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498:元帅和暗王其实有仇吧(一更)

498:元帅和暗王其实有仇吧(一更)

到了五号比武场,锡邢率先跳上了中间偌大的比武台,伸手脱了身上的外套,随手一扔,就精准的仍在了五十米开外的茶几上。

锡邢眼神扫过来,炽烈的眸子盯着凤微希,犹如太阳灼人,又似野兽盯着食物般令人毛骨悚然。

凤微希斜起唇角冷笑,抬手摘了墨镜,一旁候着的白夜立马狗腿的上前接过,笑声嬉笑。

“暗王加油,属下看好你。”

凤微希看了白夜一眼,那双呈现半透明的棕色瞳仁,划过一丝笑意。

“你可以和他们下个赌注,说不定会有惊喜。”

冷淡的声音透着凉气,又给人一种又野又邪捉摸不透的感觉。

白夜陷入沉思,在凤微希走上比武台的时候,决定赌一次,就跑去找旁边站着的那群同伴,打起了赌。

开赌局打赌谁能赢这样的事情,在Z三洲的总部训练基地是常有的事,就犹如家常便饭一样频繁。

只要不是涉及底线,或者赌注太过分的话,锡邢一般都不管的。

所以一群人也不怕,就那么公然的打起了赌。

十五个领头头目,只有白夜和另外两个最近两年升上来的头目,赌了暗王嬴。

而且那两人心中也有些没底,所以下的赌注并不多,只有二十万。

唯独白夜狠狠心,直接砸了一百万,把自己压箱底的钱都给全掏出来了。

“白夜,你疯了吧,一百万,你这是准备倾家荡产,重头再来啊。”

有人开口嘲笑白夜,白夜满不在乎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人生很多时候都是在赌,今天小爷我就赌一把大的,输了就算,反正我又没有女朋友,近几年也不打算结婚,大不了重头再来。”

“可万一我赌赢了,那可是至少能赢到好几百万呢!”

这场赌局没弄那么多规矩,很直白。

赢的人直接按照下注比例分钱。

其余那十二人最高的一个,因为看到白夜下了一百万,所以也跟着下了一百万,准备把白夜的钱赢了。

其他人虽然没下这么多,可基本上都是五十万起步,有些六十,有些七十,有些八十。

随便算算,若是白夜真赢了,确实几百万就到手了。

众人笑白夜傻,等着他把家底都给掏空。

虽说他们都是老人,也确实亲眼看过暗王是怎么在训练场上不要命的训练,又是怎么一战成名,威慑国际六大势力。

可和元帅这样武力值爆表,天生神力的猛兽比起来,还是有些不够看的。

若是暗夜在国际势力上,是让人避之不及,不愿轻易招惹的存在。

那么元帅就是让人闻风丧胆,打从心底里恐惧的巨兽。

凤微希和锡邢听着几人打赌,锡邢锋利浓密的眉毛微微一挑:“白夜这小子胆子倒是大。”

凤微希道:“年轻人要敢赌,成功的几率才大。”

锡邢锐利炽烈如阳的眸子盯着凤微希:“你这意思是觉得自己一定能赢?”

凤微希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恶劣的牵了牵唇角:“其实我是有点累的。”

言下之意就是要速战速决,好回去休息。

锡邢还在沉淀凤微希这话里所含的意思,凤微希就已经开口:“开始吧。”

锡邢见素来喜欢率先攻击的小丫头,这一次居然站在原地,等着他先出手。

心中有些奇怪和好奇,不过锡邢不是那种喜欢啰嗦犹豫的人,当即二话不说,就身形迅猛如电,快速逼近凤微希,一拳就冲她太阳穴砸去。

锡邢是整个Z三洲唯一一个知道凤微希是个女孩子的人。

可他从来都没有因为凤微希是个女孩,就对她手下留情,或者有所照顾。

在锡邢眼中,最开始的时候,凤微希就是他的救命恩人,以及被他训练的属下。

只一个劲儿的往死里操练。

直到凤微希一战成名,成为Z三洲当之无愧,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暗王,为他解决了无数的麻烦,她在锡邢眼中,成了可以并肩打江山的战友和同伴。

