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01:唯一的希望(二更)

401:唯一的希望(二更)

确实,这汪洋大海确实难不倒凤微希。

可她总不能把这两百多号人都丢下吧。

这可不是素未蒙面的陌生人,而是她的同学和老师。

再说,还有金玉亦和澜阳封一群人,她更不可能丢下这群朋友了。

可她能力有限,不可能带着一大群人飞跃大海,所以只能靠寻常能力谋生。

那就是找最近的陆地,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游过去。

“你不要功德值?这里可是有两百多号人,我救了大家,可是有不少功德值的。”

威逼不成,凤微希就来利诱。

果然,还是诱惑管用。

系统沉默了片刻,就妥协了。

【南北方向,十二公里有一处岛,看在功德值的份上,别怪我没提醒你,那岛很玄乎,可比在海里等救援还要危险。】

凤微希一愣:“怎么玄乎?”

半响,万花筒都没再吭声。

凤微希见系统再次装死,也知道问不出什么了,能得它一句提醒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前进也是死,留在这里也是死,而且汪洋大海,谁知道会出现什么可怕的生物。

在陆地上,起码还能跑,受制力也没有在海域里小,所以只是一瞬,凤微希就有了决定。

“这里有磁场干扰,卫星用不了,联系不了外界,这是大海,留在这里等救援只有死路一条,大家跟紧我,我们去找陆地。”

“我听姐姐的。”金玉亦苍白着小脸,他现在脑子早就渗满了恐惧,根本无法思考,唯一还能做的,就是听从自家姐姐,认准自家姐姐。

澜阳封也道:“好,听希希的。”

只要想到凤微希是空间异能者,而且隐藏这么久,还有之前隐藏的一些身份,澜阳封就觉得凤微希的能力不止如此。

这一刻,就是他自己也没了方寸,放眼四周,两百多号人,唯有凤微希让他安心,让他有所期待。

若大家想要活下去,想要得救,那么唯有凤微希,能带这里的人逃生。

澜阳阳几人自然不用说,更是全身心信赖着凤微希。

他们这个小团体,一直都是以凤微希为中心,大家都由衷的信赖和依赖她。

姬妖星见一群人全都相信凤微希一个小姑娘,只觉得神奇。

不过转念一想,凤微希有异能,又得锦六爷看重,这本身就是一种罕见的本事。

锦六爷那样的天之骄子,不会无端喜欢一个普通人,凤微希这个小女孩身上,一定还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

“我跟着这小丫头,她没意见,我也没意见。”

哪怕是在大海里,姬妖星还是给人一种华丽慵懒又邪魅的感觉。

凤微希不由感叹,这位少主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忘维持自己的人设。

身边的人都一致支持自己,凤微希笑了笑,安抚道:“我们会没事的,相信我。”

一时间,林月月和祝天语几人的目光多了些灼亮和希翼,让原本苍白无血色的脸,也多了明显的生机。

澜阳封看着自家弟弟和身边这群小孩,一个个都那么信任凤微希,那种无条件的信赖,就好像是把凤微希当成了自己的信仰一般,心中不由触动起来。

姬妖星则越发郁闷了。

情敌别管性别如何,非常强大倒是真的。

他的追妻之路,任到重远啊!

凤微希带着几人朝万花筒指引的方向游去,行动时,特意运用灵力和内力,扩大了音量。

“各位老师和同学,我是凤微希,通讯无法连接,我们现在只能自救,若是你们愿意相信我,就跟着我游,以我手里的旗帜为标志,大家相互照顾着,我们都不会有事的,一定可以找到陆地,等待救援。”

紧急情况,凤微希也顾不得露馅了。

不过她也算过,此时大家都在海中,忙着恐惧和害怕都来不及,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那不断扩散的音量,为什么覆盖了所有人,让所有人都能清晰无比的听到。

凤微希说完,眼见太阳当空,也不再耽误时间,在空间里找了找,拿出一把长木棍,又找了一块偌大的红色纱裙,直接缠绕在木棍上,一手举了起来。

在大海里沉浮,满心惶恐不安的众人,在听到凤微希的声音时,好似顿时找到了主心骨,随后看到远处竖起的旗帜,根本没有心思多想,下意识就朝着那引领的目标靠拢。

凤微希转身,一手托着金玉亦的救生衣,一手举着杆,往南北方向游了过去。

离她最近的金玉亦以及左后侧的澜阳封,看到凤微希在双手都不空闲的情况下,竟然在水里自行前进起来,不由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