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23:锦悦找茬(二更)

423:锦悦找茬(二更)

凌纪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我倒觉得不一定是空穴来风,凤微希看着安安静静,可眉眼间偶尔透出来的凶性和邪气我却捕捉到了,这样的人,骨子里一定有一股狠劲儿,不信我们就看着好了,网上说她以一敌十,不一定是假的。”

潘锋野闻言,直接扭头看向旁边的乔溟羡:“乔少,你怎么看?”

乔溟羡双手插在裤兜,一双狭长的眸子漆黑薄凉,漫不经心道:“是真是假,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旁边的易灵衍轻笑出声:“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们乔少的脾气,他素来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问他也白问。”

“那易少给说说?”凌纪舒笑语一声。

易灵衍不急不缓的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整个动作优雅的不得了。

吞云吐雾后,他才温文尔雅的开口:“一个从小在乡野长大的人,哪里来的机遇和财富供应她学习,拥有让老学究都甘拜下风的学识?”

“一个普通人,怎么能有一身武艺本事?天不怕地不怕,得罪了那么多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还好好的活着?”

“现在成为凤家人,你看她和之前有什么变化?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若是常人,突然发现自己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了顶级权贵千金,还能稳住心性?”

“而且……凤微希身上,有不少人命。”

潘锋野和凌纪舒神色一变,就是乔溟羡都微微侧眸看向了易灵衍。

他们四个,加上宇文南华,五人玩的很好,因此都知道彼此身上,别人不知道的事情。

比如,易灵衍有一双阴阳眼。

凌纪舒神色严肃了几分:“果然是个狠角色。”

潘锋野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倒不是他怀疑易灵衍,而是实在有些接受不了凤微希那样仙姿玉色的小仙女,居然如此凶残。

他是半点都看不出来的。

以至于不久之后,看到凤微希打人时又凶又野的样子,潘锋野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下晚放学后,梨姝软就招呼着全班同学,去了自家公司旗下的星禾会所。

B班加上凤微希,总共就三十二人,人数并不算很多。

梨姝软直接让人准备了一个三十人的大包房。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去了包房,另一边包厢正好也有人进去,走在后面的几个女生,看到人群里的凤微希时,讶异的用手捅了捅身边的锦悦。

“悦悦,快看,那个好像是你嫂子。”

“什么嫂子……”锦悦被这突如其来的话弄得一懵,随着朋友的视线看去,在看到凤微希时,神色立马难看起来:“凤微希?她怎么在这里!”

和锦悦在一起的女生都是平日里和她比较要好的,自然也知道锦悦对凤微希这个嫂子很排斥,听到她有些尖锐的声音,纷纷对视一眼。

“那些人看着好像是承丰中学的学生。”

“凤微希旁边那个女生我认识,是星禾集团的千金梨姝软。”

“梨家最近风头挺盛,就是我父亲都让我有机会的话,多和梨家的人接触接触,听我父亲的意思,这梨家用不了两三年,就能跻身成为一流权贵家族。”

“梨家的大少爷是个极有本事的,好像最近官位升迁,才不过二十七岁,就已经升至处级,还有梨家二少,进了军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听说前段时间回来,已经是少校了,他好像才二十三吧……”

听着身边的人议论,锦悦脸色越发难看了,眼底有着一团妒火燃烧。

“凤微希这个贱人,才来京都多久?居然就开始攀附权贵,梨家不过是二流家族,有什么了不起的,能和九大家族相提并论?到了我们锦家,还不是要低头哈腰!”

旁边几个女生听锦悦这话,大气都不敢出,纷纷附和的点头:“对对对,悦悦说的对……”

锦悦骂完还觉得不解气,看着凤微希就要和那些人进包房,当即就转身冲着引路的经理发飙了。

“你们是怎么安排的?我要大包厢,那边的包厢分明比我们的大,你们是看不起我们锦家吗?”

经理被骂懵了,顺着锦悦手指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自家小东家走进包房,连忙笑着解释。

“实在抱歉锦小姐,那边的是我们家的小东家,她宴请同学吃饭,她们人多,所以定了大包,锦小姐一群十三人,这个二十人的包房正好合适,不会显得太空旷。”

“若是锦小姐还觉不好,那我可以为锦小姐换到顶楼的至尊包厢,那是一个五十人的大包,锦小姐可以尽情的娱乐。”

“我们就这么点人,要那么大干什么?”锦悦横眉怒对,刁蛮之色在俏脸上晕染开来:“我觉得那边那间正合适,你去让你们小东家把包房让给我们,她也算是老板,我们是顾客,理应以我们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