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00:这是要搞事情(三更)

500:这是要搞事情(三更)

锡邢脑海里不由浮现当初凤微希在Z三洲训练的场景。

那个时候的凤微希才不过十三岁不到的年纪,小小的一个,纤细的小身板,让他每天都有一种一拍就会碎的感觉。

小小的人儿,又野又凶,还有不要命的狠劲儿,让人根本不敢小瞧。

一开始,基地里的人不服气小丫头凭什么跟着一起训练,结果一个个年轻气盛,自认实力比小丫头强太多的人,全都被小丫头虐了一个遍。

“以后别来烦我,否则我把你们身上的骨头一根一根敲了!”

小小的少年,身形纤弱,仿佛风一吹就会倒,一张精致的脸绷着,透满了冷漠无情,一双半透明色泽的棕色瞳仁,又狠又凶,就像一个满身防备的小野兽。

地上躺倒了一片十二岁到十八岁的男男女女,遍地哀嚎,一个个看着那小小的少年,眼底是慢慢的惊悚和畏惧。

她一个人,不过才来Z三洲一个月,就单挑了所有训练营的人。

当然,那个时候的凤微希,并非像今日这样不费吹灰之力。

她虽然赢了,也立了威,但同样遍体鳞伤,养了一个多月。

之后但凡有凤微希出现的训练地,所有训练营的人退避三舍,根本不敢出现在她训练的百米之内。

不敢跟她抢训练场地,更不敢影响她。

当然,凤微希也不是每天都在的。

她只在训练基地连续呆了三个月,就没有再去了。

之后都是在锡邢这栋楼里办公,做着网络建设和防护这一块,偶尔兼职一下医生这个职业。

还时不时拿基地的成员当小白鼠,把自己配的药丸给他们服用。

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升级改造,倒也越来越成功,让基地的人实力越来越强不说,体魄也越来越好。

来到办公室,锡邢和凤微希在休闲区坐下,锡邢直接开了两瓶洋酒,倒了两杯,其中一杯放在了凤微希面前。

凤微希脸上露出笑意,抬起来喝了一口。

那一脸享受的样子,看得锡邢唇角浮出一丝笑意,嘴上却骂道:“瞧你那出息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人间美味。”

凤微希显然是习惯了锡邢又烈又冷的说话方式,浑然不在意的笑道:“这酒对我来说,可不是什么人间美味,而是灵魂的救赎。”

一种能够让她的灵魂得到释放的激爽和刺激。

虽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她也已经走出来了。

可那不是几分钟,不是几天,而是整整六年,两千多个日夜。

那种绝望痛苦的折磨,有身体的,也有灵魂的,谁都不知道凤微希到底怎么熬过来的。

那样无望的黑暗,是酒精和香烟一直陪伴着凤微希,给予了她精神上暂时的麻痹和解脱。

哪怕现在全都过去了,可留下的痕迹和习惯,并不会因此就消失。

她依旧喜爱酒精的味道和香烟的缥缈。

锡邢神色一顿,并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也没有任何询问,反而拿起酒瓶子,给凤微希再添了一杯。

他不知道凤微希十三岁之前的过往,可是他调查过,知道凤微希曾经被绑架,知道她有心脏病。

至于绑架期间发生了什么,被何人绑架,什么也查不到。

好似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其封锁,甚至抹灭了所有痕迹。

而凤微希的心脏病,究竟怎么好的,为什么之后一点后遗症都没有,甚至若非他查了资料,可以说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

对于这些,他依旧什么都不知道。

他不是没有好奇过,只是从第一眼见到凤微希,他就知道,这是一个拥有太多秘密的女孩。

他知道分寸,正如凤微希也从不曾询问过他的过去一般。

彼此默契的只论朝夕,不谈过去。

等凤微希连喝五杯过足了瘾后,锡邢又续上一杯,才开口说起正事。

“这次的六商会头筹加码,除了一千万美金和东欧武器市场垄断权外,还多了北珍七洲的使用权。”

“北珍七洲?”凤微希诧异:“谁的提议?这么大手笔。”

要知道,北珍七洲并不是名字上所指的七个洲,而是一个地域,一个不属于任何势力管辖的地带。

这里有着全世界最大,最多的油田。

从这里产生的年利润高大几千亿美金,甚至逐年递增,财富令人无法想象。

也正因为是一块宝地,遍地黄金,所以至今没有哪一方势力能够完全拥有它。

一旦出现想要独霸的势力,立马就会如捅了马蜂窝一般,被所有势力群起而攻。

所以北珍七洲一直是独立存在,里面的主要生产力都是当地的人员,至于技术都是各势力提供,最后统一投票选出。

而产生的果实,就由各势力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