去了隔壁的咖啡厅。

至于魏泠的事情,不需要她交代,盛褚看到网络上的消息,自然会去解决。

凤微希走出集团,就看到远处人山人海,围的密不透风,除了人影还是人影,哪里还看得到咖啡屋。

凤微希有些懵:“这什么情况?”

一直关注网络情况的阿七,面无表情的道:“网络上已经传遍了少夫人要在这里见粉丝,这些人应该是闻风而来的。”

凤微希:“……”

失算啊,她怎么就忘了传播速度了。

现在这般人山人海,那她到底是进呢?

还是进呢?

凤微希无奈的摇了摇头,道:“让人开道吧。”

阿七闻言,就点了几个同伴去前面开道。

站在最外围的粉丝们听到声音,转头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凤微希,纷纷惊艳的瞪眼愣神。

片刻才反应过来,顿时大呼:“凤女神!凤女神来了!”

一浪接一浪的传音,让所有人都转过身来,随着凤微希走近,一个个竟然只觉得往旁边退让开,给凤微希让出了通畅的小道。

“凤微希我爱你!”

“啊啊啊!希希!希希看我!”

随着凤微希的走近,所有人都沸腾起来,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张张红扑扑的脸,都充斥满了对凤微希的热爱。

凤微希看着众人,抬手挥了挥,勾唇笑道:“大家好啊。”

对于自己的粉丝,凤微希素来都是友好而亲切的。

众人见凤微希跟自己打招呼,越发激动的尖叫起来。

一个个抬这手机,完全不给记者朋友们活路,把一群记者全都挤到了旮旯里。

凤微希走到咖啡厅门口,就没有进去了,让阿七找工作人员在这里支了桌椅和打伞,就这么在门口坐了下来。

凤微希低声对阿七吩咐了几句,阿七点点头,就派了两个人出去,和咖啡厅的员工交涉起来。

凤微希看向众粉丝,一个个晒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那一双双闪亮的眼眸,就好像洒满了星光,灼亮异彩。

“谢谢你们特意跑一趟,既然大家都来了,那我们就当朋友聊聊天,不过人太多,自然不能一个个来,不如我们来玩游戏吧。”

“就玩传话筒好了,我来击鼓,大家不能耍赖,按照节奏传递,鼓声停止,谁拿到话筒,谁就可以询问我一个问题,或者和我拍照合照,要个签名,不过只能三选一喔~”

众人听了,越发激动兴奋起来,齐声道:“好!”

这时,咖啡厅的工作人员不知从哪里抬来一架架子鼓,还有话筒等设备。

离去的保镖,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拉来了一车车桌椅。

凤微希见此,开口道:“各位宝贝们,现在先让我们共同协力,把桌椅分配摆好,还有吃的,我们今天就来一场简单的茶会如何?”

“好!”

齐声起,响如鼓,震的整个广场都震三震,不少路过的人见这边声势浩大,也忍不住过来凑起了热闹。

在众人的帮助下,咖啡厅门口很快摆放开一排排桌椅。

一排接一排呈半圆形往外扩散,四方折叠桌,一张可以坐八人。

桌子旁架了一把大伞,给众人遮阳。

桌子上则摆放了瓜果和坚果,还有咖啡厅的服务员,陆陆续续每桌上的蛋糕和咖啡。

这样的配置,一桌两桌或许不怎么样,可十桌,摆桌,上千桌呢?

这咖啡厅一杯咖啡可是至少四十块,再加上三十块一块的蛋糕,上千桌,在连上续杯,那花费可不少。

这般大手笔,还有如此照顾粉丝,如此体贴的举动,让在场闻风而来的一群记者,连忙对着现场拍摄起来。

甚至有记者和粉丝们,直接开了直播,把现场的情况分享给了广大网友们。

“啊啊啊!为什么我不在京都!”

“我现在去买机票还来不来得及?”

“京都的粉丝们好幸福啊,我也要我也要!”

“我一点都不嫉妒,一点都不嫉妒,不嫉妒!哼!”

……

网络上因为凤微希、锦虞和温玄月三人的热度还没散去,又被这茶话会给刺激的激起千层了,再次疯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