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84:助攻岳父上线(一更)

384:助攻岳父上线(一更)

“匪匪你真好。”锦虞凑上去一把抱住凤微希,用脑袋在她纤细的颈窝里蹭了蹭。

凤微希苏痒的呵呵直笑,两人闹了片刻,才下了车。

凤千承不知从何处钻出来,出现的格外及时。

不早,不迟。

“小锦来了?快进来坐,叔叔给你们准备了夜宵。”

未来老丈人的盛情邀请,锦虞怎么可能拒绝,他巴之不得在黏凤微希一会儿,当即就乐呵呵的道。

“好的叔叔,我可想念叔叔的手艺了。”

这话听得凤千承瞬间乐了:“好好好,快进来,叔叔以后都在京都,小锦要是想吃了,随时欢迎你过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锦虞目光一亮,当即点头:“好的,叔叔。”

凤微希见这两人好的像父子似的,颇有些无奈,可眉眼的笑意,浓郁的不得了。

进了屋,凤微希和锦虞就看到桌子上已经摆好了食物,热气腾腾的,显然是刚做好的。

有烤肉,有意面,有牛奶,有烤鸡翅等。

锦虞见凤千承转身去厨房抬菜,连忙跟了进去帮忙。

凤微希则去卧室换了舒服宽松的睡衣,出来的时候,锦虞和凤千承已经坐下了。

“时间还不晚,小锦慢慢吃,别着急,若是一会儿时间太晚,在叔叔这里睡也没关系,这里房间多,希希那间卧室旁边,正好有一间空屋。”

锦虞眉开眼笑道:“好的,叔叔,那我可就慢慢吃了,今晚怕是要打扰叔叔了。”

有个神助攻的岳丈,真好啊。

凤千承乐道:“没事,叔叔喜欢热闹。”

“来,希希,先把这碗燕窝喝了。”

凤千承将专门为凤微希炖的燕窝,放在了凤微希面前。

凤微希点点头,埋头吃了起来。

一家三口温馨的不得了。

大多数时候,都是锦虞陪着凤千承闲聊,凤微希听着。

看着锦虞把自家父亲哄得眉开眼笑,只觉的神奇。

一个在外毒舌的要死,高傲的要死,娇贵的要死的贵公子,竟然有这般居家乖觉又讨喜的一面,还真是很不锦虞。

可凤微希能感觉到,这一切并不是锦虞装的,好像这一面就是藏匿在他心底最真实的一面。

人有千面,而这美好的一面,锦虞选择只呈现给凤微希和她在乎的家人。

凤微希和锦虞三人在这里温馨团聚,网络上却因为凤微希和锦虞秀恩爱的茶话会,全都轰动了。

不止网络上爆了,就连京都权贵圈也爆了。

一个个看着锦六爷那柔情似水,又蛊惑邪魅的样子,简直恨不能自戳双目。

都怪他们有眼无珠啊,这二十一年来,居然没有看出来,锦六爷这样娇气难搞,又挑剔毒舌的人,居然还有如此柔情的一面。

这怕不是被换了芯子?

一群权贵子弟们,很是被吓了一跳,一晚上都惊魂未定。

第二天,所有人都总结出了一个定论。

以后这京都城又多了一个决不能招惹的人物。

那就是锦六爷的女人,凤微希。

于此同时,各家陆陆续续收到了凤家的宴会请帖,帖子上也没说具体内容,大致意思就是有喜事宣布,让大家欢聚一堂。

各权贵纷纷猜测,这凤家打算宣布什么喜讯。

凤微希呆了两天就回了江兰市,因为再过不久就是期末考了。

凤家的宴会就定在期末考结束的第二天。

凤微希去学校的时候,第一时间去了校长办公室。

“希希,手续都给你办好了,下学期开学,你就可以直接去京都的承丰中学报道了,好像锦六爷已经打过招呼,我跟承丰的校长说的时候,他就说你要去B班,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等我把你的学籍转过去了。”

