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38:凤微希的独秀(一更)

438:凤微希的独秀(一更)

“凤微希!”

三人神色骤变,连忙爬起来冲过去。

却见那空中飞着的黑影,形似蝙蝠,却比蝙蝠打了数百倍,甚至有最大的雄鹰十几倍大。

“那是什么鬼东西!”乔溟羡瞳孔微缩,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大的飞禽。

而且还是一只会喷火的飞禽!

古长情神色一变:“这是变异兽!”

变异兽?

这猎场怎么会有变异兽?

不过这时候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三人更担心的是凤微希。

火团湮灭,并没有凤微希的身影,三人见那飞禽突然尖叫起来,直直往天空上冲。

三人抬头看去,就看到那飞禽身上长着一个人。

“凤微希!”古长情瞪眼:“她、她怎么……”

古长情心口狂跳,有什么在脑海里破茧而出。

凤微希她是武者?

不,不对,他还从来没见过哪个武者能飞跃那么高。

除了四大家族中最强的老家主。

凤微希一个小姑娘,哪里来的那么强大的力量,这根本不可能。

燕书和乔溟羡也看呆了。

不管三人此时心中如何风起云涌,上方的打斗却激烈的震人心魂。

凤微希难得来了兴致亲自动手。

这东西应该是多种动物基因研究出来的变异种物,攻击力十足。

速度,力量都发生了变异,极其凶猛,甚至还能喷火。

那东西似乎铁了心要把凤微希甩下来,竟然在空中表演起三百六十度大旋转。

那动作,看得下面的古长情三人心惊胆战,换做是他们,早就被甩下来了。

三人仰着头,因为那畜生飞的太高,他们看得不是很清楚,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至今凤微希都没有掉下来。

骑在飞禽身上的凤微希,坏心眼的使劲儿揪着飞禽的毛,手中多了一根军用绳索。

快速一甩,拴着了这畜生的脑袋,凤微希一手拉着绳索的一头,一手报复性的快速拔着它身上的毛,痛的这畜生在半空嗷嗷直叫。

最后受不了的直接朝着下方的树木俯冲而下。

凤微希怎会看不出它的打算,是想要通过那些树木把她撞下来。

凤微希勾唇一笑,纤手微微用力,就勒紧了这畜生的脖颈,痛的它不得不跟随着凤微希引导的方向改变了飞跃的方向。

就在凤微希玩的起劲儿的时候,数道黑影从四周奔走而来,一个跳跃,利爪就朝着凤微希和飞禽抓来。

好在凤微希反应快,快速拉着飞禽往上空飞了去,堪堪避开了那些变异兽的攻击。

古长情三人看着四周突然涌出的庞然大物,脸都白了。

“靠!”古长情迅速拉着燕书和乔溟羡往后方跑开,躲到了树后面。

“那些变异兽好像是冲着凤微希去的。”古长情一边观察着,一边说道。

乔溟羡见那些大傢伙一个劲儿的瞄准凤微希,并没有攻击他们,就知道古长情猜准了。

“我们要去帮忙吗?”

“你觉得我们能打得过这些大傢伙?”古长情转头看了乔溟羡一眼,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我们只要躲好了,不给凤微希这丫头添乱就好,她这丫头,藏得可深了,正好让本少看看,她究竟有多大的本事。”

乔溟羡没再说话,显然是默认了古长情的话。

倒不是他不担心凤微希,而是就目前看来,凤微希明显游刃有余。

而那些变异兽,五个他也对付不了,这样冲上去,不但帮不了凤微希,只会拖后腿送死,还不如留在原地。

燕书道:“还是通知外面,让人来增援吧。”

古长情道:“别冲动,先看看再说,我有预感,这丫头能对付。”

燕书听言,没有动作,也算是默认了古长情的话。

因为他也有这种感觉。

凤微希拉着飞禽,迅速俯冲而下,抽出玉扣里的软剑,灵气灌入,直劈而下。

一股破空的磅礴力量瞬间贯穿了那大猩猩似的变异兽的身躯,竟然将它兜头劈成了两半。

“卧槽!”古长情发誓,他长这么大,绝对是第一次爆粗口!

