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67:特殊的礼物(一更)

467:特殊的礼物(一更)

本来,一切水到渠成。

可偏偏,就在最后的紧要关头,锦虞停住了动作,紧紧的抱住凤微希,喘着气,似是压抑着什么。

凤微希面色绯红,双眸水光敛涟,满是情动,开口的嗓音也染上了一抹沙哑和暗沉。

“锦锦,我十七了,其实可以了。”

锦虞没出声,只是抱紧凤微希,不断平复着体内的热浪和冲动,片刻才声音暗沉沙哑的低喃。

“还有一年,匪匪,明年你十八岁生辰,我一定把你困在床上三天三夜。”

凤微希听着那暗沉危险的声音,磁性惑人,有种憋屈,有种咬牙切齿,不由一笑。

手轻轻滑过他的脊骨,似是安抚,又似是挑逗。

“不应该啊,以锦锦的体力,怕是六天六夜才行。”

锦虞身躯一僵,一股炙热岩浆从心口涌出,蔓延了四肢百骸,差点让他理智崩溃,化身成狼。

“匪匪,别惹火。”

锦虞在凤微希耳边低喃,沉沉的嗓音好似最香甜醉人的百年佳酿,熏得凤微希头晕目眩,全身汗毛孔都竖了起来。

凤微希咬着唇,努力忽视身体里那股子蠢蠢欲动,轻叹:“你这样,折磨的何止是你自己,你也在折磨我呢。”

锦虞不出声了,搂着凤微希的手紧了紧,抬头在她带着点细密汗渍的额头落下温柔而疼惜的一吻。

“匪匪,我的往后余生,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了。”

包括我自己。

在认识凤微希前,锦虞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爱到什么都可以放弃,包括他自己。

那种对方突然成了自己整个世界的感觉,很奇妙,很新奇,也格外的沉重。

而这种沉重,对他来说,不是负担,而是爱的力量。

凤微希眸心荡漾着喜悦的笑意,敛涟璀璨的光晕,在昏暗的房间,熠熠生辉。

“锦锦,这是我听过的最动听的情话。”

比我爱你,还要让人心动。

第二天,锦家爷爷奶奶,锦虞的父母,全都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问候。

当然,四人都知道,这些人是打着祝福的幌子,来打探昨夜那轰动全球的祝福事件的。

也有一些和锦虞关系不错的,直接给锦虞发来了祝福,并且询问了一二。

比如常墨白和戚尘轩一群人。

也有不少找到凤微希这里,探查消息的。

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凤微希为锦虞庆生,并且两人都不打算宴请,只想过一个二人世界的生日。

得到答案的众人,嘴角一抽。

这么大阵仗,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了,还过二人世界?

不管世人怎么想,凤微希和锦虞睡醒后,就穿的美美的出门了。

锦虞完全没有过问,满心期待的任由凤微希安排,不管凤微希安排了什么,对于他来说都是惊喜,他也都喜欢。

凤微希带着锦虞去了一处电影院。

来到电影院门口,明明两人都没有戴口罩,周围也有一些看电影的情侣,可大家只是看了他们一眼,并没有激动的方寸大乱,也没有一窝蜂的围过来。

锦虞看得出来,大家都是激动的,可是一个个却隐忍着,除了眼角眉梢的激动和亢奋外,一切动作举止,依旧是该干什么干什么,并没有受他们的影响。

锦虞有些讶异,看向凤微希,见她笑着拉着自己去买吃的和喝的,仿佛周围的一切都跟她没关系,心中隐隐有了猜测。

“匪匪,这些人你提前安排过?”

