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16:深夜突袭(二更)

516:深夜突袭(二更)

谷粱家一处宅院,谷粱少陵愤怒的一拳拳打碎了屋子里的摆设。

“W集团,好样的!好样的!”

“主子,现在怎么办?二少爷恢复了正常,刚才主屋那边已经传来消息,老家主要宴请各大古武家族的人,为二少爷庆祝。”

谷粱少陵冷冷一笑:“老头子一直不死心,现在好了,落尘的腿恢复正常不说,还能如以往一般习武不受影响,这回老头子可不是要高兴坏了。”

谷粱少陵捏紧拳头,眼底溢满了阴鸷的杀意:“你挑选两个最顶尖的影子,去杀了盛褚。”

“是!”那名下属应了一声,就要转身离开。

可他刚走了两步,谷粱少陵仿似突然想起了什么,再次叫住他,阴冷的笑着。

“不要直接杀了,把人带回来,他敢坏了我的好事,不听警告,本少一定让他好好尝一尝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

“是。”

……

当天夜里,盛褚正在自己的公寓里熟睡,突然感觉一道可怕的阴森之气袭来。

让他突然从睡梦中猛然睁开眼睛,警惕的看了过去。

就看到屋子里不知何时多了四道身影。

三个黑衣黑裤,脸上带着面具,一个同样黑衣黑裤,只是穿着的是背心,脸上并没有带面具。

一张脸在铺洒进来的月光下,显得格外冷厉深沉。

另外三个带着面具的黑衣人,有两个的面具是一样的,另外一个的面具款式却与那两人不太一样。

而且那两个面具一摸一样的,一招一式都是冲着他来的,却被那男人和另一个面具男给阻挡了。

看着一圈圈罡风气浪冲击下,毁了大半的屋子,看着一团团火焰和金属刃片在空中杀气肆意,盛褚整颗心都提了起来。

眼底是满满的震撼。

上次他和时归被攻击的时候,他就亲眼见识到了古武者的力量。

可是那毕竟是一个人,造成的威力并没有现在四个人对决造成的威力巨大和壮观。

盛褚此时甚至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那火龙仿似活的,朝着他张牙舞爪的嘶吼,欲要吞噬了他,最后却被金属化成的巨龙给撞飞了出去。

眨眼间就又已经过了无数招,不过短短十分钟,那两名影子其中一个就被重伤,两人迅速闪身离去。

剩下的面具男和另外一个背心男,并没有追过去,而是同时看向坐在床上全神戒备的盛褚,将他并没有受伤,背心男才道。

“雇主,这房子是毁了,你重新换地方吧,我会一直在暗处保护你。”

背心男也不等盛褚询问什么,就身影一闪,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其实他并没有离开这个地方,只是藏匿在了黑暗。

盛褚一个普通人自然是感受不到,可还在原地站着的面具男,却能感觉到。

面具男见盛褚向他看过来,也不说话,同样身影一闪,不见了。

盛褚:“……”

得,都是高手,一个比一个有个性,他理解,理解!

盛褚看着四周一片狼藉,明明前一刻还好好睡着,下一刻就成了一片废墟,饶是盛褚这样沉稳的,此时也忍不住眼皮之抽动了好几下。

知道暗处有人保护后,盛褚心中其实已经有了猜测,这两个保护的人,十有八九是BOSS安排的。

实力确实不是之前身边的保镖能够比的,难怪这两人也不出现在人前,而是直接藏匿在暗处。

这样可怕的实力,那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盛褚压下满心的深思,打了电话给时归,然后起身拍拍屁股走人,去投奔时归去了。

至于这处公寓,只能找人来维修了。

第二天一早,凤微希出门的时候,就听到阿七汇报。

“影三昨夜给属下传了信息,昨夜有两个古武家族培养出来的影子,暗杀盛先生,看身手和装扮,应该是谷粱家族的影子。”

凤微希脚步一顿,随后继续前行,唇角勾起冷冽的笑,眉眼那抹痞匪之气,透着一股凌厉的冷,叫人后背发凉。

阿七贴心小宝宝人设再次上线,极为有眼色又狗腿的道:“少夫人,我让人去给背后的人找点事做?”

阿七是知道前段时间谷粱落尘和凤微希见了面的,所以大致明白这其中的道道。

昨夜刺杀盛褚的真正元凶,十有八九是谷粱少陵了。

至于原因,最近古武界可不太平,都因为谷粱家二少爷完好如初而惊起一片波澜。

凤微希幽幽笑着:“不用,我亲自去,你们也许久没有活动筋骨了吧,今晚我带你们出去活动活动。”

阿七看着凤微希那如野兽般恶劣的笑容,哪怕那张脸仙姿玉色,可那笑容,却叫人毛骨悚然,让他都忍不住脊梁骨窜起一股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