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29:护妻狂魔锦爷上线(二更)

429:护妻狂魔锦爷上线(二更)

她决定要跟一个人走到永远,那必须是这个人心里有她,对她有独一无二,不问是非对错的偏爱。

这个男人,自己必须拎得清。

得清楚的明白,将来陪他一辈子的人是谁。

别这边想要,那边也想要,西瓜木瓜一把抓,人生没这么美好的事。

若是在一起的心,对她的爱不是那么坚定,就算再爱这个人,她也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所以,在答应锦悦赌注的那一刻起,她就没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锦悦用不了多久就过二十岁生日了,一个成年人,应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任。

何况她自己十七还差一个月呢,锦悦比她还大,没道理让她一个小的,谦让着锦悦这个大的!

正当凤微希要上前直接动手时,一道声音从人群后方传了过来。

“锦家怎么想是锦家的事,和匪匪结婚的是我,不是锦家。”

那清冽犹如雪山最纯净清泉般洗涤人心的声音,让人不用转身,就有一种惊艳心灵的感觉。

凤微希眉眼的不耐烦瞬间消失,唇角笑意蔓延,转头,果然看到朝两边散开的小道上,走来一道娇贵优雅,有贵气逼人的身影。

锦虞的出场,依旧是那般夺目耀眼,人多势众,排场极大,一看就是古代太子爷出行的架势。

众人看到锦六爷出现,先是被惊艳的傻了眼,然后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锦六爷?

真的是锦六爷!

所有人的眼眸光彩熠熠,充满了敬畏和崇拜。

这可是所有年轻人崇拜畏惧的存在啊。

年轻人中绝对的领头人物。

锦悦看到锦虞出现,脸色就白了。

她刚才说的那些,不过是吓唬凤微希,没有人比她这个从小跟锦虞一起长大的亲人更清楚锦虞的脾气。

锦虞这个人,素来是无情的,他要是不高兴了,别说是亲戚,就是他自己亲生父母,他也不会给好脸色。

若是知道她找凤微希的麻烦,一定不会轻易饶了她……

锦虞大步走到凤微希面前,春波敛涟的桃眸似泛着一朵朵耀眼的桃花,勾唇一笑道。

“视频我看了,匪匪骑车的样子真帅。”

凤微希笑开了颜:“那锦锦有被迷到吗?”

锦虞凑近凤微希的耳边,用只有两人听到的声音,魅惑的道:“迷的我恨不能现在就把你扛回家,好好欺负一番。”

凤微希眼底闪过一丝讶异,相处了一年多,她还是第一次看到锦虞如此邪魅蛊惑的样子。

心中不受控制的泛起一丝丝酥麻,渐渐涟漪开来,就连心跳也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起来。

若不是夜色太黑,都能看到凤微希仙姿玉色的小脸上,泛起了一抹薄红。

“什么时候学会这么撩人了?”凤微希压低声音问。

听着她声音里掺杂的一丝沙哑,锦虞眼底闪过一丝坏笑。

也没回答凤微希的话,转身看向锦悦,那脸上哪还有一丝笑意,神色淡淡缭绕着一丝冰凉,那双春波敛涟的桃眸,更是烟云笼罩,危险朦胧。

“锦悦,我有没有说过,不要招惹匪匪?”

锦悦身体一颤,不自觉的后退一步,牙齿打着颤:“我……我没有……”

锦虞也不跟锦悦啰嗦,随手指了一个男生:“你来说。”

就在那男生犹豫时,又听锦虞道:“想好再说,爷要听实话,若是说错了,你们一家,就回老家种田吧。”

那男生脸色一白,连忙哆嗦的开口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了一遍,一字不差,不偏不倚,完全是在陈述事实。

听得众人不由腹诽,这威胁管用啊。

简直就是符合事情发展的剧情,一点都没有差错。

锦虞听完唇角勾起一抹薄凉的笑:“下跪道歉?这倒是好主意,跪吧。”

“六哥……”锦悦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不知道是吓的还是气的。

锦虞也不跟锦悦废话,对身边的保镖挥了一下手。

锦悦看到保镖走过来,就知道锦虞打算直接用强的,脸色白的后退,知道用求饶没用,锦悦干脆破罐子破摔的哭喊道。

“六哥,我是你妹妹,你不帮我还要帮外人来欺负我,我告诉爸妈还有爷爷奶奶!”

锦悦说着就害怕的拿出电话打给自家母亲。

众人见锦悦这么怂,这么玩不起,心中一阵鄙夷。

“悦悦……”

“妈!救我,六哥和凤微希欺负我,你们快来救我,啊……你们干什么!放开我!”

锦悦被保镖腿弯处踢了一脚,直接按着跪倒在地,手机也掉在了一边。

“放开我!妈……妈妈救我……”

锦悦鬼喊鬼叫的,保镖也没管,直接按着她的头就朝凤微希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