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90:上天赐福(二更)

390:上天赐福(二更)

戚尘轩和宁乾不由蹙起眉头。

这一瞬,两人心头莫名升起一丝不安。

总感觉好像将来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一般。

方云矜也一愣,看着常墨白和锦虞,想说不过杞人忧天,这样的话怎么能当真。

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话到了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而且看着几人的神情,心中突然就跟着不安起来。

最后还是锦虞不屑的嗤笑:“情深不寿?爷的人生里,可没有这样的事情。”

锦虞那种不可一世,仿佛什么都不放在眼里,什么都能解决的自信,瞬间安抚了几人思绪不宁的心情。

“各位,首先,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凤家的宴会……”

远处传来凤老爷子的声音,锦虞几人就没再闲聊,看着众人都围了过去,也没过去凑热闹,就坐在原位,只是将视线投了过去。

方云矜见此,也没过去凑热闹,实在是大家都过去了,把那处地方围的逢都没有,她去了也挤不进去。

凤老爷子满脸喜悦,任谁都看得出他心情非常不错。

大家听着他的开场白,不由把视线转移到了凤千承身上。

宴会开始后,通过凤老爷子的介绍,大家就有所猜测,今晚的宴会是替这位回归的凤四爷举办的。

可现在……

站在凤千承身边的凤微希是怎么回事?

锦六爷呢?

众人满脸大写的问号,也只有知道内幕的元家几只笑得那叫一个洋洋得意,意味深长。

摆明是做好了看戏的准备。

“相信大家通过刚才也都知道了,我凤家的老四在离家近十八年的今天,回来了。”

说到这里,凤老爷子眉眼的笑意越发浓郁,就连素来暗沉的目光也闪闪发亮起来。

“不过今日的宴会,除了是为老四接风洗尘,也是为了让大家见见我凤家四房唯一的嫡孙女。”

凤老爷子话音突然顿住,视线转移,落在了凤微希身上。

众人也不由跟着看向了凤微希,一颗心突然就狂跳起来,好像有什么呼之欲出。

下一瞬,就听到凤老爷子兴奋道:“凤微希,虽然之前不是圈里人,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今日这场宴会,就是要借此机会告知大家,她就是我凤家流落在外的女儿。”

“老四唯一的女儿,凤微希,从今以后,我凤叶林又多了一个亲孙女,还是如此优秀聪慧的宝贝,实在是上天赐福啊。”

一阵阵洪亮的笑语回荡在众人耳边,让宾客们纷纷怔愣,不敢置信的看向凤家老爷子。

什、什么?!

凤微希是凤千承的女儿!

凤微希是凤家的孙女!

众人呼吸一窒,只觉这个世界是如此玄幻。

当真应了那句话。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如此戏剧性的情节,居然当众上演了!

本以为的乡下野丫头,村姑,山里的野鸡,居然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权门千金。

天生的贵族!

这简直……

众人一时间,除了感叹,竟然再说不出什么。

王雅瑜手里传来一声咔嚓脆响,那细细的酒杯细柱,竟然被她直接折断了。

酒水洒了一地,好在她并没有站在最里面,而是站在一侧中间的位置,所以除了周围几个人,谁都没注意到。

沈凤卿就在不远处,本来就关注着王雅瑜的反应,看到她直接把酒杯的杯脚都给折了,顿时就笑了起来。

戚尘瑾看到沈凤卿笑得如此开心,也跟着笑了起来:“卿卿,你在想什么?这么开心,没想到小嫂子竟然是凤家的女儿,如此一来,就再也没人会说她的身世背景配不上锦六爷了。”

沈凤卿闻言,妖娆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暗沉,笑道:“是啊,如今她成了凤家的女儿,倒是和锦六爷越发绝配了。”

“经过上一次,我是彻底死心了,只是可惜了王雅瑜,那么优秀的一个女孩,喜欢了锦六爷那么多年,如今是真的没机会了。”

戚尘瑾微微一愣,反应了片刻,才行想起来,王雅瑜是锦六爷头号追求者这件事情。

犹豫了一瞬,才道:“可是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勉强,虽然王小姐很优秀,可锦六爷喜欢的是小嫂子,而且我感觉,小嫂子比王小姐更适合锦六爷。”

戚尘瑾说的认真,一脸纯真,不带任何私人感情,很是纯粹的言语。

可就是这份纯粹,让沈凤卿表面认同的点头,心中却嗤之以鼻。

一个傻子,懂什么!

锦家人之前是不知道凤微希和凤家的关系的,锦虞也没透露过,此时突然听到,讶异过后,倒是感觉到了意外的惊喜。

倒不是锦家爷爷奶奶几人嫌弃凤微希的出生,而是因为,凤微希若是有了凤家女这个身份,她和锦虞走在一起,会少了许多阻碍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