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92:史上最高票房(二更)

492:史上最高票房(二更)

离电影开场还有两分钟,锦虞想到明天就是元旦,便问凤微希。

“明天的粉丝答谢晚会你要去现场吗?”

“去的。”凤微希笑着说道:“你跟我一起吧,还有我爸,我们一起过元旦?”

锦虞本来就打算明天一整天都陪着凤微希的,所以当即就笑着应下了。

两人又闲聊了两句,电影就开场了。

出场是一场爆破的惊险大戏,等男主接了任务,带着队伍去了帕林丝原始丛林,女主出场了。

一出场就是和男主的对打戏。

众人看着女主身手刁钻诡异,凌厉狠辣,每一个动作都好像融入骨子里,招招到位,看的人心惊动魄,一颗心都跟着提了起来。

男女主一场大戏,瞬间揪住了众人的心,所有人聚精会神,连眼都不眨一下。

在看到女主匕首划过男主的脖颈时,不少人都发出了一声惊骇的低呼。

下一秒,男主灵敏的避开,众人的心又跟着狠狠一落。

那种忽上忽下,一紧一松的感觉,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一场电影看下来,直到出了字幕,众人才意犹未尽的放松下来,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居然全场都聚精会神,没有丝毫走神,就是喝水都给忘了。

影院里的灯光亮起,锦虞意犹未尽的扭头看着凤微希,脸上笑意蔓延,眼底是满满的惊喜与温柔。

“匪匪,你真是天生做演员的料,那种抓人眼球,引人入胜的真实感,完全不是去演一个角色,而是你根本就成了她。”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演什么想什么,是一种肯定和认可。

可演什么就是什么,那绝对是一种演艺界无法撼动的传奇。

凤微希见里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也没什么顾忌,直接凑上前在锦虞桃色的唇瓣上轻轻啄了一口,笑的满脸灿烂。

“我说过三年内走向国际,既然连锦锦这样挑剔的大佬都能给出如此至高的评价,那我应该能提前做到的。”

锦虞宠溺的拥住凤微希,低头和她额头相抵,低磁的声音温声细语。

“匪匪,不用三年,你现在已经做到了,你在国外的爆红程度,已经达到一线明星的程度了,你除了没有接国外的剧本,其实已经是国际影星了。”

凤微希笑的越发灿烂了,也没反驳。

她现在在国外的人气,确实已经直逼一线。

这还是她在国外没有任何作品的情况下。

可想而知,若是她拍了电影,拿奖那是有可能的。

甚至自信点说,很可能横扫国外各大奖项。

第二天,关于王战云颠的票房总数,震惊了所有人。

不但业界为之惊骇,就是其他人也被这样的票房感到不可思议。

华国总票房破了56.39亿的记录,高达89.81亿。

就是国外的票房也冲破国内电影有史以来最高纪录5.65亿美元记录,创造了世界吉尼斯记录,高达11.97亿美元。

这成绩出来,别说全国哗然,就是国外业界也被震动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龙序收到了来自国外无数颁奖典礼的邀请,弄得龙序整个人好长一段时间都出于云端,飘乎乎的晕头转向。

“希希,你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你再一次让我明白,只要是你出手,永远都没有上限,你永远都给我,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无限的可能和奇迹。”

元旦晚会的准备中,休息室里,龙序激动的在凤微希面前手舞足蹈。

那模样看起来哪里还有平日里王牌经济人的雷厉风行和运筹帷幄,简直就像一个为得到了糖果而欢喜的孩子。

凤微希坐在沙发上看着龙序,面上的表情虽然平静,可眉眼却含着一抹笑意。

“那龙哥就辛苦辛苦,帮我好好筛选筛选,到时候我们去国外走一趟。”

龙序激动的点头:“好的好的,这将会是你第一次走国外的红毯,我得好好选,慎重选,一定要选个最好的。”

凤微希看着龙序依旧像个孩子般兴奋激动,眼底的笑意浓郁了几分。

转头看向锦虞,发现锦虞正含笑的看着她,眼底有着一抹与有荣焉的愉悦和温柔。

凤微希忍不住一笑:“你不会也要凑热闹吧?”

锦虞感叹的凑上前,伸手拥住凤微希:“匪匪取得如此成就,我当然要凑热闹,要兴奋激动,不过我打算晚上回去只给你一个人看。”

“才不要让外人看到我开心欢喜的样子,这是只属于匪匪一个人的。”

凤微希难得在锦虞的声音里听到一丝丝撒娇的娇气。

一时间,凤微希被锦虞那种突如其来的奶凶奶凶的傲娇给杀到了。

一颗心砰砰跳的恨不能一口吃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