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18:连环计成一环(一更)

418:连环计成一环(一更)

“怎么回事?”

淡淡的带着点娇气优雅的声音,打断了众人的议论声,人群中让开一条道,就见锦虞和凤微希手牵手走了过来。

看了眼床上凌乱的景象,锦虞嗤笑一声,扭头看向脸色难看的方老爷子,嘲笑道。

“方家女倒是会玩,还好我眼光正常,否则这头上岂不是要长出一片草地。”

这话里的讥讽和嘲笑可是清清楚楚,直白的不得了,众人看着方老爷子青一阵白一阵的脸色,只觉这里面似乎有什么事。

众人狐疑的在方老爷子和锦虞身上扫视,最后又看了看凤微希。

正当众人满心猜测的时候,不知谁突然叫了一声。

“啊……死……她们好像死了……”

这话瞬间吸引了众人的思绪,靠的近的人快速上前查探,这才发现,床上的三人似乎真的没有呼吸。

“怎么会?她们三个都没有呼吸了……”

“什么!”方家人连忙上去查看,在确定三个人全都死了后,神色大变。

“云颖!云颖……怎么会这样……”

方云颖的母亲受不了打击的晕了过去,父亲则脸色发白的猛然转头看向了锦虞。

“是你!”方云颖的父亲走上前去,眼神猩红的逼视锦虞:“是你杀了我女儿是不是?”

锦虞不急不缓的环抱着手,嘲弄的看着方云颖的父亲:“脑子坏了?我为什么杀你女儿?”

“为什么?当然是……”方云颖的父亲声音戛然而止。

当然什么?

众人满心焦虑,就等着方云颖父亲后面的话,结果人家愣是不说了。

方老爷子眼见事情到了越发不可收拾的地步,连忙出声道:“还不快叫人来处理,你是难过的脑子糊涂了,怎么能乱说话呢!”

方云颖的父亲也醒过神来,若是真的说出原因,岂不是他们有错在先。

若是让众人知道是他们方家算计了锦虞和凤微希,锦家绝对会倾尽所有让方家付出代价的。

众人看到这里,哪里还看不出什么。

思绪一转,就大致猜测到,定然是方家吃了熊心豹子胆,算计锦虞,最后被反算计了。

现在计谋落空不说,还死了女儿,真是损兵折将。

“快看里面!”

“咦?那不是戚家那位少爷吗?”

“里面那个女孩是……好像是方家的……”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议论声,嘈杂的声音传入了凤微希和锦虞耳朵里。

两人本来就不同常人,自然可以听到过道上的议论声,凤微希神色一变,快速转身走了出去。

锦虞脸色也变了变,快速跟上凤微希。

屋子里的人见两人转身就走,神色也不对劲,也跟着快步走了出去。

等凤微希和锦虞赶到另一间屋子时,就看到了满地的衣物,凌乱的大床上睡着两个人。

好在他们身上盖着被子,不该露的地方一点都没露,可该被看到的,也被看到了。

只见戚尘轩搂着方云矜,两人看起来好似睡着了一般,这么大的动静,竟然谁都没醒。

两人那姿势和模样,分明就是发生了什么后睡着了过去。

或者该说,是被人用了药,晕迷了过去。

凤微希神色一沉,碰的一声,把卧室的门甩上,隔绝了外界的目光。

快步走过去,凤微希站在方云矜身边,拉开被子一角,当看到她身上的痕迹后,又迅速盖上了。

锦虞见凤微希难看又阴沉的神色,就知道这两人不是盖着被子纯睡觉,而是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便道。

“我让人翀言去查。”

凤微希点点头,在锦虞出了房间后,搭上方云矜的脉搏,检查了片刻,唇角勾起了一抹冷冽嗜血的笑。

“好,很好!”

