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21:有事就找警察叔叔(二更)

421:有事就找警察叔叔(二更)

凤微希掐指一算,摇了摇头,关掉了窗口。

当初张渔来找她算命,姻缘加前程,她当时已经给过张裕提醒。

若是和那个叫程潇璃的男人在一起,最后的结局就是人财两空,家破人亡。

甚至还多给了一句提示。

要想一生富贵无忧,远离渣男。

可张渔不信,甚至还去投诉她。

凤微希也知道这种事情,人心素来是只接受好的,不接受坏的。

张渔那时候正和男友热恋,甚至因为男友而产生犹豫,要不要出国进修,突然听到这么严重的后果,换个人也受不了。

所以凤微希当时也没计较,这件事过了也就过了。

这毕竟是张渔命运中的一场死劫,她收了钱,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的一切,就看张渔的命。

只是当初凤微希算到的是,张渔因为那个男人出事,少说也要两年的时间,没想到会提前这么多。

想来是因为她当初的提醒,就算张渔不相信,心中多多少少还是受了影响,改变了一些事情,导致结局提前了。

只是……

凤微希似是想到了什么,又打开了对话框,看了一遍张渔发的留言。

视线在那句‘他甚至悄悄换了我的安胎药’停住了。

安胎药……

张渔怀孕了。

就算早在一年前,凤微希就已经算到了张渔的结局,可如今她已经牵扯进去了,难道就眼睁睁看着张渔一尸两命?

“真是麻烦。”凤微希自言自语的嘀咕一句。

凤千承端着菜出来,正好听到自家宝贝女儿的嘀咕,疑惑道:“什么麻烦?”

凤微希关了笔记本电脑,端起一脸温软的笑容:“没有,我刚才玩游戏呢,觉得组队太麻烦了。”

“爸还是第一次见你玩游戏,这就对了嘛,小孩子家家的,该玩的时候还得玩,一天像个小大人似的奔波,爸看着心疼。”

凤千承立马开心的念叨,他恨不能自家女儿一天到晚只知道玩。

凤微希好笑的站起来帮忙抬菜:“爸还不知道女儿吗?我可不是会让自己难过的人,兴趣爱好我有的。”

只是不能跟你说而已。

后面的话凤微希没有说出来,不过那眉眼的调皮和深意,让凤千承侧目看了一瞬,无奈感叹。

“你这孩子,果然悄悄忙着爸爸许多事情,不过算了,爸也知道问了你也不会说,你是个有分寸的孩子,千万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明白吗?”

“我知道了爸,这粉蒸牛肉好香啊……”

凤微希岔开了话题,父女俩饱饱的吃了一顿晚饭后,就出去散了一圈。

凤微希也没回自己家,因为再过两天就开学了,所以这两天她都和凤千承住。

等凤千承回房间睡觉后,凤微希就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家。

九月的夜,微微泛凉。

一处公寓的卧室里,张渔面色煞白的听着外面调笑暧昧的声音,眼底充斥着蚀骨的悔恨。

距离她联系那位大师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自从半个月前联系了大师后,她没等来回复就已经被程潇璃这个渣男关了起来。

程潇璃对外说她胎位不稳,在家养胎。

她之前也确实因为胎不稳进了医院,身边的朋友和亲戚都知道,所以这段时间,程潇璃就无所顾忌的囚住了她。

现在更是隔着一道门和他攀上的女人做苟且之事,这根本就是故意要气得她动胎气,最好能一尸两命,就可以继承她张家所有的财产。

是她有眼无珠,是她没有听大师的话,放弃了出国深造的机会,留下来跟程潇璃结了婚。

引狼入室,害了自己的父母,现在还危在旦夕。

程潇璃那个白眼狼。

她不介意程潇璃是农村来的,家里兄弟姐妹一大堆,穷的连上学的钱都没有,全靠奖学金和别人的资助。

父母也不曾嫌弃过他家里贫穷,结婚的时候,所有的事情,房子,婚礼等等一切,都是她们家一手包办出的钱。

却没想到,程潇璃婚前爱她入骨,婚后却狼子野心,谋算她们家的财产。

先是制造意外车祸,害死她父母,现在又想让她动胎气一尸两命,然后好名正言顺继承张家的公司和所有的财产。

当真是应了那个大师的。

人财两空,家破人亡。

张渔留下两行清泪,满心都是悔痛与蚀骨的恨意。

门外那对狗男女,她就算死,做鬼也不会放过他们的。

感觉身体渐渐冰凉,肚子里传来一阵阵收缩的疼痛,张渔心中渐渐绝望。

是她无能,是她被猪油蒙了心,害死了自己的家人,现在还害了自己的孩子。

已经没有人能救她了。

程潇璃的阴谋,也不会被人知道。

她这一世,是没有办法为父母和自己以及孩子讨回公道了。

自食恶果……

是她活该……

门外的嬉闹的声音突然停了,张渔整个人陷入绝望中,并没有注意到。

直到房门打开,一群警察冲了进来,一脸关怀的对她说着什么,张渔才愣愣的看着身边的警察和医护人员,最后彻底陷入了黑暗中。

凤微希站在楼下的墙角,看着一群救护人员抬着担架上了救护车,警察把程潇璃和他的情人抓上警车,才转身离去。

她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能做的,也只有替张渔报个警,给警察一些她查到的关于程潇璃犯罪的证据,至于之后是怎样的结果,就看张渔自己了。

两天后,张渔醒过来,发现自己在病房,有些懵。

直到在警察那里了解了事情的始末,知道是有人匿名举报,警察才及时出现在家里救了她,并且抓了程潇璃和那个女人,张渔才知道,自己获救了。

得知警察那里已经掌握了程潇璃谋害她父母的证据时,张渔第一时间就找来笔记本电脑,登上了猫宝,查看和那位大师的对话。

对方依旧没有给她任何回复,头像也是黑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张渔就是肯定,那个匿名报警,并且给了警察证据的幕后人,就是这位大师。

除了这位大师,不会有人知道她正在受罪,甚至正在生死边缘徘徊。

张渔并没有跟警察说关于凤微希的一切,将程潇璃如何气得自己动了胎气,如何将她囚住,打算让她自己动胎气一尸两命等事情跟警察说了一遍。

因为匿名者本就提供了一些证据,再加上张渔的说辞,警察局很快就立案调查。

没多久,结果就出来了,程潇璃因有意设计谋害张渔父母,还欲要谋害张渔和肚子里的孩子,罪恶滔滔,最后被判处无期徒刑。

而程潇璃找的那个女人,因包庇和参与谋害张渔,被判处二十年有期徒刑。

张渔活了下来,孩子也好好的,也让凶手绳之於法,替父母报了仇。

张渔心中有了一个一生感激的人,那就是猫宝上那个从未谋面,不知名字的大师。

凤微希是在一个星期后,收到了张渔在猫宝上发来的消息和五十万的收款。

可爱小朵朵:【大师,千言万语,唯有一句谢谢。】

可爱小朵朵:【我知道,在生命面前,谢谢两个字太过无足轻重,五十万,也太过渺小,可是这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也是唯一能够表达心中感谢的。】

可爱小朵朵:【程潇璃和那个女人已经受到了他们应有的惩罚,而我,也因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代价,虽然我现在依旧无法释怀,可是我明白,孩子是无辜的。】

可爱小朵朵:【我不会迁怒于它,我会好好抚养它成人,国内有太多不好的回忆,我准备离开去国外重新开始。】

可爱小朵朵:【我记得大师说过,远离渣男,一生无忧,往后我会好好生活,也会一辈子记住大师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