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65:锦锦,生日快乐(一更)

465:锦锦,生日快乐(一更)

直接盖?

云尧眉眼一抽,大手笔啊。

不过也是,一出手就十个亿,盖个生产线也是可以的。

“钱明天会到你账上,你放心去弄,不用给我省钱,所有的一切都要最好最安全的,资金不够跟我说,我再给你。”

云尧见凤微希这般花钱如流水,满不在乎的样子,忍不住问了一句。

“能问问女神老板,您到底有多少钱吗?”

凤微希一愣,细想了片刻,也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的数字,便道:“我也不太清楚,只算流动资金的话,上百亿应该是有的。”

这是指凤微希手里的闲钱,不包括正在赚钱的公司,以及投资进去后的回报。

云尧忍不住惊呼:“女神老板,我决定了,以后一定抱紧您的大腿!”

凤微希也没和云尧贫嘴,商议了一些细节后,就分开了。

她也没再去学校,而是去了凤栖娱乐的总公司。

之前就说过会发单曲,凤微希考虑到锦虞的生日,所以这一次的单曲有两首。

一首是写给锦虞的,一首是写给粉丝的。

这两首歌并不会一起发布。

凤微希打算在锦虞生日那天先发布一首,然后等元旦节再发布另外一首。

这次来公司,就是处理一下歌曲后续的发布事宜。

“希希,歌曲已经制作完成了,让你来听听效果,若是没什么问题,就按照之前的计划正常发布。”

龙序将最近的进程简短的跟凤微希说了一下。

然后让人拿来了小样,放给了凤微希听。

这两首歌作词作曲都是凤微希自己亲自来的,所以其实也不需要改动什么,只需要听一听确定一下就好。

会议室陷入了一片安静,只有那舒缓暖柔的音乐流转。

哪怕不是第一次听了,龙序和元艺几人还是忍不住愣了神,被这首歌所惊艳。

因为这歌声太过天籁,词曲太过有意境,让人有种身临其境,无法自拔的感觉。

一曲结束,凤微希道:“很好,没什么问题,就按这个发布吧,时间不变,还是锦虞凌晨生日的第一秒。”

“好。”龙序应下,随即道:“蓝导那边已经定下今年最后一天,王战云颠上映,应该这两天就会发布消息,到时候我会提醒你帮忙宣传一下。”

凤微希听言,点头应道:“好。”

龙序似是想起什么,找来一个剧本,递给了凤微希。

“这是我新筛选出来的剧本,你看看,若是喜欢我就安排试镜了。”

凤微希拿过剧本看了一下,是一部古装穿越女主成长史,算是一部大女主IP剧。

凤微希翻了翻,大致了解了剧情后,就接下了。

“这女主我接了,龙哥安排好试镜时间通知我。”

龙序见凤微希感兴趣,倒也不意外,他在选剧本的时候,也是看中了这部剧的。

他和凤微希的目光和想法大多一致,一般不会出现对剧本选择有出入的情况。

谈完了事情后,凤微希走出公司就收到了锦虞的信息。

锦锦:【放学有事吗?没有的话一起吃饭吧。】

凤微希看了信息,笑着直接拨通了锦虞的电话。

“匪匪。”

“今天不忙?”

从来京都,他们一直都在各忙各的,一个星期也就能有两三次的时间在一起吃晚饭。

大多数时候都是要到晚上九十点才能聚在一起。

今天倒是难得时间这么早。

锦虞缓缓一笑:“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其他事不用我亲自来,就想着陪你一起吃个饭。”

“好啊,我正好从公司出来,你来接我吧。”

凤微希笑着,那明媚愉悦的笑容,让路过的人全都看愣了神,只觉一瞬间整个天地都黯然失色。

“你、你是凤女神?我、我可以要个签名吗?”

凤微希挂了电话,听到身侧传来紧张又忐忑的声音,转过身去,就看到一个脸色泛红的青年。

见到她看了过来,这青年的脸刷的一下爆红,就像煮熟的虾子。

凤微希眸心划过笑意,道:“可以。”

青年目光一亮,又是兴奋又是羞涩,更多的是紧张和激动,连忙从背包里拿出一本书和一支笔,忐忑又紧张的递给凤微希。

凤微希看了一眼,接过,唰唰签上自己的名字,见青年如获珍宝般小心翼翼的收好,想了想,问道。

“要合照吗?”

青年惊喜不已,迅速抬眸看向凤微希:“可、可以吗?”

“当然可以。”凤微希淡淡一笑,主动站到青年身边,问:“你是我的粉丝?”

青年激动的点头:“是的,我是粉丝会第四分队的小队长,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能够遇到女神,我、我实在太激动了。”

青年举着手机的手都带着颤栗,足以可见他此时的内心有多么波涛汹涌。

凤微希对着镜头缓缓一笑,等拍了照才道:“接近年底了,今天还会有粉丝回馈活动,祝你幸运。”

青年听了这话,一双眸子亮如星辰,激动道:“谢、谢谢,借女神吉言,我一定会努力的。”

努力成为可以参加活动的幸运儿。

凤微希看周围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和青年别过后,她干脆又折返回了公司。

等了大概半小时,锦虞给她电话后,凤微希才从公司出来,上了锦虞的车。

锦虞看着车外渐渐围拢的粉丝,会心一笑:“你的人气越来越大了,若不是我身边有保镖,大概要出现在你身边,不太容易。”

光是那些粉丝,就能将他整个人给淹没了。

凤微希听着锦虞的打趣,好笑道:“锦锦这般绝世姿容,就算没有保镖,旁人只要看一眼,就会自动让开的。”

锦虞眼底一片愉悦如何,唇角笑意缱卷,凑过去在凤微希唇上轻啄一口。

“匪匪,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将你拆了,融入骨子里。”

叹息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情深,和一丝别样的危险。

让人听了,不自觉浑身发冷。

可凤微希却是不怕的,看了锦虞一瞬,凤微希笑得有些危险:“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锦虞神色微顿,看着凤微希,两人会心一笑。

两人并没有回家吃,而是选了一家好吃的餐厅,吃了饭后,才慢悠悠的回了家。

时间转瞬即逝,一晃眼就过去了五天。

凌晨整点的时候,凤栖娱乐准时发布了凤微希的第一首单曲‘吾爱’。

凤微希也在第一时间发了围脖,并且将这首歌其中一段截取了一同发布出去。

凤微希V:【@金主的大宝贝,锦锦生日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音频。】

因为正好是周六,虽然已经凌晨十二点,但依旧有不少夜猫子在玩着手机,刷着围脖,视频。

几乎在零点这一刻的时候,除了围脖,各大电视节目,各大电台,还有各网络视频APP等相关娱乐,都突然出现了霸屏的一幕。

所有荧幕都在连续刷着同一句话。

锦锦,生日快乐。

就算没有刷围脖的人,只要在玩着手机,不管是在打游戏,还是在刷视频,亦或者在看小说,都同一时间卡住,出现不断刷屏的祝福。

全网民都愣住了。

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

看着那一串串无限刷屏的祝福语。

锦锦,生日快乐。

愣过之后,不关注娱乐圈的人,第一反应就是点击屏幕,打算把这莫名其妙出现的祝福语关掉。

哪知道屏幕好像死机了一般,除非直接退出来,否则根本关不掉。

而且就算退出来了,再去打开其它软件,也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刷屏的祝福语。

“这什么情况,疯了吧!”

“谁这么豪,承包了所有软件宣传!”

“草!要不要这么牛批,度娘被唰就算了,连游戏也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