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86:约定(一更)

386:约定(一更)

“我爸是凤家的老四,过几天凤家会办一场接风宴,将这件事情告知各家。”

“凤家人口多,家族庞大,其中有许多盘根错节的关系,我初到京都,这次凤家的宴会,就不请你们去了。”

“这两年,我会每个学期整理出各科重点给你们,我对你们大家只有一个期待,好好学习,我们两年后,在帝国大学见。”

凤微希说完,缓缓一笑,举起了酒杯。

澜阳阳几人在她熠熠生辉的星眸下,心中失落又满含期待,一个个忍不住拿起酒杯。

干杯的刹那,几人似放下了什么,纷纷笑了。

“姐,你放心,为了你,我一定好好复习,我一定会考上帝国大学的!”

金玉亦信心满满的立下保证。

反正他小了一年,还有许多时间,肯定能做到的。

澜阳阳也笑道:“妹妹,我比你们大一级,那我就先一步去京都大学等你们了。”

祝天语道:“希希,你等我,我一定能再和你一个班。”

“还有我还有我,”林月月笑道:“我也能再和你们一个班。”

张钰尘道:“两年后,我们还做彼此的同学!”

凤微希看着几人,心中是慢慢的温暖与感动。

她并没有告诉大家,其实已经跟帝国大学的校长说好,并且要了名额。

其实就算几人考不上,他们也能被保送到帝国大学的。

凤微希并不希望自己的干扰,坏了大家心中一往直前的那份冲劲儿。

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她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凭自己的本事展翅高飞,享受那种凭努力成功时的喜悦。

“妹妹,你的安排是对的,这次我们就都不去凑热闹了,我们大家都需要成长,我知道你是怕自己连累我们。”

“可我们大家也不希望拖妹妹的后腿,未来两年,我们会快速成长起来,成为与你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存在。”

林月月连忙点头:“对,希希,你尽管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我们会在这边韬光养晦,好好成长,将来去了京都,成为你的助力。”

“希希,未来两年,我们就把关系放到私底下,这样你也能收心,专门做自己的事情,我们在这边,也会保护好自己,等两年后,我们去了京都,就给你保驾护航!”

祝天语目光坚定无比,仿佛被骑士上身,好像她就是那个保护凤微希的骑士。

张钰尘也道:“我会努力成长,两年后继续给你做助理。”

“姐,还有我,虽然我会很想你,也很舍不得,不过我还是能明白的,京都那个地方,可不是个简单的,你初到京都,加上最近又太过惹人注目,肯定会遇到许多麻烦。”

“你只管顾好自己,我们在这边会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不让有心人有机可乘!”

凤微希看向金玉亦,她发现,在自己没有注意的情况下,这个弟弟,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成长。

“阿亦,好好成长,姐姐在京都等你。”

这是第一次,凤微希对金玉亦笑得一脸温和,那种轻柔和真心的笑容,让金玉亦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

“姐……”

金玉亦一个十五岁,十六岁不到的孩子,始终是无法做到喜怒不于一色,一个没忍住,就站起来冲到了凤微希怀中。

“姐,我好舍不得你……”

从小到大,爸妈就只知道给他物质,给他钱,时常不着家。

他的难过,他的喜悦,根本没人分享。

父母也好像根本不在意,看似对他宠爱,可是关于他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

姐姐就更是了。

只有自己的事情,而且和母亲一样,自私自负,骄傲不讲理。

对他这个弟弟,也没多少关心。

大家虽然同处一个屋檐下,可就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凤微希出现以后。

他第一次被人毫不客气的教训,第一次别人这般摆在明面上厌恶。

甚至被揍得毫无招架之力。

可是,也是第一次,被送那么贵重的礼物。

第一次知道他的喜好,不问缘由,毫不迟疑的买了车子给他。

甚至自带一种无形的力量,让待在她身边的人,不自觉的想要变好,想要上进,想要追随她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未知又不可估量的高度。

在凤微希身上,他感觉到了真实和温暖。

那种直白的,不掺杂任何复杂利益的真情,让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姐姐。

也越来越把她当一家人,甚至当成自己的偶像。

现在凤微希突然要离开,金玉亦是真的很舍不得,也很难过。

可是他也懂事的知道,不能阻止。

凤微希被抱了个满怀,微微一愣,随即感觉到一滴液体低落在颈间,心口顿时被烫了一下。

对于这个便宜弟弟,凤微希一开始虽说不上讨厌,却也是无感的。

后来这傢伙莫名其妙就追在自己屁股后面跑,凤微希也懒得计较,多一个人不多,少一个人不少。

只是没想到,一晃快一年的时间,这个变成她身后的小尾巴的弟弟,也越来越讨喜。

现在看他真情流动,凤微希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弟弟在,似乎感觉也不错。

金玉亦还不知道,就是在这一刻,凤微希才真正认了他这个弟弟。

也就是在这一刻,金玉亦从此被凤微希纳入羽翼,成了自己的家人。

这一晚,大家放下一切,尽兴的玩了一夜。

大家都知道,也从这一晚开始,他们的人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家不再浑浑噩噩,不再迷茫,有着共同的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彼此的后盾,成为凤微希的后盾。

两天后,众人迎来了期末考。

考试结束后,凤微希就去了京都。

凤家的晚宴请在了专门接待国宾的月华酒店。

宴会当天,凤家人早早的来到了月华酒店,凤微希和凤千承作为宴会的主角,自然是在换衣室中,任设计师装扮。

本来凤家请了设计师的,不过锦虞亲自出手,自然是要用乔玥这个专属设计师。

所以凤家请的设计师就去负责凤家其他人,而乔玥,专门负责凤千承和凤微希。

锦虞也早早的来陪凤微希。

凤家一家人听说锦六爷来了,纷纷在凤老爷子的带领下,前来迎接。

按理说锦虞一个晚辈,凤老爷子完全不用亲自来,可偏偏,锦虞不但是锦家的后辈,还是JY研究所依靠的天才,更是微域国际背后的掌权人。

就凭他自身的实力和权利,已经足以比拟整个锦家,就够各家族的家主,升起拉拢和交好之心。

否则也不会那么积极的培养自家的孩子,就为了和锦虞联姻。

“小六来的这么早,是来陪希希的吧?”

老爷子笑着走过来,身后跟着一大群凤家人。

锦虞虽然知道凤家这老头,心中利益排第一,不过到底凤微希现在还没有跟凤家翻脸,也还需要凤家为挡箭牌,难得给了凤家老爷子一个正眼,淡淡一笑。

“今日这样的场合,我该来陪着匪匪。”

这份体贴,可让凤家女儿们越发痴迷,心中对凤微希的嫉妒也越发浓郁起来。

凤微希到底何德何能?

凭什么都是凤家女,就凤微希一人入了锦六爷的爷!

凤柒璃垂下头,眼底满是阴狠疯狂的黑暗之气。

凤白心也微微垂眸,遮掩了眼中的冷冽。

其它各房的人,谁都没说话,神色各异,不过有一点,大家的心态是一样的。

见不得老四和锦六爷凑在一起,要是让凤微希和锦六爷的事成了,这四房,在凤家,可就无人与其争锋了。

凤家未来的家主之位,他们兄妹几个争斗了这么多年,怎么甘心让老四白白捡了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