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04:美人投怀,她是抱呢?还是……抱呢?

004:美人投怀,她是抱呢?还是……抱呢?

看着被打的半死的男人,周围一众围观者目瞪口呆。

只见动手的青年,哪怕是打人都一身矜贵,雍容逼人,叫人连看一眼都觉是种亵渎。

可青年周身散发出的凶戾之气,也叫人胆寒惶恐,忍不住齐齐后退,大气都不敢喘。

神仙打架,他们这等凡人可承受不住。

凤微希看了一会儿,确定这美人不会将人打死后,就转过身,敲了敲大理石台面。

“你们该回神了。”

一句提醒,让前台的小姐姐们犹如被凉水淋了头,瞬间一个激灵的醒过神。

可依旧忍不住心神荡漾,面色绯红,激动的小声私语。

“哇!他好美!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这么美的男生……”

“可是也好可怕,他的眼神好像能将人吃了……”

“对,还有他那一身矜贵之气,看着他,我都不敢大喘气……”

“……”凤微希额头冒出三条黑线。

虽说那美人确实……嗯,好看的不得了。

可也不至于忽略她这么一个美丽的小仙女吧?

对于自己的容貌,凤微希显然是非常自信的。

“少……少爷……”

“滚!”

保镖看着已经停手的青年,小心翼翼的试图靠近,可话还没说完,就一阵杀气铺面而来,震的他不由后退了两步。

凤微希神色一顿,转头再次看向那青年,眼底闪过一丝晦涩。

这人刚才一瞬间散发出来的气息……

正想着,青年就转身一步步朝着距离凤微希三步之遥,被制服在地的女人走去。

随着青年一步步走近,周围的保镖迅速如惊弓之鸟般散开。

那种步步生寒的气息,带着一种恐怖阴森的戾气,充满了死亡的味道。

让周围一众人压抑的几乎喘不过气,面色均染上一抹苍白和不知名的恐惧。

想要逃,可双脚却好似被不知名的东西定住一般,动弹不得。

就连压制那女人的保镖,也恐惧的迅速松手退离,好似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一般。

凤微希只觉有趣,随着青年一步步走近,她平淡的眉眼,多了些许趣意。

明明是这般圣洁矜贵出尘不染的人,周身的气息却能瞬间阴森如死神,带着浓浓的野兽般的凶戾之气。

就好像彻底变了一个人。

这种熟悉的气息变化,倒是让她想起一个人。

那就是她自己。

这种突然看到另外一个自己的感觉,很奇妙。

就在凤微希觉得稀奇的时候,只见青年眼底血色犹如蛛丝网密集扩散,脚步一晃,身躯就朝着她迅速倒下。

周围传来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保镖们满是惊吓,一拥而上的动作似乎被定格。

凤微希视野中,只剩下美人朝自己倒下的画面。

这一刻,看似是一瞬间的事,可在凤微希眼中,还是不够快速,还是太过缓慢,一切都好似慢动作一般放映。

凤微希脑子里蹦出一个疑问。

美人投怀送抱,她是抱呢?还是……抱呢?

不过一瞬间,凤微希就有了答案。

这样举世无双,世间仅有的美人,既然主动投怀送抱,不抱就显得太不怜香惜玉了。

她还是顺其自然的,抱吧。

意动之间,凤微希已经随意的抬手一捞,将倒下的美人,安然无恙的捞入了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