所以,认识这么多年,凤微希在锡邢这里,完全是一个无性别人。

凤微希看着虎虎生威,雷厉风行,犹如一道闪电劈下,带着毁灭一切力量的锡邢,眼底泛起笑意。

她最欣赏锡邢的,就是这一点。

在锡邢这里,她不是一个女人和孩子这样的身份,而是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对手和同伴。

凤微希其实也想看看锡邢这两年来有多少进步,所以她并没有立马就结束这场战斗,而是先稳着,看锡邢的实力。

众人只见精致冷漠的少年,在即将被锡邢一拳送上西天时,突然诡异的,以一个众人根本没法看清的速度,迅速侧移,不过眨眼的功夫,就转移到了锡邢身边,抬手捏住了锡邢的手腕,用力一转。

众人看得一脸莫名和懵愣,暗王到底是怎么在眨眼间逼近元帅的?

锡邢却在瞬间,心中掀起惊涛骇浪,好快的速度!

锡邢眸光微凝,反应也足够快,在那股力道翻转时,迅速化解,然后左手从下往上,以一个刁钻的角度,速度奇快的袭向凤微希的喉咙。

这一招锁喉若是被锁住,以锡邢的力道,足够捏碎对方的喉骨。

不是捏断,而是捏碎,彻底的粉碎。

凤微希仰头,抬脚踢出的同时,腰身迅速下弯转移,眨眼又到了锡邢背后,一掌拍出。

锡邢感觉到一股浓郁的危险,内力一提,迅速跃起,而后快速俯冲而下,一掌拍向凤微希,与她拍出的一掌对上。

一股无形的气浪自两人对上的手掌迅速扩散开来。

好在这个比武场是经过特殊制造的,里面的建筑都是耐力最强,完全可以承受七段以下古武者内力。

否则这比武台顷刻之间,就能被这股罡风气浪给掀了。

可饶是如此,站在不远处观看的白夜一群人,却感觉到一股气浪冲击而来。

一个个连忙后退,可还是被这气浪冲击的气血翻涌,狼狈后退数步,有些没站稳的,直接跌到在了地上。

可想而知这力道有多恐怖。

一掌对后,锡邢迅速后退了数步,站定,震惊的看着原地不动,唇角嗜着似邪非邪,似冷非冷的笑意的凤微希。

胸口一阵闷痛,有血液迅速翻涌,气息紊乱,让他暗自缓和了片刻,才勉强没有当众失态。

可凤微希居然不受丝毫影响,这只说明了一件事。

凤微希如今的实力,在他锡邢之上。

而且刚才对掌的时候,凤微希并没有用全力。

锡邢突然笑了起来,目光灼灼的盯着凤微希。

“好,两年不见,你实力居然提升这么多,你也不要收着藏着,全都展现出来,让我好好看看你现在全部的实力。”

凤微希挑眉,眼底清晰的划过一丝恶趣味,不过她背对着白夜一群人,所以他们谁都没有看到。

而对面的锡邢虽然看到了,可这个时候,他没能猜透这抹恶趣味究竟是什么意思。

见凤微希冲自己勾了勾手指,被挑衅了,锡邢斜唇笑,下一秒全身气势暴涨。

刚才彼此都在试探的阶段,锡邢也想看看凤微希这两年有没有提升,所以也并没有用全力,只用了八成的实力。

而凤微希,只用了四成。

其实只要凤微希愿意,这四成之力,足够秒了锡邢。

现在凤微希也大致了解了锡邢如今的实力,所以刚才锡邢让她别收着,她恶趣味的笑了。

然后,锡邢悲催了。

只见锡邢速度快如疾风,迅速逼近,全力攻击,那可怕凶猛的攻击,白夜一群人看得迅速瞪眼,倒吸一口气。

这么恐怖的全力一击,元帅确定暗王不是他的死敌?

这是要把人弄死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