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55:锦虞:你对我何尝不是一种偏爱(一更)

455:锦虞:你对我何尝不是一种偏爱(一更)

常墨白笑着点头,正要说什么,凤微希的电话就响了。

看到凤微希掏出电话,看到屏幕的显示露出的一抹温柔,常墨白清亮温润的眸里划过一丝晦涩。

紧接着就听到凤微希愉悦的声音。

“锦锦。”

“我明天就能回来了,想你。”

锦虞低沉清澈的嗓音从听筒里传出,有种绵密的磁魅,勾的凤微希心痒痒。

凤微希笑意敛涟,一双眸子更是璀璨如星,常墨白看得明白。

那里面的星光,唯有看到最喜爱的人才会有的。

那是装不出来,也掩饰不了的。

眼前这个女孩,是真的很喜欢六六。

“你一句话,让我浑身所有的细胞都活了,这是想你的证明。”

凤微希这句情话,别说电话里的锦虞听得浑身一苏,懵愣不已,就是对面的常墨白也愣住了。

看着凤微希笑得眉色飞扬,蔫坏又妩媚,常墨白心中一涩,唇角的弧度多了点苦涩,清亮温柔的眸子微敛,遮掩了一片澄明。

世人皆知锦六爷多智如妖,心思敏锐,大概是光环太大,让旁人变得黯淡无光。

却忘了,他常墨白也是个心思通透,聪明诡辩之人。

凤微希一番不露痕迹的作为,聪明如常墨白,哪里会看不出她的用意。

这是想让他清楚的知道,她的心里有多喜欢锦虞,有多在乎这个人。

甚至通过一句调侃的情话,来断了他所有不该有的心思。

常墨白看得出来,他今日这方作为,凤微希虽然觉得不对劲儿,但绝对不会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他对她有意。

在还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坚决的杜绝一切可能,这样干净利落,果断决绝的作风,还真是让他哭笑不得。

这个小丫头啊。

还真是傢伙凶狠的紧。

他都没有表明什么,这小丫头就快刀战乱麻的杜绝了一切可能性。

六六能拥有这心性决然,情有独钟的女孩,是他的福气啊。

真是幸运的让人嫉妒。

挂了电话,凤微希看向常墨白,就见常墨白温煦一笑,眼底带着点打趣。

“希希真是爱六六,这浓情蜜意,可把七哥甜的浑身发腻。”

“等七哥遇到了两情相悦的人就会明白,感情这件事情,是容不得第三者的,只要是真心喜欢,那么眼中就只有彼此,旁的什么都看不到。”

“若是真的在意,那么就会偏爱,杜绝一切伤害彼此感情和伤害对方的事情,在事情还没发生前,就扼杀一切可能性。”

凤微希笑语嫣然,语气温吞,带着点痞,带着点坏,带着点玩味。

看起来没什么正行,可话里话外透着股意思。

常墨白赞同的点点头,轻笑:“确实,没想到希希小小年纪,对爱情这玄妙的东西的感悟倒是挺深奥。”

“七哥可不能因为我年纪小就把我当小孩。”

凤微希笑得一脸蔫坏,眉眼又野又匪,有种恣意的猖獗。

那不是狂妄,而是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肆意。

常墨白不由愣住。

眼前的女孩怎么看都是个让人想要捧在手心呵护的女孩,仙气飘飘,可爱软糯。

可当她骨子里散发出摄人的恣狂之意,那种仿佛天下没有什么事能难倒她,能让她害怕的感觉,给人一种,她天生无敌,无所畏惧。

在这一刻,常墨白才真正的开始审视眼前的小女孩。

也才真正的抛开所有会误导人的视角,撇开年纪,撇开容貌,看到了凤微希这个人灵魂深处的本质。

她确实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若真的把她当孩子,那绝对会吃亏,犯错。

她的心性,她的本事,她骨子里的果敢决然,她所涉及的领域,放到成年人堆里,也是鲜少有人能及的。

常墨白失笑:“希希,你和六六还真是天生一对。”

