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20:张渔求救(一更)

420:张渔求救(一更)

方云矜按照和凤微希说的计划,这一次,并没有表现出排斥,而是平静的接受了安排。

不过方云矜提出了一个条件。

“要结婚可以,必须等我完成学业,读完大学。”

方云矜会松口答应,是在方老爷子预料之中的。

女孩嘛,失了身,多多少少都会妥协。

何况戚尘轩那孩子长得帅,又会讨女孩子欢心,最重要的是家世好,配方云矜,那是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

“好,你才刚满十八,那就先把婚定了,等你读完大学再领证结婚。”

方云矜听言,没再说什么,算是默认了。

等方老爷子和戚老爷子谈妥后,戚尘轩才从戚老爷子口里听说了,方云矜同意和他订婚的消息。

乍一听到这消息,戚尘轩当场就激动的蹦了起来,看得戚老爷子一家人失笑摇头,也再次确定,这孩子是真的对方家那丫头动心了。

虽然说方家的人不太好,可方云矜那丫头,他们看着倒是个好的,反正以后结了婚,也是嫁到戚家,到时候少联系就是了。

戚尘轩蹦跳了一下之后,气息突然一变,顿时耸拉下脑袋。

戚老爷子见此,疑惑道:“你这孩子,变脸怎么比天气预报还快,前一刻不是高兴的不得了吗?怎么现在又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戚尘轩的父母也奇怪的看着戚尘轩,想着这儿子莫不是开心过了头,抽风了?

戚尘轩哀怨的看了自家家人一瞬,摇头叹息,也不说话。

他怎么说?

总不能直接跟自家人说,他怀疑方云矜那丫头不是真的打算嫁给他,而是有什么阴谋?

这样一说,要是自家人对方云矜那丫头有什么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或者要是打乱了方云矜那丫头的计划怎么办?

他可是还要追媳妇呢,怎么敢惹媳妇不开心。

方云矜那丫头脾气倔的很,性子又烈,绝不是那种睡一觉就会妥协的人。

现在突然答应订婚,肯定是有别的打算,他得找时间去问问情况。

正当戚尘轩寻思的时候,他电话响了。

是方云矜发过来的消息。

矜矜【晚上九点,星禾会所见。】

戚尘轩看了信息,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他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哎……”

“这孩子莫不是真激动疯了?这唉声叹气的,怪悚人的……”

戚尘轩哀戚戚的抬眸看向嘀咕的老娘,又摇头叹息一声,什么话都不解释,耸拉着脑袋走人了,独留下一屋子被他弄得莫名其妙的家人。

戚老爷子道:“算了,这孩子素来都是这样神经兮兮的,大概是高兴坏了,缓一缓就好了,倒是尘瑾这孩子,最近怎么回事?”

说起戚尘瑾,戚尘轩的父母神色变得有些担忧起来。

戚母道:“尘瑾最近和沈家那丫头走的太近了,我看着,恐怕是喜欢上人家了。”

戚父蹙眉:“我现在担心的是,尘瑾太过心地善良单纯,沈家那丫头一看就是个心思不少的。”

“何况她之前喜欢的可是锦虞,而且还喜欢了好多年,之前甚至做出派人暗杀凤微希的事情来,根本不可能对尘瑾动心,现在又和尘瑾走这么近,要是那丫头起什么坏心思,利用尘瑾就不好了。”

沈凤卿那丫头是什么情况,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的,戚家一群人自然知道。

那孩子对锦虞的感情可不是闹着玩的。

连暗杀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绝不会说变心就变心,现在任由尘瑾跟她走这么近,别不是打什么坏主意。

戚家奶奶看向自家儿子和儿媳,道:“明天把尘瑾叫回来,我们好好探探口风,若真的有什么,得尽快想办法才好,沈家那丫头心思太重,手段太辣,不适合尘瑾的。”

“好的,妈。”

……

凤微希窝在家里的沙发里,等着自家老爸做好吃的,拿出电脑,登上了许久没有上的猫宝。

这一年多的时间,她登录猫宝的次数屈指可数,偶尔接几单,倒是生意越来越好了。

凤微希看了看消息,又有三个咨询的客人。

其中一个的留言,引起了凤微希的注意。

可爱小朵朵:【大师在吗?大师救命……】

可爱小朵朵:【大师,你一年前帮我算的,全都灵验了,我父母出了意外,我发现我丈夫出轨了,攀上了高官的女儿,他甚至悄悄换了我的安胎药,想要害死我,大师求求你,救救我……】

可爱小朵朵:【大师,请你上线一定回复我,我发现我父母的死不简单,好像和他有关系,我最近开始产生幻觉了,我怀疑是他换了我其它的药,他想要囚住我,不让我与外界联系,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