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72:锦六爷的节操碎了一地(二更)

472:锦六爷的节操碎了一地(二更)

锦虞也说到做到。

在刷屏到了九千万的时候,他就发了围脖。

金主的大宝贝V:【匪匪最大的两个爱好,赚钱,花钱。】

这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懵了。

这样还能成为爱好?

谁不喜欢花钱?

偏偏这世间能真正做到想怎么花就怎么花的,没几个。

还有赚钱这个梗,虽然说凤女神现在一边上学一边赚钱,可怎么大家瞧着,就是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一时间,网络陷入了一片诡异的静默。

大家似乎陷入了一种违和和纠结之中。

不管也就短短的几分钟而已,很快,回过神来的大家,再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赚钱和花钱?女神花钱的本事我们都深有体会,可是再这么花下去,我担心女神赚钱的速度跟不上花钱的速度啊……”

“我也有这样的担忧,女神花钱太猛了,感觉就是一堆树叶子,动不动就是数亿的猛砸,弄得我心肝颤。”

“蓝颜大人啊,您还是监督监督我女神吧,这样下去,是要把家完全败了的节奏啊……”

“女神!千万不要败家啊,就算要败,也不要败自己的财产啊,咱们狠一点,败蓝颜大人的财产吧,使劲儿败,咱们不心疼的!”

“对,女神败蓝颜大人的财产吧,我们不心疼,绝对身心全力支持!”

“绝对全力支持!求败蓝颜大人的财产!”

“绝对全力支持!求败蓝颜大人的财产!+1”

“绝对全力支持!求败蓝颜大人的财产!+1000000……”

一时间,网络上再次出现诡异的刷屏,全都是一边倒的劝说,支持凤微希努力败锦虞的财产,留住自己的财产。

凤微希看了这些可爱的粉丝的呐喊,脸上全是浓郁的笑意。

她发现这些粉丝越来越可爱了。

锦虞也在看大家刷屏,唇角同样微微扬起一抹笑。

若是可以,他巴不得匪匪败他的资产。

锦虞愉悦的笑着,敲了手机屏幕,再次发了围脖。

金主的大宝贝V:【@凤微希,你要不要顺应民意,从了粉丝们的建议,我的所有财产都是你的,期待你把它败光/坏笑,亲亲。】

这突如其来的可爱表情,可把粉丝们给萌的心口澎湃。

当然,之所以发个表情图都让大家如此激动,完全是因为锦虞这位大佬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颜值。

而且从官宣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粉丝们多多少少也感觉出来,锦虞可是位绝对的王。

注意,不是太子爷,是王。

而且很高冷的,又娇贵,排场又大,这样的人绝对是极难伺候的。

突然发了表情图,赤裸裸的秀恩爱,比明星还要黏糊,这种突如其来的反差,世人怎么可能不惊讶,不被摄魂。

尤其是京都一众了解锦虞的权贵们。

若是粉丝们是尖叫,是惊喜,是激动。

那么这些权贵就是惊吓,一个个差点没吓得跌掉眼睛。

锦六爷啊,您的大佬架势呢?

您的节操呢?

简直让人没眼看啊!

还有,这么上赶着送财产,当真的吗?

锦家人知道吗?

全网陷入一片激动的尖叫,越发激动的呼吁凤微希败锦虞的财产,用锦虞的钱。

这么公然秀恩爱,表达心意,可是有全国人民作证的,蓝颜大人就算想耍赖也不行。

真心喜欢凤微希的粉丝们,是真的替她能找到这样一个真心实意的男人而感到欣慰和喜悦。

这份喜悦,就是隔着屏幕的凤微希,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凤微希想了想,编辑了一条围脖。

凤微希V:【我家小可爱们真是替我操碎了心,你们的好意我收到了,笔芯,不过大家可以安心,我的财产是败不光的,而且我更喜欢败自己的钱,这样才有赚钱的动力,我也很享受花钱的过程,至于你们的蓝颜大人,你们放心,他的钱也是我的,我会好好压箱底的,@金主的大宝贝/飞吻。】

这一长串围脖,看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等反应过来,粉丝们瞬间掀起一片激动兴奋的尖叫。

“我女神好A啊!我的天,好爱好爱好爱,我的心沉沦的完全找不到影了……”

“女神好强大!又飒又A,不愧是我偶像,霸气侧漏的我都弯了……”

“我也弯了我也弯了,我女神怎么能这么霸气这么帅?我的小心脏快负荷不了了,简直爱死了!啊啊啊!”