都是一样的疯子。

一样的天才。

一样的惊才绝艳。

凤微希眯着眼笑,看起来是因为被夸赞了开心,实则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

她虽然不太确定,可还是能感觉出常墨白今日的不对劲。

他对她种种的特殊对待,都让她有些忐忑。

就怕常墨白生出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所以刚才借着和锦虞打电话的机会,她话里话外多少都有些意有所指的提醒。

就是怕出现什么让人尴尬的情况。

现在看到常墨白的反应,凤微希总算是放心了。

显然,常墨白并没有对她动心思的打算。

如此,甚好。

“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不然明天六六回来,该找我念叨了。”

常墨白说笑着,站了起来。

凤微希安心的点头。

回到家,凤微希就察觉空气有些许不对,还不待她开灯,下一秒就被一个黑影笼罩,压在了门上。

那特殊的清冽气息扑鼻而来的同时,薄凉的触感也压在了凤微希的唇上。

凤微希脸上的惊讶被满满的笑意所取代,伸手环抱住对方精壮有力的腰,主动送上了自己的香唇。

小舌探入,逗弄,缠绕……

缠绵的吻让彼此的呼吸沉重起来,片刻,锦虞松开了凤微希,眷恋的舔了舔那份柔软,开口的嗓音沙哑暗沉。

“老七做的饭菜很好吃吧?”

凤微希眼底划过一丝戏笑,忍着笑道:“好吃。”

锦虞用额头抵住凤微希的额头,语气沉沉的嘀咕:“我不会做菜,唯一学会的烧烤也烤的不是很好,匪匪,你会介意吗?”

凤微希继续憋着笑,不答反问:“我也不会做饭,锦锦介意吗?”

“自然不会,做菜有厨师,匪匪的手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大的价值,可是万金难求,只适合杀人和救人,还有赚钱和花钱,做菜这样烟火气浓重的事,不适合匪匪。”

“噗……”凤微希终于忍不住被锦虞逗笑了,眸光盈动,敛涟温柔和触动,穿过黑暗,直直望进锦虞春水敛涟的桃眸中,让自己沉溺在那一片深情中:“我的手不适合,锦锦的手自然也不适合。”

凤微希拉起锦虞的手,虽然屋子里一片黑暗,可是这并不影响凤微希和锦虞两人的视线。

凤微希依旧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修长雅致的骨节,入手的柔滑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凤微希把玩着锦虞的手指,语气轻软:“这双手啊,用来保护我,和我一起赚钱花钱,一起杀人才最适合不过。”

锦虞只觉一颗心甜的仿佛浸泡在蜜罐里,甜蜜蜜,美滋滋的,让他乐得都有些找不到北了。

至于之前听到常墨白请凤微希吃饭,还带着凤微希去了私人领地,亲自动手做菜时产生的危机感,早就散了一点影都没有了。

他的匪匪啊,就是这么聪明。

总是能一两句话,就安抚他所有的情绪,让他飘入云端乐的神志不清。

“匪匪,你真好,谢谢你为我杜绝一切可能性,你一直说我对你有偏爱,其实,你对我何尝不是一种偏爱。”

锦虞感叹的把凤微希拥入怀里,过去一年多经历的画面犹如倒带一般,不断在他脑海里回放。

他们之间的相处,看起来是他更紧张凤微希,更保护凤微希,更偏爱她。

实则,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小匪匪对他的偏爱,一点都不比他的少。

面对任何可能性,不管是冒出头的,还是没有冒出头的,小匪匪都能在第一时间扼杀。

在情感方面,解决的手段干净利落,决然果断。

还有对他的袒护,那是一种润雨细无声的滋养。

怀里这个女孩,爱的决然。

为了他,杜绝了一切的可能性和后路。

他怎么舍得让这个女孩输呢?

不止是他一个人,往后余生,他要把自己这一份,还有所有人爱的分量,都全部给这个女孩。

他会是凤微希人生中,对她最好,最爱她的人。

就是凤叔叔,他也会做的比凤叔叔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