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40:女神,豪气啊(一更)

440:女神,豪气啊(一更)

凤微希喝了一口,才看向白宴云几人。

“时间刚刚好,我们应该没有迟到吧?”

不等白宴云一群人说话,梨姝软就嚷嚷道:“没有没有,我仔细看了,你们进来的时候距离两个小时之约还差三秒!”

梨姝软这一嗓子喊得清清楚楚,就算有人想借机找事也不行了。

白姝言几人一直盯着时间,梨姝软说的是不是实话,心中都清楚。

白宴云缓缓笑道:“自然没有迟到,如这位小盆友所说,还差三秒。”

凤微希点点头:“那么就是猎物了,可能要劳烦大家等等,有人给我们送了不少猎物,运送费点时间。”

王枫麒敛眸,遮掩了眼底的惊疑之色。

凤微希不但没有死,还回来了,这怎么可能……

听她这话的意思,难道那么多野兽全被他们搞定了?

王枫麒猜疑的扫了古长情一眼,古长情是武者,确实比常人厉害。

可仅靠他一人之力,就算能杀光所有野兽,旁边的凤微希这些人也早就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白姝言、王雅瑜和沈凤卿三人表面看着平静,心中也充满了可惜和疑惑。

凤微希还活着也就算了,居然看起来一点伤都没受,这不符合常理……

锦虞就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着那飞走的飞禽,也大致能猜到了,扫过在场一众神色各异的脸,看着凤微希犹如逗老鼠的猫儿般模样,勾了勾唇。

“这一趟玩的可尽兴?”

“很尽兴。”凤微希笑道:“你那里有研究变异兽吗?”

锦虞一笑:“感兴趣?”

凤微希点点头:“嗯,挺有意思的,用得好,确实是一大利器。”

“等你有时间,带你去看看。”

“好。”

听着两人旁若无人的对话,众人心底泛起浪花。

不知道变异兽是什么的,两眼抓瞎,丈二摸不清头脑。

知道的,眼睛瞪得老大,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

那可是秘密研究的变异兽啊!

怎么到了这两位的嘴里,就跟参观动物园似的……

白宴云这个作为幕后黑手的人,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听凤微希这话,她明显遇到了自己让人丢进山林的变异兽。

既然遇到了,她怎么可能活下来?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古长情任由医护人员在旁边给他包扎,笑得一脸神秘莫测,扇着玉扇,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副别人都是傻瓜,唯独他一人从头清明到尾的样子。

那模样,让偶尔扫视过来的白宴云几人看了,微微蹙眉。

这傢伙似乎知道点什么。

看他嘚瑟的样子。

只是现在不是询问的时候。

燕书和乔溟羡已经被抬到旁边的休息区医治包扎,好多同学都围过去守着。

两人浑身是血,看起来触目惊心,全身伤痕累累,好在检查之后,都是些皮外伤。

“我说你们几个怎么回事?怎么弄得这么惨?你们不是都跟着凤女神吗?怎么凤女神身上干干净净,就跟去参观了一圈似的,你们倒是一个比一个惨烈。”

宇文南华一脸疑惑,完全不懂这几人搞什么鬼,这对比也太鲜明了些。

燕书没说话,乔溟羡淡淡道:“遇到点麻烦。”

“麻烦?到底什么情况?”凌纪舒问。

乔溟羡不再说话了,闭上眼睛,仿佛有些累了,这让凌纪舒几人也不好再继续盘问。

大厅里一众人,越发心思各异起来,一个个怀着各自的心思,等着最后的结果。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所有的猎物被运送回来了,玻璃房外面的树林子里,堆了遍地都是。

“哇!怎么那么多猎物!”

“天!这还是人吗?这些猎物少说也有数十吧……”

“这怎么猎的啊,不会整个猎场的猎物都被捕了吧……”

“难道只有我发现两个区域的猎物数量区别太明吗?”

