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397:白家的谋算(二更)

397:白家的谋算(二更)

一处幽静的四合院。

院子里坐着两男一女,夜色下茶烟袅袅,茶香逼人。

旁边立着一个披着带帽子的黑袍人,大半夜的,显出几分神秘隐晦。

“师傅说在他没有找到出手的那个人前,不宜再有下一步动作。”

“我知道了,劳烦小童道人跑一趟。”

“白小姐客气,那我先回去了。”

等黑袍小道人走后,白宴云白玉般温软的脸上浮现一丝趣意。

“这个凤微希,还真是出人意料的有趣。”

自家二哥是什么秉性,白姝言太清楚不过,警惕的看向白宴云:“二哥,你对谁有兴趣都可以,唯独凤微希不行。”

看着自家妹妹严肃中夹杂着一丝狠戾的绝色脸庞,白宴云浅浅一笑。

“知道了,二哥不会坏了你的好事,况且,你的目的是锦虞,至于凤微希,就算给我玩玩,也没所谓吧。”

见白姝言好看的眉扭在一起,一直没说话的白记淮开口了。

“好了,目的还没达成,你们就在这里窝里反算怎么回事?”

白宴云脸上依旧带着浅浅暖暖的笑意,两个小酒窝很是可爱,一双璀璨的星眸更是流光四溢,漂亮的不像话。

白姝言收回视线,抬起茶杯抿了一口,没再说话。

白记淮见两人消停了,这才道:“不管凤微希为什么能化解褚天师的傀儡符,今后她都不再是我们的目标。”

白姝言和白宴云不解的看向自家大哥,白宴云心思一转,神色变了变,道。

“大哥这话的意思,难道是爷爷那里有进展了?”

白记淮畅快一笑:“没错,爷爷修炼的邪灵术已经有了起色,最多再要半年,就可以施展一种让人移情的邪术,名唤情魂。”

“现在锦虞越喜欢凤微希,对我们来说就越有好处,只要情魂之术一施展,锦虞对凤微希的爱,就会完全转移到姝言身上,到时候还不是姝言说什么,就是什么。”

白姝言目光一亮,有些激动道:“真的?爷爷参破了那邪灵咒法了?”

白记淮略微点头:“河伯今早给我传了话,所以接下来半年,在爷爷出关之前,我们什么也不要做,只旁观就好。”

“机会只有一次,在此之前,决不能让锦虞和凤微希注意到我们。”

白姝言也知道不能打草惊蛇,若是现在就招来锦虞和凤微希怀疑,到时候再想动作就难了。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有任何动作。”

白记淮看向白宴云,不放心的提醒:“宴云,我知道你爱玩,可这件事情事关白家大业,不可玩笑,这段时间,你不要去招惹凤微希。”

自家弟弟什么脾气,白记淮太清楚不过。

白宴云明显对凤微希有了兴趣,若是这个时候他去招惹凤微希,引来锦虞的关注和警惕,那可是会坏了他们的好事的。

白宴云摊手一笑:“大哥都这么说了,我只好以大局为重,放心吧,在爷爷出关之前,我不会有任何动作的。”

这无疑是变相的承认了对凤微希的兴趣。

白姝言神色淡淡的扫了白宴云一眼,没出声。

无所谓了,自家二哥看上又如何,以自己二哥的心性和手段,凤微希被看上,可不是什么好事。

如此也好,到省得以后她对凤微希出手了。

三天后,学校临时举办的暑假旅行在早上八点正式集结。

几天不见,凤微希一出来就被同学们热情的包围了。

“凤女神,你那天穿着银色裙子真美,是参加宴会吗?”

“凤女神,坐在你身边的是锦爷吧?侧颜杀,可让我当了好几天的舔狗。”

“凤女神,和你一同出镜的那个女生是谁?她也好漂亮啊。”

听着众人叽叽喳喳带着玩笑和友好的询问,凤微希倒是好脾气的慢吞吞回答了。

“参加了一个私人宴会,那个女生是宴会上的宾客。”

众人本来也是出于好奇,大部分都是想跟凤微希说话。

所以听出她没有细说的打算,都理解的没有多问。

等年级主任和各班的班主任到了,就让大家分班集合。

这次的旅游不止凤微希一个班的同学,而是整个高一年级。

一共五个班,一百九十二名同学,加上三十一名老师,一行共两百二十三人。

等全员到齐后,就分班坐着大巴前往了机场。

坐在隔壁座位的林月月把带着的零食分给了凤微希和祝天语几人,然后道。

“懒洋洋说他快到机场了,买了跟我们一个航班的机票,在检票口等我们。”

祝天语看向林月月,微微挑眉,高冷的脸上带着两分难得的戏谑。

“你现在都不叫澜学长了,直接改成懒洋洋,看来最近关系突飞猛进,什么时候宣布好消息,我送你们一个交往礼物。”

林月月脸色瞬间就爆红了一起,羞涩的嗲怪道:“天语,你就拿我打趣,没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