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10:原来三年前就可以相遇(一更)

510:原来三年前就可以相遇(一更)

不管周围人怎么看,就算这里聚集了全世界最强势力,锦虞和凤微希两人依旧我行我素,那股子目中无人的嚣张劲儿,看得人很想打死他们。

擂台上的打斗并没有午饭时间到来而停止,没事的人吃饭,参与的参赛者,则继续不要命的决斗。

凤微希吃过饭,舒服的躺在躺椅上,那模样看起来简直不要太惬意。

锦虞也有样学样,居然不回自己的大平台,反而让人搬来躺椅,在凤微希旁边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

还让人送来了一盒精致的水果,他把叉子递给凤微希,自己则随意的捧着水果盒,方便凤微希实用。

那服务周到又体贴的动作,再次跌破一众大佬的眼珠子。

让众大佬简直不忍直视。

甚至忍不住怀疑眼前这个戴面具的男人,到底是不是魔皇,还是别人假扮的。

也真的有首脑暗中吩咐了手下的人去调查。

得到的结果,毫无疑问,那绝对是如假包换的魔皇。

直到两个小时后,前面的人都决斗完,轮到凤微希和106号参赛者。

凤微希站起,随意的动了动手脚,坐着热身。

锦虞站起身,楼主她休闲的衬衣下纤细的腰肢,在她额头落下轻柔的一吻,唇边笑意洋溢着暖暖的温柔。

“这是庆祝之吻。”

低低的温柔嗓音,有种说不出的勾人蛊惑。

那清脆澄澈又有着罂粟般蛊惑的调调,犹如轻柔的羽毛落进凤微希的心口,给她一种酥酥麻麻痒痒的感觉。

阳光下,少年冷漠精致的脸上荡起一抹纯粹的笑容,竟然给世人一种纯净美好的冲击。

众大佬觉得,或许今天是他们出门的方式不对。

否则一个魔皇就已经崩人设了,为什么连那疯子暗王也崩人设?

这两人是魔鬼吗?

他们的小心脏经不住吓啊!

凤微希转身上了擂台,几乎是她的脚刚才在擂台上时,一股疾风就呼啸而来,危险又可怖,带着一股子锋利的死亡之气。

众人只见那冷漠精致的少年,微微侧头避开凌厉的风刃,反手五指成抓,竟然精准的捏住了已经欺身攻击而来的对手。

对方瞳孔猛然一缩,显然没想到自己这么快的速度,对方居然还能如此精准,比他更加快速的就出击。

只见那青年快速抬手朝凤微希的手打去,还未靠近,那股可怕的力量就给人一种震裂敢。

可想而知,这一下若是打中,足够打碎凤微希的手骨。

可面对这危机,凤微希却不慌不忙,在对方的手攻击落下五指收紧,竟然眨眼间就捏住了对方已经躲开的脖颈。

一瞬间,青年瞳孔暴睁,只觉全身力量都在顷刻间被击碎禁锢,就连攻击凤微希的手也软绵绵的垂落。

凤微希也没下死手,毕竟她和这人对招还没超过三招,并没有打出仇来。

所以凤微希直接捏着对方的脖颈,把人随手就丢下了擂台。

几乎在那人砸在地面的瞬间,全场传出了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

无数的观望者下意识的站起身来,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堪称秒杀的对决。

这绝对是从六商会成立到现在为止,决斗比赛最迅速的一次。

也绝对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秒杀这样可怕的场面!

凤微希迈着冷漠无情的步伐,一张冷漠精致的脸,又野又冷,让人根本不敢招惹。

无数人眼底除了震惊,还有一抹不可思议。

但凡三年前就来过这里的人,都不会忘记当初这少年在生死斗上有多惨烈。

几乎是九死一生。

可不过三年的时间,这少年居然创造了六商会生死斗成立以来,第一次的秒杀!

如此巨大的反差,怎能不叫众人震惊。

“暗王的实力居然提升这么多,和她生死斗的那个人可是五阶巅峰风系异能者,甚至还是忍术界独一无二的高手,居然在她手里走不过三招,这怎么可能……”

“我记得三年前,这少年虽然最后夺得魁首,却被打得惨不忍睹,重伤只剩下一口气,不过短短三年,实力居然提升这么快,这到底怎么做到的?”

“最关键的是,我居然没有看清楚她用的是什么力量……”

“你们忘了?她好像是古武者,不过三年前还看得出来只是入门,现在,实力深不可测。”

听着在座各位首脑震惊的议论,锡邢冷着一张脸,端坐在那里,颇有一股任由外面风起云涌,我自不动如山,运筹帷幄的大佬感。

心中却在腹诽:“开玩笑,他这样世界级的高手,到了这死丫头面前,也都被秒杀了,更何况是别人!”

凤微希走下台,就和锦虞一起走人了。

每天就一场比赛,第二场晋级赛是第二天的事情了,凤微希又不是哪个势力的首脑,自然不需要留下来做评判。

倒是锦虞,凤微希坐上车,见锦虞就这么跟着自己走人,不由问。

“就这样走了没关系吗?”

“没事,有沉鈨在。”锦虞勾唇淡笑:“我以前很少参加六商会的,都是沉鈨作为代表。”

凤微希闻言,突然想到了三年前那场六商会,现在回想起来,锦虞确实没去。

当初天海鱼的坐席上坐着的,就是沉鈨。

凤微希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倒是锦虞想到刚才听到那些人议论三年前的事情,这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三年前的六商会结束后,沉鈨跟他汇报过战况。

其中就说起过凤微希。

当时沉鈨的原话是这样的。

“倒是这次六商会杀出的黑马,是一个不过十四岁不到的少年,那少年太狠,不仅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好几次生死时刻,他都发了狠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虽说成功夺下魁首,可伤的不轻,按照那情况,说不定会留下后遗症,怕是就算夺了魁首,今后也会在这个圈子消失。”

锦虞当时听了这话,自然明白沉鈨的意思。

就算发了狠,不怕死的夺下魁首,可伤的太重,最后能不能活下来都难说。

就算活下来了,怕是也会落下什么终身无法治愈的后遗症。

也就是残废。

可是后,沉鈨一直在关注那少年的情况,人不但没有死,经过两三个月的秘密治疗,居然又活蹦乱跳,跟个没事人似的出现在人前。

明明已经过了三年,明明当初听这些汇报的时候,不过是随意听听。

可现在锦虞回想起来,居然无比的清晰,字字句句,犹在耳畔响起,让他一颗心又疼又怒又悔。

心疼凤微希三年前所受的伤害。

愤怒当初对她下死手的所有参赛者。

后悔三年前为什么没有亲自来参加六商会。

那样的话,他岂会等到三年后才和匪匪相遇……

锦虞整个人的气息都变得有些沉,眉眼也似染上了一抹深沉的晦涩,有些危险,有些暗沉,波涛汹涌的叫人胆寒。

凤微希见他这样子,还以为他的躁郁症又发了,正准备询问,就被锦虞伸手轻柔的抱入了怀中。

“匪匪,原来三年前我就可以遇到你了,我居然无意中错过了提前遇到你的机会……”

锦虞的声音闷闷的,情绪格外低落,凤微希一听,就知道不是发病了。

躁郁症发作的锦虞,那可是个深沉如魔鬼的大变态啊,什么都尽在掌握,哪里会有这样低落的情绪。

凤微希抬手安抚的轻轻拍着锦虞的后背:“其实三年前没有遇到也好,虽然又多等了三年,可总比曲曲折折的好。”

“否则若是三年前我们在六商会遇到,怕是要少不得敌对一番,折腾一番,闹出不少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