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44:我们都犯了先入为主的错误(一更)

444:我们都犯了先入为主的错误(一更)

白家那边也不安生。

白姝言和白宴云虽然没死,可是白宴云却被吞了一只手臂,而且两人身边的二十多名影卫全都折损了。

两人鲜血淋淋的回去,白家上下全都被惊动了。

“到底怎么回事!”白家大少白记淮脸色难看,又惊又怒。

到底谁这么大胆子,竟然敢伤他白家人。

更何况,这看着可不是简单的玩闹,根本就是要置两人于死地!

“大哥……”

白宴云早就晕死过去了,白天发生的事情,只能由白姝言自己陈述。

等听完了所有事情的前因后果,白记淮跌倒在椅子上,神色阴晴不定的看着白姝言,是气也不是,骂也不是。

想骂人,可看着白姝言浑身是血,伤痕累累,也实在骂不出口。

忍了半天,白记淮还是忍不住婆妈道:“不是早就说过,让你们不要轻举妄动,一切等爷爷出来吗?怎么就是这么沉不住气。”

“现在你们对凤微希动手,引起了锦虞的不满,他只弄了两头高等级变异兽来,没有直接下死手,也是因为还忌惮白家,可这样一来,打草惊蛇,我们白家和锦虞是彻底闹翻了,你以后还怎么接近他?”

白记淮恨铁不成钢,恨不能给白姝言两下。

偏偏这妹妹已经半死不活,到处都是深可见骨的伤口,还真没地方给他下手了。

白姝言早就后悔了。

在她们被变异兽攻击的时候,她就已经后悔了。

不但没有杀了凤微希,还引起了锦虞的杀心,若不是白家庞大,底蕴深厚,只怕今夜,她和二哥就会和王雅瑜兄妹俩一样,惨死街头。

“大哥,我已经后悔了,现在凤微希不但没什么事,二哥还丢了一只手臂,锦虞更是对我们起了杀心,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白记淮满肚子火没地方发,开口的语气也特别冲:“既然白家还让锦虞忌惮,没有明面上直接撕破脸皮,也只能装傻充愣,就这么算了。”

发泄一通,白记淮见白姝言脸色煞白,摇摇欲坠,叹了口气,软了语气。

“行了,就先这样吧,你先去让医生看看,你伤的也不轻,别落下什么病根,锦虞那里,就按我说的办,宴云的手臂之仇,等爷爷出来,等计划成型,一并算。”

白姝言点点头,她本来就是强撑,现在一切有了规划,总算是放下心了。

在影卫的搀扶下,白姝言都走到门口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快速转身道。

“对了大哥,还有件事情。”

白记淮眼神带着询问的看向白姝言,就听她道。

“那个凤微希好像有点不对劲,我们投入山林近十只变异兽,虽然都是中等,可以古长情一人之力,根本不可能对付得了。”

“就算他身后的影卫出来保护他,就算他让影卫去救凤微希,也不可能对付得了那么多。”

“好,就算能抵挡,但凤微希绝不可能一点伤都不受,甚至回来的时候,古长情全身是伤,狼狈不已,另外两个更是半死不活,唯独凤微希,就跟去逛了一圈花园似的,没受伤,还全身干净整洁,悠哉无比。”

“最重要的是,她们一行四人,是坐着一只变异飞禽回来的,那只飞禽好像被驯服了,大哥,你相信古长情有这本事吗?”

白记淮听得神色变了又变,听到最后,一颗心也跟着提了起来。

“不对劲,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古长情就算隐藏了实力,就算不似表面那般简单,也觉做不到把凤微希保护的滴水不漏。”

“何况他那个人,最是喜欢热闹,也最是能将自己撇清干系,置身事外的看好戏,他不可能不留余力的保护凤微希。”

一时间,白记淮和白姝言谁都没再说话。

最怕空气突然寂静。

两人都陷入了一种可怕的思绪里,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可谁都不愿意去承认,下意识的排斥,不断的排斥。

半响,还是白记淮率先妥协了。

他呼出一口绵长沉重的气,神色有些凝重的看着自家妹妹。

“姝言,或许我们从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

白姝言心中咯噔了一下。

白记淮这话,显然证明了她并不是奇思妙想。

也将她不愿意承认,甚至排斥的那个答案,拉出了水面。

“我们所有人都犯了先入为主的错误,因为凤微希长于乡下,不过普通人家,认定她就该是一个普通人。”

“哪怕后来突然爆出她是凤家女,她父亲是凤家四少,我们依旧继续着那个致命的错误,认为她不过是突然飞上枝头的麻雀,从而轻视了她,没有将她放在眼里。”

“我们都忘记了,若是凤微希真的如同表面上那么简单,锦虞,锦六爷,这样傲世天下,不可一世的聪明男人,怎么会动心?”

“怎么就偏偏放着那么多优秀的世家女子不喜欢,喜欢一只小麻雀?难道真的是因为呼风唤雨的锦六爷,看女人的眼神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