那金刚似的变异大猩猩,居然就这样被劈成了两半,那画面,实在太震撼,太刺激了。

乔溟羡和燕书也倒抽一口冷气,那空中一瞬间闪现的锋芒,是剑气吗?

凤微希拉着飞禽迅速往上飞,避开了旁边那头人形雄狮的雷电攻击。

一掌隔空拍下,一股恐怖的气力瞬间撕裂空气,形成一圈涡轮,犹如龙卷风般席卷而下,让那人形雄狮直接爆体而亡。

看着四分五裂的大傢伙,古长情三人不由自主的吞咽了一下,后背有些寒凉。

凤微希看了看时间,距离两个小时之约,还有十分钟。

看来得快速解决了,否则回去迟了,她的九个亿就没了。

接下来,完全可以说是一场华丽血腥的表扬。

凤微希一个人的独秀。

看着凤微希一手一个完爆,古长情三人直接看的没脾气了,魂都跟着丢了。

那可是无数心血培育出来的变异兽啊,完全是堪比恐怖武器的大杀器。

就是古长情这个五阶武者都只有遁逃的份,凤微希居然一出手就是完爆,那完全一面倒的碾压,简直太震撼,太令人心血沸腾了。

两分钟。

只用了两分钟,凤微希就搞定了所有。

凤微希抬手一巴掌拍在那只瑟瑟发抖的飞禽头上,那飞禽立马朝着燕书三人俯冲而下,在他们三面前停了下来。

三人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几步,胆战心惊的看着那丑陋高大的飞禽猛兽。

“上来。”

耳边传来凤微希温吞清脆的声音,三人这才勉强找回了点神智。

“上、上来?”乔溟羡有些懵,愣愣的看着凤微希,一脸懵懂的样子。

古长情也不敢置信道:“小丫头,你不会想让我们到这大傢伙身上来吧?”

“不然呢?”凤微希挑眉,那眉眼怎么看都带着几分蔫坏的匪笑:“还有八分钟就到约定时间了,坐车肯定赶不及,只能靠它了。”

是了,还有赌约呢!

三人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了赌约,连忙抖着小腿磕磕盼盼的爬上了飞禽的身上。

至于易灵衍几人,凤微希在燕书三人和那些被药物吸引来的野兽群开战的时候,就用对讲机通知他们,让他们先回去了。

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在大厅等着了。

凤微希拍了拍飞禽的脑袋:“走吧,准时把我们送到后,我就放你离开。”

那飞禽似乎听懂了,嗷了一声,就迅速飞起来,一路朝着凤微希指引的方向飞去。

此时大厅里,已经提前五分钟回来的白姝言一群人,在看到易灵衍五人时,神色各异。

“怎么只有你们五个,凤微希他们呢?”

白宴云走过来,唇角嗜笑,眼底闪烁着好奇,看起来就是纯粹的好奇。

凌纪舒道:“我们分开狩猎了,他们一会儿就到。”

白宴云听言,笑着点点头:“还有四分钟,希望他们赶得及,要是晚了,可就算自动放弃,那九亿我们可就要拿去分了。”

易灵衍温润一笑:“白少放心吧,肯定赶得及。”

白宴云点点头,没再说什么,笑着走开了。

那眼底的神色,易灵衍不由多看了一眼,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再看王枫麒几人,一个个神色都有些深谙,就好似笃定了凤微希他们回不来……

易灵衍心中突然有些不安起来。

“你去联系一下凤微希,看看她们到哪了,走远一点,被让他们听到。”

易灵衍小声的对凌纪舒交代,凌纪舒了然的点点头,就拿着对讲机走开了。

不远处坐着休息的白姝言几人见到凌纪舒走开,别有深意的笑了笑。

王雅瑜看了一眼自家哥哥,看到他略微点头,心中放心下来,唇角勾起若有似无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