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44:锦爷醋了

044:锦爷醋了

到了酒店,澜阳阳蹙眉道:“妹妹,你不会一直住在酒店吧?”

凤微希道:“住了几天了,怎么?”

澜阳阳:“这可是超五星级酒店,一晚得要好多钱,你一直住着花费会很大,何况你一个女孩子,孤身一人,一直住酒店不合适,要不你去我们家住吧?”

“阳阳说的对,我们跟你一起上去收拾东西,今晚就去我家住,你一个人住在外面太危险了,爸妈也不会放心的。”

澜阳封也开口了,关于凤微希的一切背景资料,在凤微希救下亮亮的当天,就已经放在了澜家的书房,澜家所有人都知道。

凤微希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未成年,一直住在酒店确实不好,既然都要认干亲了,那么直接住去澜家也是可以的。

澜阳阳连忙点点头:“就是,妹妹呀,你可别为了花钱,就把自己一个人放在外面游荡,你要知道,现在这世界看似和平安稳,实则可危险了,尤其是像你这么漂亮绝色的女孩。”

凤微希能感受到澜阳阳和澜阳封言语里的关怀,见他们是真的关心自己,为自己着想,心中的烦躁散去了些,语气温吞,带着些许柔。

“谢谢,不用了,我一个人住酒店很好,你们也知道我的身手,真有不怀好意的,最后遭殃的肯定是他们。”

见澜阳阳还要劝,凤微希又道:“主要是自由,我不太喜欢人多,至于花费方面,我自己有在画一些漫画赚钱,还够生活开支。”

住酒店就是花钱,花钱就是买命,凤微希可不会跟自己的命过不去。

而且,之前为了花钱,她在江兰市置办了好几处房产,就算不住酒店,也绝不会没地方住的。

“可是……”澜阳阳还想劝说,却被澜阳封阻止了。

“既然希希喜欢清净,那就先住酒店吧,等之后我给你找了房子,你再搬过去。”

“不用麻烦了,房子我可以自己找的。”凤微希看向澜阳封,言语里带着拒绝。

她就算爱钱,也不会平白无故受人好处的。

这不是她的风格。

澜阳封见凤微希那欲要发毛躁的软萌样,忍不住牵动了嘴角,不过只是一瞬,又抚平下去。

“你跟我都快成一家人了,作为哥哥,怎么也该有所表示,就当是哥哥送给妹妹的见面礼。”

凤微希听言,看了澜阳封一瞬,倒没再拒绝。

凤微希自然知道澜家人已经知道她的身世背景,那么自然会知道,她父亲是个宠女儿的,女儿没意见的事情,作为父亲自然不会有意见。

在澜家的时候,说是要问父亲的意见,但大家彼此都知道,不过是走个过场,看一个态度和诚意。

只要澜易夫妻俩真的亲自登门拜访,那认亲这件事情就是板上钉钉。

“好。”

凤微希答应了,澜阳阳反而激动了。

“那我也要送妹妹礼物,房子有大哥准备,那我给希希准备车子。”

“你有钱?”来自澜阳封哥哥的灵魂拷问。

澜阳阳:“……你是亲哥吗?”

澜阳封无视澜阳阳,对着凤微希道:“别听他的,自己还靠家里养,车子爸妈会准备的。”

凤微希点点头,也没拒绝。

有些东西要适可而止,不可过度索取,却也不能过度拒绝。

别人的好意拒绝多了,就是在拒绝这个人,拒绝这份关系。

至于这份情,她总会从其它地方还上的。

目送车子离开后,凤微希才慢悠悠走进酒店。

总套里,阿七垂首立在锦虞身前道:“少爷,凤小姐回来了,是凤小姐的同学澜阳阳和澜阳封送她回来的。”

阿七在车子停在酒店门口的时候,就先一步上来禀报了。

锦虞只轻飘飘的‘嗯’了一声,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可那鼻音里散漫出来的声音,却带着点娇气,有点冷,有点凉。

阿七没再出声,心中有些忐忑。

立在一旁充当透明人的林习也有些紧张,总觉得自家少爷生气了。

可仔细观察又不太像生气的样子,倒有些像……

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