元信博给凤微希倒了一杯茶,缓缓的说起转学的事情。

凤微希听了,道:“之前锦锦跟我说过承丰中学的事情,帝国大学我大学的时候再去也可,倒是这个承丰中学,我挺感兴趣。”

元信博本身就是教育行业的佼佼者,又是京都的权贵,自然知道这个承丰中学里面盘根错节的关系势力。

没想到锦六爷早早就替希希想好了。

元信博不由感叹:“这个锦六爷,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希希,不久以后凤家的宴会结束,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凤家人。”

“你初到京都,又已经引起了太多势力的注目,想要在这个圈子里站稳脚,你确实需要结识属于自己的关系网,承丰中学对你这样脾性的人来说,倒是个很好的选择。”

说完,元信博又有些担忧的叮嘱:“希希,去了京都后,一切都要小心,你要记住,元家永远是你的后盾,这会成为你游走权贵圈中最大的一张王牌。”

虽然元家一直在围脖上公开力挺凤微希,让圈子里的人一直捉摸不透,元家和凤微希的关系。

可就算有人怀疑元家和凤微希关系好,也绝不会相信,元家会坚定不移的站在凤微希身边,与她共进退。

所以在外界看来,他们元家或许和凤微希有点关系,却谁都不会真的在意,真的把元家归入凤微希的势力范围。

那他们元家,就是凤微希手里的一张底牌。

凤微希听懂了元信博的意思,点点头,笑道:“我知道了元伯伯。”

“那去上课吧,我让学校专门安排了暑假旅游,让你和你的同学们告别前,能快乐的走一段旅程。”

元信博满脸慈爱,他知道凤微希个别同学关系很好,何况凤微希也算是一中的招牌,突然要走,怎么都该有个仪式。

那么这场暑假旅行,就是最好的欢送仪式。

“暑假旅行?”凤微希觉得还不错,笑道:“这挺好,正好可以放松放松,谢谢元伯伯。”

离开校长室后,凤微希就去了教室。

她还没有跟林月月一群人说自己转学的事情,这件事除了承丰中学的校长和元信博外,并没有其他人知道。

“希希,你那天狗粮撒的,简直腻死人不偿命。”

林月月看到凤微希进来,连忙欢快的跑到了她身边。

想到那天的直播画面,林月月到现在都还为凤微希和锦虞在一起的美好画卷流连忘返,惊艳不已。

祝天语却更对凤微希敲打的那首回生更感兴趣:“希希,那首回生真好听,你能教我吗?”

那种淋漓尽致的舒畅,祝天语实在太喜欢了。

凤微希道:“可以。”

“希希,妹妹已经完全适应了智能手骨,现在已经可以灵活运用,只要外表皮肤不被破坏,还真的跟真手指一个样,根本看不出来,里面是稚嫩机械做的。”

张钰尘心中是欢喜和感激的,就连神情都有些难以压制的激动。

凤微希闻言,终于放心下来:“只要没有什么后遗症就好,那智能骨节使用期限是十年,时候后再换,到时候应该能研发出更加精进智能骨节。”

张钰尘点点头,完全信任凤微希,现在凤微希给妹妹安装的智能指节,就有点超纲了,何况是十年后。

张钰尘只要一想到上次随着凤微希去的那处神秘的研究所,看到里面全都是智能操控,就只觉眼前的女孩越发神秘而强大。

那种犹如面对浩瀚宇宙不可探测的感觉,让他越发明白,自己现在的弱小。

他想要追上凤微希,或者是替她卖命,帮助到她,依旧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

晚上放学后,凤微希叫上澜阳阳和金玉亦,请大家去了一处私密性较强的私人会所吃饭。

众人来到会所,见如此隐秘,第一反应是凤微希如今的身份,确实不该太过曝光。

可随即,澜阳阳和张钰尘、祝天语三个心思细密的,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希希好像是特意选择这样的私密地方,她难道有什么话要跟他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