……

在一片粉丝们的尖叫激动中,京都的权贵们同样抚上自己的心脏。

他们也快受不了了。

那可是他们这些大佬都不敢轻易得罪,说话都得斟酌小心的存在,凤微希这个小丫头,居然当着全网人民的面,艾特锦六爷,还大言不惭的说锦六爷的钱就是她的,这么不怕死的生猛,究竟依仗的是什么?

就是锦六爷的爱吗?

作为上位者,大家觉得不至于如此。

锦六爷这样的人物,就算再爱,也绝不会允许一个小姑娘,完完全全的爬到自己头上来作威作福的。

凤微希这般无所顾忌的宣告主权,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无疑是在挑战锦六爷的权威。

她难道不怕惹恼了锦虞?

很快,众人的猜测就得到了定论。

金主的大宝贝V:【@凤微希,压箱底?也好,反正我的就是你的,你说了算,一切都听匪匪的/爱心,可爱笑脸。】

一众京都权贵,彻底放弃挣扎,一种诡异无语,哭笑不得,恨铁不成钢的情绪在心头蔓延。

纷纷在心中张狂的咆哮。

锦六爷,你的节操呢?节操呢!真是丢脸丢到全国人民面前了。

这是要在妻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啊!

凤微希V:【@金主的大宝贝,笔芯/亲亲。】

众人瞬间被这一波隔空秀恩爱的操作闪瞎了眼,只觉心口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大家是不是从此要在被塞狗粮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啊啊啊!

大家好像看到了遍地碎裂的节操。

扫完狗粮,玩闹了一阵,凤微希和锦虞就没再继续了。

不过就凭今天这一系列的操作,已经足够世人磕很久了。

两天后,凤微希在星禾会所见了谷粱落尘。

包房门打开,一道轮椅滚过地毯的不易察觉的声音传入了凤微希的耳朵里。

她抬头看去,只见休闲厅的入口,一个气息冷沉的年轻男人,推着轮椅走了过来。

轮椅上坐着一个容貌容貌清绝,全身透着一股子空灵之气的青年。

他一身白色绣有银色兰花的唐装,安静的端坐在轮椅上,眉眼舒淡,犹如普度众生的佛子,一身宁和之气,叫人无端安心。

哪怕已经提前查过资料,此时亲眼所见,面对面的时候,凤微希还是被这人的姿容气质给惊艳了一瞬。

她从来不知道,这世间还有这样宁和舒淡到仿佛可以净化世俗一切的人。

说他若谪仙,却又没有谪仙该有的遗世独立。

他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心怀天下,温淡如水,平易近人的佛子。

而这位佛子的身上,镀了一层缥缈的出尘之气,朦胧不可触及,似梦非梦。

不止凤微希,就是谷粱落尘也在看到凤微希的时候,眼底划过一丝讶异。

因为锦虞的关系,各大古武家族对凤微希是有所调查和关注的。

所以谷粱落尘一眼就认出了她。

之所以惊诧,是因为谷粱落尘没想到,约见自己谈项目合作的人,会是这个让锦六爷动心的小姑娘。

讶异过后,谷粱落尘唇角微微上扬,勾起一丝平易近人的宁和笑意。

“凤小姐,没想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他原以为,若是锦六爷真的认定了凤微希,那么将来,初次见面的时候,应该会是古武家族五年一度的试炼大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