随后,凤微希又绕到戚尘轩那边,拿出他的手诊脉,脉象和方云矜一样,体内都有让人意乱情迷的药物成分残留。

这两人都被人下了那方面的药物。

凤微希拿出银针,在两人身上扎了几针,片刻,两人就迷茫的睁开了眼睛。

“希希?”方云矜只觉头晕目眩,全身麻木酸痛,就好似被什么碾压过一般。

“嘶……好疼,希希这是哪?我怎么了?全身酸痛的难受……”

凤微希没有说话,因为方云矜说话间,已经转头打量四周,并且看到了身旁同样清醒过来的戚尘轩。

“啊……”

方云矜尖叫一声,迅速朝凤微希靠过去:“你、你怎么……”

方云矜这时候才发现不对劲,她和戚尘轩居然都浑身不着一缕衣物的睡在床上,这场景极为暧昧,分明……

分明……

方云矜面色发白,迅速低头看了一眼被子里的自己,脸上最后一丝血色彻底消失不见。

“希、希希……我、我和他……我们……”

凤微希温吞道:“你们应该是被人下了.药,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

方云矜整个的瘫软了下来,双眼有些空洞,一时间,脑子嗡嗡炸响,好像什么都想不到,什么都听不到。

“矜矜……”

戚尘轩也白了脸,他并没有得到方云矜后的庆幸和开心。

相反,戚尘轩心底只有满满的恐慌和害怕。

他和方云矜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可这段时间以来的上心,也足够让他了解方云矜的性子有多烈,有多刚。

他就算得到方云矜的身体,也得不到方云矜的心,甚至会把方云矜推得越来越远,让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

这也是为什么,戚尘轩从来没有想过对方云矜用强的。

可现在……

“该死的!”戚尘轩一拳砸在被窝里,咬牙切齿间全都是愤怒。

让他查到是谁,他一定弄死那丫的混蛋!

这回他的追妻道路是真的要困难重重,暗无天日了……

凤微希也知道方云矜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安静,所以她让人准备了衣服,给方云矜换上后,就带着她从窗户离开,一路悄无声息的回了自己家。

“矜矜,先洗个澡吧。”

这个时候,似乎所有的话都会显得苍白无力,凤微希了解方云矜。

这件事情,她能够好好消化的。

方云矜虽然有时候固执又有自己的坚持,可一旦事情发生了,她也能很快的适应和消化。

这也是凤微希为什么能够放心方云矜自己独处一室的原因。

等方云矜洗了澡出来的时候,脸色明显没有之前难看了。

那双空洞呆泄的眼眸也恢复了些许光彩。

看到凤微希坐在客厅等她,方云矜走了过去,一把抱住凤微希,犹如树袋熊一样挂在她身上,委屈巴巴的哼唧。

“希希,我的清白没了,我好难过啊,呜呜……”

见方云矜放声哭了起来,凤微希反而彻底放心了。

这样又哭又闹的方云矜,才是真的渡过这个难关了。

凤微希搂着方云矜,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无声的安慰,任由她放声哇哇大哭,然后大骂一通。

等骂了了,发泄够了之后,方云矜就破涕而笑了。

“希希,当时我一定很丢脸吧?怎么办呢,那么多人看到了,我都变成圈子里的笑话了。”

“没事,谁敢笑你,我抽他,抽到他们不敢哔哔为止。”

听着凤微希霸气的回应,方云矜顿时破涕而笑:“希希,那我可就靠你罩了。”

凤微希笑着把纸巾按在方云矜脸上,用嫌弃的语气道:“快擦擦,又是眼泪又是鼻子的,脏死了。”

“希希你嫌弃我……”方云矜说着,就坏心眼的扑到凤微希身上蹭啊蹭,把自己的眼泪和鼻涕全都蹭到了凤微希身上。

凤微希嘴上说着嫌弃,但行动上却很包容,并没有闪躲,任由方云矜作乱使坏。

闹过之后,凤微希才询问方云矜当天的情况。

回想到失去意识之前的事情,方云矜就情绪低沉了下来。

“是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