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86:珠胎暗结(四更)

486:珠胎暗结(四更)

在凤寻心中,这个堂爷爷家的嫡长孙,根本就是无能之人,败坏凤家门楣,让她们这些小辈也跟着受人嘲讽和鄙夷,根本就是凤家的耻辱!

凤榭也不在意小丫头那不善的眼神,邪冷的笑道:“你说我们无能,那吃着凤家的,用着凤家的,享受着凤家待遇的你,算什么,不能自理的残废?”

凤寻一张俏脸顿时就红了,气的双目喷火,牙咬切齿的反驳:“你才是残废!一个戏子,在这里装什么?你根本就不该回来,甚至不该姓凤!”

“还好堂姑母走得早,不然就算没有病逝,也会被你这丢了凤家脸面的废物气死!”

小丫头一张嘴又毒又利,噼里啪啦一通话,就犹如一把把尖锐锋利的刀子,直往凤榭心窝子里捅。

凤榭脸色彻底冷了下来,一双好看的眸子冷冷的盯着凤寻,没有丝毫怒意,却阴森寒凉的叫人毛骨悚然。

凤榭俊美的脸上一直以来,始终都是带着点邪痞的坏,和冷冽的漫不经心的。

突然面无表情起来,退去邪痞不正经的气息,整个人有股子阴暗森冷的气息。

敏锐一些的,如凤文衍,凤北之,凤穆朝和凤微希几人,都能看出来,凤榭此时看凤寻的眼神,简直与看待一个死人没有任何区别。

这一刻,凤微希几人都知道,凤榭对凤寻动了杀念。

想来也是,凤榭小小年纪就没了母亲,自家父亲还是个不靠谱的,很快就娶了新媳妇。

这新媳妇还是个舌灿如莲的心机婊,可想而知凤榭在凤家大房过着怎样艰辛的日子。

从凤榭对凤淮擎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他对这个父亲彻底寒了心了。

那么在凤榭心目中,他的母亲之于他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人,也是最不可触碰的逆鳞。

凤寻这小丫头倒好,一张口怎么恶毒怎么来,怎么扎心怎么说。

攻击力十足,直戳人心,还踩上了凤榭的逆鳞。

凤榭若没有杀了她的心,那才叫奇怪。

凤敬感觉到凤榭身上一阵阵阴冷森凉的气息,顿时怕怕的搓了搓手臂,小心翼翼的笑着拉了拉凤寻,开口打哈哈。

“那个……大堂兄见谅,寻寻不懂事,口不择言,我替寻寻跟大堂兄道歉。”说着,凤敬对凤寻小声的警告:“小姑奶奶,差不得行了,要是继续吵下去,惹来堂爷爷的注意,到时候把你也拖出去打板子,那就亏了。”

凤寻本来是挣脱了自家亲哥哥的手,不打算理会他的。

可凤敬后面的话却让她有些忌惮了。

想到刚才被打的晕过去的凤白熠,她就感觉脊背疼,不甘不愿的嘀咕:“知道了知道了,真烦。”

嘀咕完,凤寻就不出声了,自顾自的开始吃菜,仿佛刚才几句话得罪了无数人的毒舌娇蛮女不是她似的。

凤寻这边跟个没事人一样,凤榭却不打算就此放过这个死丫头。

冷冷一笑,幽幽的开口:“凤寻,你说我这个堂兄进娱乐圈败坏了凤家的门风,那么堂妹你小小年纪就珠胎暗结,怀有一个多月的身孕,又会给凤家带来怎样的耻辱呢?”

凤榭的声音很轻,还透着点邪,可他的音量故意抬高了两分,刚刚好足够让在场众人都听清楚他说的话。

凤寻手上的筷子啪嗒一声掉落,敲在盘子上发出一道清脆的声响,一张俏脸煞白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