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08:魔皇陛下是个醋坛子(五更)

508:魔皇陛下是个醋坛子(五更)

她点进去,输入了自己的名称,很快,关于她对应的号码数,就传送带了大平台上各评委手里的终端上。

而凤微希手里的银屏背后,银闪闪的背面,雕刻着一个号码。

105。

锦虞垂眸,调开了暗王的资料,看了上面出现的号码,并且将这个号码熟记于心。

五十个势力,每个势力参赛三十人,一共有一千五百名参赛者。

凤微希的号码算是很靠前了,所以她所在的擂台,会很靠近锦虞的大平台。

“请各位参赛者确保自己已经登录名称,在座各位首脑,也请核对各自的参赛选手的号码,是否都上传到了终端。”

等其余四十九名首脑都确定无误,没有任何问题后,德兰对着话筒说道。

“现在,请各位参赛者根据大屏幕上显示的号码所对应的擂台,找到自己所属的擂台,到擂台前集合。”

那大屏幕上,在六商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显示出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擂台。

就等着众人抽完了号码,然后根据上面对应的安排,进行区域分化。

这里总共有五十个擂台,每个擂台分三十人,呈梯形在大平台前依次摆开。

每个擂台呈圆形,大概有两百多平米的大小。

凤微希是105号,所属擂台是四号擂台。

白夜是319号,所属擂台是十一号擂台。

六商会听起来挺神秘,实则内容绝对血腥直白,没有那么多束缚规矩,也没有那么多花样。

完全是用最直白的方式,展现出最凶残,最黑暗,最血腥的一幕。

生死斗第一场,两两对决,为期一天的时间。

生死斗时,不限时间,不限手段,不限生死。

唯一有限制的就是,不能离开擂台,离擂者,输。

除此之外,除非这个人死,或者自己跳擂,否则大平台上的首脑们,是不会做出任何判决的。

也就是说,生死斗一旦开始,要么死,要么在被打死前,自己滚下擂台,除此之外,别无它路。

等参赛者各自在自己的擂台前站定后,德兰再次开口。

“好,每个擂台三十人,三十个号码,从最小的号码开始一次排开,两两对决,请各擂台第一队参赛者上台开始决斗,其它选手各自做好准备。”

没有裁判正规的在旁边喊开始,喊暂停,一旦参赛选手自己站上擂台,决斗就已经开始。

没有中途喊停这一说法,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输。

凤微希是第八队上场,她的对手是106号。

在对手没有站上擂台以前,选手们是根本不知道对手是谁的。

因为选手抽中的号码,只有大平台上的五十名首脑和选手自己知道。

锦虞划过手里的平板终端系统,看到凤微希对应的对手,查看了一下对方的资料,就完全放心的放下平板,继续专注的看着擂台下坐着休息的美丽少年。

别人一个个要么紧绷身躯,高度紧张,要么打量上台的选手。

而那个身姿在所有选手中最为单薄的少年,居然直接让人搬来了躺椅和打伞,躺在躺椅上,躲着阴凉,带着墨镜,环抱着手,双腿交叠拉直,完全一副海滩度假享受的模样。

锦虞唇角笑意蔓延,那不自觉的笑容,让不少暗自观察锦虞的首脑们纷纷虎躯一震,快速寻着他的目光往人群里看去。

在看到那人群里鹤立鸡群,特立独行的海滩度假少年时,齐齐眼皮子一跳。

这也太随便了吧!

这可是争夺几千亿美金的名场面!

可不可以表现的重视一点?

“元帅,你们家的小孩是不是太不重视这次的六商会了?难道你们没有争夺这一次的魁首的打算?”

旁边一道询问的声音传入了锡邢和锦虞的耳朵里。

问话的是Z国的首脑,还不等锡邢开口,离得近的人都感觉到了一股阴风吹来,顿时冷的众人脖子一缩。

而询问的Z国首脑感觉更加强烈,那种瞬间犹坠冰窖,又似被野兽叮嘱的可怖感,立马就让他毛骨悚然,脊背寒凉起来。

Z国首脑惊慌的四处看,最后对上了一双深沉冷戾透着阴森寒气的诡怖眸子。

那双眼眸四周被银色的恶魔面具包裹,越发先的神秘阴森,诡怖鬼魅。

Z国首脑心尖猛然一颤,一时间又怕又慌。

这魔鬼发什么疯?

怎么突然就盯上了他?

难道他刚才做了惹怒他的事?

似乎没有吧,他也就是跟锡邢说了几句话……

首脑思绪猛然一顿。

突然回想到自己话语里,无意中带过的一句话。

你们家的小孩……

首脑眼皮子一跳。

不是吧?

这样也要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