经这人一说,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左边的猎物看起来不过十多二十多,可右边却遍地都是,数都数不过来。

根本不需要清点,只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右边这方的猎物拥有着赢了。

完全是一面倒。

白宴云一队的人,看着右边的猎物,脸色都有些不好看了。

这可不是他们猎的。

那么……

沈凤卿疑惑的看向凤微希:“凤小姐,你们这一队去哪找来这么多猎物?看起来可有数十的量。”

凤微希温吞道:“好心人送的。”

王*好心*枫*人*麒:“……”被打脸了,还不能还回去,好气哦!!!

王雅瑜脸色也不太好,自家哥哥干了什么,她已经知道了。

现在听凤微希这话,再看看那么多猎物,也知道她说的好心人是自家哥哥了。

这无疑是在嘲讽她们!

凤微希也懒得跟这些人废话,欣赏了一瞬几人的脸色,就当机立断道。

“结果很明显了吧,论数量,我们这边一眼明了,论猎捕的野兽的强大程度,那几只变异兽足以秒杀一切野兽,这场赌约,我们赢了。”

这场赌约,我们赢了。

众人倒抽一口凉气。

九个亿啊!

我滴个天,这下赚大发了!

众人眼红的看着凤微希这一队的人,那叫一个嫉妒羡慕恨啊。

王雅瑜不甘心的道:“那几头怪物应该不是这猎场的猎物,不能算吧?”

易灵衍神色温和的开口:“王小姐,我若是没记错的话,赌约里并没有说过不是猎场的猎物就不算的,更何况,就算不算这几头变异兽,就凭其它的猎物数量,也是我们更胜一筹。”

王雅瑜被噎了一下,脸色有些僵硬的笑了笑:“也是。”

见王雅瑜没话可说了,沈凤卿眼底划过一丝嘲弄,妖娆一笑:“愿赌服输,既然是我们这队输了,那我履行约定,我的一个亿,你们拿去吧。”

沈凤卿开口了,另外五个豪门子弟看了看明显来给凤微希撑腰的锦六爷,也纷纷开口表示。

“我们也愿赌服输。”

王枫麒见此,就算心有不甘,可锦虞在这里,他们也不敢耍赖。

再说,若是再纠缠下去,要是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那些猎物身上,发现什么不对劲,锦六爷当场彻查,那可就麻烦了。

“愿赌服输,恭喜凤小姐赢得赌局。”王枫麒俊雅一笑,算是认了。

王雅瑜见自家哥哥这么说,也笑着道了一句:“恭喜。”

白宴云笑得一脸温煦:“凤小姐找了一支好队伍,赢了比赛,可要记得请客吃饭啊。”

“好说,”凤微希转头对阿七道:“分出一百万给白少,让他请队伍的人吃饭。”

“是。”

白宴云挑眉,没想到凤微希还有这样的骚操作,厉害了。

眼底一抹兴味荡漾开来,白宴云笑着道了谢,就没再说什么。

赢了赌注,凤微希让阿七几人把属于易灵衍和乔溟羡的两亿赌金还给他们。

同时给队伍里的每一个,一千万的分红。

而燕书、乔溟羡和古长情,凤微希却给了他们每个人五千万。

对此,凌纪舒他们不但没有任何异议,还被凤微希的豪气给闪瞎了眼。

“女神,豪气啊!”

潘锋野当即朝凤微希竖了一个大拇指。

对于燕书几人拿的比自己多,凌纪舒等人还是很想得开的。

外面摆放了那么多猎物,都不是他们猎捕的,那就是凤微希四人的小分队猎杀的。

明显她们这一队是主力,理应多分点。

至于平分什么的,几人是从来没想过的。

连赌金都是凤微希帮他们出的,凤微希就算不分他们赌金,那也是可以的。

古长情似笑非笑的摇着扇子:“谢了,凤小姐。”

他们这支队伍虽然都有猎捕,可真正背后出力最多的,还是凤微希。

这五千万,说实话,算是多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