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39:好大一只飞禽(二更)

439:好大一只飞禽(二更)

白宴云笑得一脸温软的和戚尘瑾几人聊天,完全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

白姝言则安静的喝着花茶,看起来也是闲情逸致。

这几个人看着就好像已经赢了一般,让暗中观察的易灵衍心中沉甸甸的。

凌纪舒还没回来,大厅里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那脚步声一听,人就不少,而且有股子肃杀之气。

众人转头看去,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针织毛衣和休闲裤,身姿欣长优雅,尊贵天成的男人走了过来。

他的身后跟着一群穿着黑色T恤的保镖,身侧两边跟着三个好看的男人。

这三个男人单独拉出来,每一个的颜值都上乘的,可是在领头的白衣男人身边,却显得暗淡无关。

那男人快步走来,明明步伐极快,却依旧优雅矜贵,有种自骨子里透出来的娇贵之气,让人根本不敢逼视。

待走近,那张皎白如月,如桃灼华的俊美脸庞,绝滟倾城,让人一眼就丢了魂魄,忘乎所以。

“锦六爷!”

锦六爷怎么来了?

众人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定然是为了凤微希。

“你个臭小子!”戚尘轩快步走过去,在戚尘瑾脑袋上拍了一下:“好玩吗?”

戚尘瑾立马耸拉着脑袋讨好的笑道:“哥……你来了……”

戚尘轩对上他那双湿漉漉的澄澈眼眸,满肚子的火瞬间熄灭了大半。

“你小子,回去再跟你算账!”

戚尘轩瞪了戚尘瑾一眼,就神色阴冷的看向沈凤卿,讽刺一笑:“沈小姐,居然来打猎,看来身体完全好了。”

沈凤卿淡淡一笑,眉目妖娆妩媚:“这不刚刚好,所以来活动活动,戚少也来玩?”

说到这,沈凤卿看了看不远处的锦虞,了然道:“看来不是来玩的,是来找凤小姐的吧。”

戚尘轩冷笑,往旁边的空位上一坐,不怀好意的笑:“本少自然是来看热闹的,你们这场豪赌,玩的倒挺大,我来看看一会儿你们的惨样。”

“戚少怎么如此确定就是我们输呢?要知道现在凤小姐可还没回来,还有一分钟时间,看这样子,我们这一队怕是嬴定了。”

沈凤卿声音清雅,笑容妖娆,纯中带媚。

戚尘轩笑容中缭绕着几分嘲讽,并没有接话,那模样分明就是看不起人。

沈凤卿眼神深了深,笑着伸手握住戚尘瑾的手,看到戚尘轩冷的掉渣的目光,脸上的笑意越发灿烂了。

“还有最后三十秒,看来凤小姐她们那一队是赶不回来了。”

白宴云看了看时间,笑得一脸无害。

白姝言看向锦虞,缓缓一笑:“六爷,许久不见。”

锦虞姿态散漫的扫了白姝言一眼,略微点了点头。

凌纪舒折返回来,看到大厅里多了一群人,怕怕的吞咽了一下,走到易灵衍几人身边,小声嘀咕。

“怎么这位爷也来了,今日名场面啊,什么尊贵人物都来了。”

先是古武白家和古家,还有九大家族的人,现在就连锦六爷和戚尘轩这个小霸王都来了。

易灵衍摇了摇头,问:“怎么样?她们能赶到吗?”

“快了,已经……”

“快看!那是什么?”

“哎妈呀!好大一只飞禽!”

“卧槽!那大傢伙上有人!”

一阵惊呼此起彼伏的响起,下一秒,一个近两米的大黑影就落在了玻璃屋外面。

众人这才看清楚那大傢伙的样子,雄鹰的身躯,蝙蝠的头,长的真是四不像。

最关键的是,这大傢伙大的出奇,眼睛猩红,让人看一眼就遍体生寒。

“我靠!这是什么鬼东西!”戚尘轩嚷嚷一声,吃惊的看着玻璃屋外的大傢伙。

翀言神色微变:“这是……变异兽!”

翀言快速看向自家主子,果然看到锦虞脸上覆上了一抹肃杀之气。

好家伙,这群人也太大胆了,居然敢在猎场里投放变异兽!

“等等,它身上是什么?”

“好像是凤微希他们!”

“还真是!天!他们是坐着这飞禽回来的吗?”

众人心惊动魄,还没得个结论,就看到凤微希几人走了进来。

而那只大飞禽,好似身后有鬼追似的,迅速飞走了,转眼就没了影。

“哇塞!女神,你们太帅了!从哪找来这么一个大傢伙,太酷了,你让它回来好不好,我也想上去坐一坐!”

梨姝软兴奋的冲过去抱住凤微希的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就连跟过来的凌纪舒几人也都摩拳擦掌,满眼兴致。

凤微希勾了勾唇:“可是飞走了,以后有机会吧。”

说完,凤微希就看向了锦虞,眼底划过一丝柔光。

锦虞走过来,拉着她去休息区坐下,将自己面前摆着没动的柠檬汁递给了她。

众人见此,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难怪锦六爷点了两杯喝的,原来这杯是为凤微希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