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88:妙人(二更)

488:妙人(二更)

老爷子也被这丫头弄得眉心一跳,稳了稳心绪,才让陈伯去请医生。

周芹一家人则焦急的跑到凤寻面前,凤敬好奇的用手指戳了戳自家妹妹的肩头。

“咦?真的不能动了?居然这么神奇,虽然早就听说了古武家族有点穴一说,可我活了二十年,今日还是头一次看到。”

周琦抬手拍了一下凤敬的后背:“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拿你妹妹打趣!”

教育网凤敬,周芹看向阿七,在对上他那双冷漠无情的眼睛时,本来先呵斥他放人的话,顿时卡在了嗓子眼,一个字也说不出。

有些心虚的转头,直接去找凤微希了。

“凤微希,你快让他们把寻寻放了,你怎么能对寻寻动手呢?她又没有得罪你!”

凤微希颇为无辜的道:“她刚才吵了我的耳朵了,何况我也没对她怎么样,阿七只是怕她跑了,这件事情分不出对错,这才点了她的穴道而已。”

“堂姑姑放心吧,只是让凤寻不能动,没怎么样,不必这么激动,真要怎么样,少说也会像凤白熠堂兄那样。”

凤微希一同不疼不痒又无辜的话,说的周芹气的差点鼻子都歪了。

剧烈起伏的胸口,让在场的人都不由担心起来,怕她下一秒就会气晕过去。

周芹满胸口的怒火剧烈燃烧,偏偏想到被抬走的凤白熠,心中有所忌惮,愣住努力将这团火压在心口,哽的她都有些心口疼起来。

说不过凤微希,也拿她没办法,周芹只能调转矛头,直接对着自家老公发泄。

“你就这样任由自家女儿被欺负?!”

凤骅翻了个白眼,看看凤寻,最后看向凤微希问:“小侄女确定这样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凤微希温吞淡笑:“一点都不会。”

瞧着小侄女乖觉美好的小脸,凤骅竟然就这么相信了,转头看向自家媳妇。

“听见了?小侄女都说了,没事的,等医生来了给放了就好,免得这丫头叽叽喳喳闹个不疼。”

周芹不可思议的瞪眼:“凤骅!凤寻是你女儿!你能对她上点心吗?你就这么相信一个外人?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寻寻动弹不得?”

“什么外人……”凤骅蹙眉,不耐烦道:“小侄女是自家人,大家都姓凤,哪来的外人,真要非说出个外人,只有不姓凤的人才是外人吧。”

“你居然说我是外人!”周芹立马尖叫起来,双目喷火的瞪着凤骅:“凤骅!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别说周芹,就是凤微希也有些讶异的看着凤骅。

这位堂伯还真是个奇葩。

这样的话也能说出来。

还说的如此坦然……

凤微希眼皮子跳了跳,见两口子吵了起来,收回视线,不再参与。

凤榭不知何时坐在了凤微希旁边的位置,凑上前小声的为她解惑。

“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你也别觉得意外,我们这位堂伯是个比较自私的妙人。”

“堂爷爷一共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就属这个堂伯和他脾气秉性最像,都是混吃等死的二世祖。”

“爷俩也格外拎得清,都知道自己今日的一切都是靠着老爷子,所以堂爷爷年轻的时候就跟着老爷子屁股后面混,到老了,也养成了习惯,很听老爷子的话。”

“这位堂伯也如此,都向着凤家人,别看他们父子俩不争不抢,没什么志向,可是心里门清,想要一世富贵,必须抓紧凤家老爷子和下一任家主这根绳。”

“现在凤家还没有定下下一任家主,所以堂爷爷父子俩头脑清醒的很,凤家小辈,他们谁都不得罪,就做个慈爱的长辈,以方便将来对未来家主投诚。”

凤榭轻叹:“说实话,我有时候挺佩服这两人的,明明是二世祖,明明没什么本事,却没有在这些沉沉浮浮的权利财富中迷失了眼,失了初心,始终清醒的知道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是因为谁而得到的,始终都不曾有过半分动摇。”

凤榭见过太多拎不清的二世祖,不但吃别人,用别人,靠别人,还需要依附。

偏偏还喜欢做幺蛾子,贪心不足。

像凤叶杭和凤骅这样拥有过,见识过,已经站在权力中心顶端,却始终心有清明的人,太稀有了。

凤微希也是赞同的,在尝试过之后,很多人都会放大野心,不受控制,像两人这样保持清醒的,太少了。

瞧瞧那边凤骅和周芹吵得不可开交,凤敬这个儿子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直接转身回座位做好,又开始享受的吃了起来。

凤微希勾了勾唇,资料上凤叶杭一家三代,除了大房父子俩,其它全都是纨绔子弟,没追求的败家二世祖。

只是她没想到,这群纨绔败家子,会有是这样有趣的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