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39:锦爷咒人

039:锦爷咒人

锦虞缓缓一笑,如桃灼华的俊颜满是骄矜贵气,春波敛涟的桃眸深处,卷着骇人的涡轮,危险叵测。

“夫人再如此为人行事,将来怕是要落得夫离子散,凄凉终老的下场。”

林习默默为安玲萍点蜡。

要知道自家少爷的嘴可是出了名的毒,但凡被他诅咒过的,都应验了。

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你说什么?你咒我!”安玲萍火冒三丈,哪里还记得前一刻心中的惶恐,冲上去就指着锦虞,怒道:“你谁家的?还有没有教养礼貌?你……啊……放手……疼疼疼……”

安玲萍话还没说完,就被不远处的保镖走上前来,捏住手指,反手一扭,扣住。

胳膊和手指握在别人手里,被扣在背后,那力道痛的安玲萍瞬间大呼出声,眼泪直冒。

凤微希在一旁看着,也没出声,安玲萍嫁入豪门这么多年,确实有些目中无人,不知身份了。

虽然到现在凤微希还不知道锦虞是什么来头,可单看那独树一帜的尊贵气质,惊绝艳艳的容貌,以及张扬恣意的排场,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真当锦虞身后跟着的那群保镖是吃素的?

安玲萍一进来,注意力就在凤微希和锦虞身上,自然没看到站在不远处排排而立的保镖。

要是早看到,借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单枪匹马的靠近那少年。

“你放开我……我……我错了……放开我……”

安玲萍连忙求饶,这识时务的态度,让锦虞眉梢微挑,抬手挥了挥,笑道。

“夫人如此,才像个样子。”

那一副高姿态训斥不懂事之人的模样,看得安玲萍咬牙切齿,却顾忌退离到旁边,气势可怕的保镖,没敢出声。

锦虞见安玲萍总算安分了,这才看向凤微希建议道。

“白家那边始终要有一个交代,不然一直纠缠也烦人,你若是害怕,我陪你去吧。”

林习和一众保镖默默无语。

少爷啊,你哪只眼睛看到凤小姐害怕?

凤小姐这样凶猛厉害,可以一敌十几的人,怎么可能会害怕。

想跟着去就明说,还找这么蹩脚的理由,当人家凤小姐听不出?

凤微希确实听出来了,不由多看了锦虞一眼。

这么傲娇的人,她不是第一次见。

但这么傲娇又矜贵滟绝的,锦虞是头一个。

凤微希也没拆穿锦虞,道:“我今晚有事,明天吧。”

她昨天答应了澜阳阳去澜家吃饭。

锦虞桃眸敛涟,心中虽然好奇她要去干什么,却没有开口问,只是骄矜的‘嗯’了一声,算是应下了。

林习扶额,少爷啊,这么傲娇,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凤小姐?

锦虞将目光转向一边竖着耳朵偷听的安玲萍:“夫人听到了?让白家改明天吧。”

那清澈悦耳的声音多了几分冷凉和躁郁之气,熟悉锦虞的人一听就知道,锦虞明显不耐烦了。

锦虞此时一点心情都没有了,满心都是凤微希今晚又要去做什么。

安玲萍自然是不愿意的,不过被锦虞的保镖吓了一回,倒是让她脑袋清醒了。

虽然今晚无法让凤微希赴约,可好歹还有明天,总比凤微希直接不理会好。

安玲萍也不敢再去触锦虞霉头,直接看向凤微希道:“明天放学我来接你。”

说完,不等凤微希回答,安玲萍就拉了拉衣服,抬头挺胸,端着一副贵妇模样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