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50:常墨白,你完蛋了(一更)

450:常墨白,你完蛋了(一更)

常墨白诧异的看向凤微希。

女孩容颜素净,仙姿玉色,表情淡淡,唇角嗜着若有似无的笑,眼尾挑着几分痞匪之气,看起来颇为玩世不恭,痞里痞气。

一个十七岁的女孩,能救一个将死之人?

常墨白的理智是不相信,甚至嗤笑的,可开口的话却由不得理智,完全相反。

“好,只要你救活夜羽,七哥一定替你保密。”

凤微希也不废话,走过来,蹲在夜羽面前,手指间突然就多了几根银针,快速戳入夜羽各处穴位。

动作之快,下手之利落,看得常墨白目光深邃起来。

看到血已经停止流动后,凤微希又迅速在夜羽心脉附近的几个穴位下针,甚至在落针时参入了一丝丝灵力,就是为了护住夜羽的心脉。

随后又给夜羽喂了一些补血养气,固体培元和调理的药丸。

这些药丸全都是凤微希自己研制的,比寻常的药效都要强数十倍。

就是常墨白在旁边看了,虽然不知道凤微希这一系列动作代表了什么,可是从夜羽明显好转的脸色和呼吸声就能看得出来,这一手,妙极了。

做完一切准备工作后,凤微希就让常墨白帮助夜羽平躺下来,给他脑袋下垫了一个抱枕。

不过眨眼的功夫,常墨白就看到凤微希身边多了一个超大的医用箱子。

若是没记错的话,那箱子一般是用来装手术用具的。

几乎在常墨白想法涌出的时候,凤微希就打开了箱子,里面琳琅满目的,全都是手术用具,各种刀具,缝针用具,消毒用具,手套什么的应有尽有。

简直只有想不到,没有这里面没有的。

凤微希迅速消毒,戴了手套,帮夜羽腹部划开的地方消毒,然后缝合,一层一层,速度之快,精准利落,看得常墨白眼花缭乱。

不过常墨白也看明白了,凤微希不但会医术,而且医术了得,出神入化。

这世间,能达到这个境界的,绝无第二人。

这让他不得不想起一个人。

那个神秘至极的圣手天医,凤虞。

凤虞……

凤微希和锦虞吗?

常墨白眨了眨眼,只觉这一切好笑至极。

令天下疯狂的圣手天医,万金难求,令无数势力和大佬趋之若鹜,上赶着讨好的存在,根本不是什么仙风道骨的神秘老头。

竟然是一个不过十七岁的少女。

如此稀世珍宝,居然被小六眼尖的抢先收藏了起来。

上天是不是对小六太过偏爱了?

让小六有一颗天才到病态的头脑,还给了他一身天赋异禀的习武之骨,现在,竟然还要让他锦上添花,送给他这么一个稀世珍宝。

突然间,常墨白就有些嫉妒了。

凤微希速度很快,不过半个小时,就搞定了一切。

夜羽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耗损精力而晕过去了。

凤微希弄完一切后,开口道:“可以把他送去医院了,七哥记住我们的约定,我还有事,先走了。”

凤微希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因为夜羽,凤微希耽误了去拦截那两个人,不过她已经召唤了黑宝去跟着两人。

黑宝如今已经从小狼崽,长成了大狼崽。

凤微希也经过一年的研究和多次试验,成功的和黑宝签订了平等契约。

这是驯兽课堂里最简单的一个契约。

可以让签订者和兽心意相通,随时都可以单方面解除契约。

并不是那种生死契约或者主仆契约。

看着凤微希匆忙离开,常墨白目光微敛,覆盖了里面微亮的灼热和专注。

这一刻,常墨白承认自己心动了。

对一个比自己小了九岁的小女孩动心了。

常墨白抚上自己的心口,自嘲的笑了笑,喃喃低语。

“常墨白,你完蛋了……”

……

凤微希联系了黑宝,一路跟着黑宝的指引追踪了过去。

那两个人打了车去了火车站,显然是准备坐火车跑路。

为了不引起注目和恐慌,她在车子开到一段无人的高速时,就迅速出手,逼停了车子。

车里的两名匪徒第一时间就发动了攻击,凤微希避开,迅速出手。

这两人一个是五阶中期火系异能者,一个是五段武者,实力确实算是高手了。

可惜他们碰到的是凤微希这个不同寻常的存在。

凤微希一道掌力就劈散了对方的火焰攻击,虚影一晃,下一秒就掐住了对方的脖颈,另一只手迅速射出三根银针,戳入了另一个人的身体里。

那人摆着攻击的姿势,僵在原地动不了了。

捏断了对方的脖子后,凤微希走到动不了的匪徒身边,拿走了他手里的箱子,报了警。

之后才给锦虞打了电话。

两人还是约在了景荣大酒店,凤微希再回来的时候,这里已经被警方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