凤微希轻笑,睨了锦虞一眼:“锦锦总是这么聪明,我想我们体验一次普通人的幸福,所以提前让人进行了安排。”

“今日这些来看电影的人,都是提前打过招呼的,大家不会来干涉我们,也不会影响我们,只会把我们当成寻常人。”

锦虞闻言,眉眼浮现笑意,拉着凤微希在超市挑选了一些吃的和喝的,就拿了票,进了电影院。

白天的电影院人并不多,三三两两的,只坐了一半不到。

凤微希选了一部科幻喜剧片,看到搞笑的地方,毫不掩饰的笑出声来。

那完全放松的样子,看得锦虞眉眼柔和的仿佛能把人溺毙。

锦虞也受了感染,偶尔跟着开心的笑。

这一刻,两人好像只是普通的小情侣。

除了长得好看,没有任何身份背景,没有任何诡异莫测的能力。

看完了电影,凤微希就拉着锦虞去吃午饭了。

吃过午饭,凤微希又拉着锦虞去游乐园玩了一个下午。

直到晚饭的时候,才选了一个比较私密,口味绝佳的地方。

“匪匪,我今天很开心。”锦虞喝了一口茶,抬眸看着身边的凤微希,眸心点点柔光散漫,让他皎白如月的脸镀上了一层微柔的朦胧光晕,美的让人头晕目眩。

凤微希一时间,不由看愣了神。

晃神不过一瞬,回过神,凤微希就笑开了颜:“我知道,锦锦只要跟我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是开心的。”

锦虞轻笑,点头表示赞同。

若只是他自己,他永远不会这样体会玩乐,因为没兴趣。

可身边有一个凤微希陪着,哪怕是最普通的一件事情,哪怕很无聊,对他来说,都是愉悦,都是又意义的乐趣。

凤微希手里凭空多了一个东西,没有用任何礼盒装着,翠绿沁莹的色泽,搭在她的细白如葱的手指上,越发将她的手指衬托的白的发光。

锦虞垂眸,将视线落在了那一颗颗珠圆玉润的莹绿手串上,眼底划过一丝惊艳。

这手串由一颗颗珠圆玉润的帝王绿玉珠串成一串手串,从大小可以看出,这是男款。

不用凤微希说,锦虞已经知道,这是送给自己的。

锦虞唇角微勾,眼底是满满的喜悦:“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凤微希点头,拉过锦虞的手,将这串主子套进了他的手腕。

戴好后,凤微希没说话,只是垂眸打量。

一颗颗色泽莹润直径20MM的翠绿珠子,戴在锦虞白皙的手腕上,有种仙风道骨,盈盈含仙的感觉。

十二颗圆润的珠子,与他的手腕互相辉映,手腕骨节优雅精致,更衬托出一种矜贵雅致之气。

完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凤微希满意的点点头,抬眸看向锦虞,开口一笑:“这份礼物重点不在这珍贵的帝王绿翡翠上,而是它的用途。”

“用途?”锦虞见凤微希眉眼含着一丝神秘,心下也跟着好奇和期待起来。

他总觉得凤微希绝不是随口一说,一种不知名的期待让他不自觉的垂眸打量这十二颗珍贵的珠子。

从珠子的色泽和精美的做工来看,这串珠子若是拿去拍卖会上,至少也值五个亿。

锦虞观察了片刻,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这串手珠并没有任何机关暗器,就是一串普通的珠子。

但凤微希既然这么说,那么这串手珠一定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

凤微希也没再打哑谜,神秘的笑着拿出一把匕首,在锦虞另一只手的食指上轻轻划了一下。

血珠冒出,凤微希就拿着他的食指,对准了手串上莹绿的珠子,让殷红的血珠滴落在了上面。

锦虞一直没有阻止,平静的看着,仿佛被割肉放血的人不是自己。

直到血珠滴落,看到那莹绿的珠子居然将他的血寸寸吸入了珠子里,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锦虞的神色才微微变了变。

“这珠子……”

能够吸食血液的珠子,怎么可能是寻常之物。

可这珠子他仔细看过,明明就是寻常的翡翠……

凤微希抬眸,笑意盈盈的道:“锦锦集中注意力,感受一下。”

对上凤微希隐隐有些期待的眼神,锦虞不知为何心口微微一跳,紧张和期待交织,让他深呼吸了一下,才开始集中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