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40:小匪跟爷,那是日月同辉

040:小匪跟爷,那是日月同辉

眼见时间耽误了,凤微希赶忙吃了早餐就去上学了。

锦虞依旧不动声色的出声说送凤微希,结果还是被拒绝了。

看着脸色难看,盯着餐盘动也不动的锦虞,林习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上前道。

“少爷,今晚要不要让阿七去跟着凤小姐的?”

“……”锦虞幽幽的转头看向林习,那敛涟着幽光的桃眸,看的林习后背一凉:“你脑子被化合物糊了?没听到小匪刚才说的话?她都知道了你还让人跟?还嫌不够丢我的脸?都是些吃化合物长大的废物。”

林习:“……”关他什么事啊!委屈!

阿七:“……”他已经很小心了,若是常人根本不可能发现的。

要知道他可是真正的习武之人,还是古武六段,一流高手他不敢说,可二流高手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阿七眸光一转,立马出声拍马屁:“少爷,阿七知错,阿七一定努力修习,都是凤小姐太优秀了,阿七望尘莫及,凤小姐和少爷果然是绝配。”

看着阿七这面瘫脸不动声色的拍马屁,再看自家少爷春暖花开的俊颜,林习暗自瞪了阿七一眼。

这个心机婊,拍马屁这种事情可是他的专利,怎么能当着本人的面抢工作,太不厚道了!

“是啊少爷,虽然凤小姐出生普通了些,可凤小姐本人是个有本事有能耐的,和少爷您正好天生一对。”

林习一本正经脸,无视阿七扫过来的眼神,看着锦虞,眼神要多诚恳有多诚恳。

锦虞凉薄的瞥了林习一眼:“你少拍马屁,爷是什么人?谁都能跟爷凑一起?你收了小匪什么好处?这么为她说话。”

林习眼角一抽,立马垂头认错:“……少爷,我对您的忠心日月可表,天地可鉴,林习绝对没有收过凤小姐的好处,是林习多嘴了,少爷举世无双,惊才绝艳,如天上独一无二姣白冷傲的玄月,这世间怎可有人能与之并肩。”

锦虞脸色刷的一下冷了下来,那桃眸里的冷刀子似要将林习身体戳个窟窿。

“你是在咒爷做个孤家寡人?小匪有什么不好了?能发现古武六段的阿七,能打得了绑匪,长相讨喜,气质过人,跟爷站在一起,那是日月同辉,怎么就不能与爷并肩了?”

林习:“……”少爷,刚才您不是这样说的。

林习都快被锦虞弄疯了,欲哭无泪的认错:“是是是,是林习说错话了,凤小姐很好,爷喜欢就好。”

锦虞眸子一眯,烦躁道:“爷什么时候说喜欢小匪了?”

林习:“……”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他也没说是凤微希啊!

少爷,这么变扭傲娇可是会找不到老婆的!

阿七在一旁憋着笑,一张面瘫脸隐隐有了龟裂的痕迹,旁边几个保镖更是憋得面部扭曲。

“算了,看着你就烦,小匪匪明天要去白家,金家那群人上不得台面,肯定什么都准备不好,你去安排一下,什么都要最好的,我要那群人好好看看,小匪匪是他们能肖想的?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脸。”

锦虞站起身,一边走一边交代林习,言语里引以为傲的骄矜倾泻而出。

林习:“……是。”这时候谁还敢说不是喜欢,他把头拧下来!

林习离开后,锦虞掏出手机拨通了白家老五的电话。

“明天我有事找你,直接去白家,顺便在你家吃个晚饭,这件事情暂时不要告诉白老夫人,给她一个惊喜。”

保镖们跟在一旁听得心慌慌,到时候恐怕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吧。

毕竟少爷这架势,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这是要亲自去人家府门上抢人了。

挂了电话,锦虞对阿七道:“放学去校门口守着,看看小匪匪去干什么。”

阿七:“……是。”不是不跟了吗?

哎……

算了,他是吃化合物长大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