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19:全民庆生(一更)

519:全民庆生(一更)

谷粱家孙大少半夜被人断了腿的消息,如长了翅膀般,传了出去,一天时间,整个古武界都知道了。

谷粱少陵的实力在古武界并不低,甚至算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

当然,不能与锦虞这样的变态相提并论。

可这样一个年轻一辈的顶尖之一,居然在半夜被人悄无声息的毁了一条腿。

当众人听说那条腿是从膝盖斩断,斩断的小腿还被嚼的七零八碎,众人第一反应就想到了腿好了的谷粱落尘。

第一时间怀疑的也是谷粱落尘。

可接下来几天的探查,众人又发现好像不太对劲。

谷粱少陵醒了,却没有找谷粱落尘的麻烦。

还有就是,纵观整个古武界,能够悄无声息的潜入身边周多影子保护的谷粱少陵身边,甚至还斩断他一条腿,杀了那么多影子,手段干净利落,实力如斯恐怖的,也只有各家的家主本人才能做到。

否则不可能不惊动外界,谷粱少陵的人也不可能没有时间放求救信号。

如此毫无反抗之力,只能说明攻击谷粱少陵的人,实力特别强,就是面对群起而攻的影子,都不过是弹指一挥之间,就全军颠覆。

这样的实力,谷粱落尘根本做不到,他身边的人也做不到的。

可若真是各家家主,那又会是谁?

居然亲自动手去断了谷粱少陵这样一个孙子辈的腿,实在让大家想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

古武界怎么动荡,怎么猜测,凤微希和锦虞这两个罪魁祸首却是不管的。

两个搅得古武界陷入一片警戒猜测后,就跟没事人似的,该干什么干什么。

随着智能骨节的问世,并且那完美的毫无缺憾,甚至超现代的技术,引起了全球的轰动。

而W集团,也因为这样震惊全球的技术,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就从全国五百强,一跃成为了跨国企业。

甚至成为了生物科技行业的龙头私企,隐隐有了和微域国际并肩而行的趋势。

虽然还是差了一些,可无论是商界还是政界,大家都知道,这个年轻的企业,以可怕的速度飞速成长的企业,只怕用不了五年,就能和微域国际并驾齐驱。

而因为这个技术,W集团的年利润暴增几十倍不止。

已经有相关专业人士和同行,提前预估过W集团今年一整年的利润,至少会超五千万。

而且还是美金。

一时间,W集团在国内风头无两,风光无限,全国上下都知道,这匹黑马再次发力,冲向了全世界。

也是在这个时候,众人才知道,W集团这匹黑马的野心有多大。

人家看上的不仅是国内这一亩三分头,而是全球。

与W集团同时享誉国际的,还有凤微希。

她接了国外最大品牌的三个代言不说,还参与了国际著名的第一导演的一部科幻大片。

演的不是女主角,而是最大的一个反派,也是全剧镜头最多,就是男主都比不过。

这一年,仿佛从开年开始,凤微希的名字就不断的霸屏全网,到了最后,甚至真正的冲出了国际。

若是要问世人,今年最大的新闻和热点是什么,那就只有两个。

一个是W集团在国际上的崛起。

一个是凤微希这个名字。

举国上下,没有人不知道如今被誉为国民女神的凤微希。

时间流逝,转眼,已经沉溺在两个劲爆消息大半年的全国人民,突然再次迎来了一个引爆全国的消息。

国民女神凤微希,十月二十五日生日,即将到来。

这一天,全球惊现无数为凤微希庆生的应援。

不是全国,而是全球,无数的国家,在十月二十五日零点开始,就接连出现全民庆生的资讯和视频。

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地区,都有无数的粉丝聚集,共同策划了一场庆生。

有的地方摆满了鲜花,拼成一句我爱你,生日快乐等祝福语,有些地方直接凑钱制成烟花。

祝福的字幕,在夜空绽放,那璀璨的颜色,美得两人炫目。

女神,生日快乐。

只有短短的六个字,却在控制不断的回放的将近半个小时。

让其它各地的人,都为这场别致又烧钱的祝福,感到了发自内心的震动。

还有些地方,直接用数百架无人机,带着璀璨的光影,在天空汇集,拼成了一句祝福。

凤女神,生日快乐。

这一晚,如此声势浩大的来自全球各地的祝福,犹如暴风雪一般,席卷了世界各地。

让就是不上网,不追星的人,都在这一晚,记住了凤微希这个人。

全球人民的共同祝福和庆生,这绝对是有史以来从未出现过的。

而作为故事的主角,凤微希和锦虞也在零点到来的时候,就去了屋顶。

此时屋顶已经搭好了休息的躺椅,凤微希和锦虞舒服的躺在上面,看着网络上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听着手机里的祝福消息提示不断的想着,最后看到了夜色中绽放的烟火。

那远远的烟火,哪怕离的太远,凤微希还是看清楚了上面的字。

女神,生日快乐。

这是来自粉丝的祝福。

还有全网直播的无数为她庆生的视频。

有粉丝捧着蛋糕,站在鲜花堆成的‘永远爱你’的字幕中,一起为她唱起生日歌,送上祝福。

有无数粉丝站在一起,操控着无人机,在空中拼成字幕,大声对着屏幕兴奋的含着‘凤女神,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甚至还有烟火绽放下,一张张充满祝福的笑脸,齐齐喊着‘凤女神,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幸福!’

凤微希安静的看着那些视频,看着看着,就湿润了眼眶。

锦虞也满心触动,搂着凤微希的手,轻柔的拍了拍她的手臂。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对这些粉丝那么好,那么有耐心了。”锦虞感叹:“她们是真的在用心的喜欢你,不是一时欢喜,而是被你的人格魅力所征服,将你是为了人生的信仰的敬服和爱着。”

那是一种对于生命和信仰的热爱。

想到这两年来凤微希做的一切,她其实每个月都会开两场直播课,给广大有所需要的学子们授课。

近两年来,全国上下,已经有数万的人,因为凤微希,学习疯狂提升,人生越来越有目标有理想,也越过越好。

因为在凤微希的影响和指引下,有太多的人,早早的找到了人生方向。

也有太多的人成绩提上去,成为了各自父母的骄傲。

凤微希如今之所以如此受全国人民的喜爱,甚至是崇敬,被所有人当成了人生的信仰和导师。

就是因为她的出现,改变了太多人,也改变了整个国家教育的现局,引领出了另一个令世人都为之震惊的新局面。

这件事情,就连华国的那位都被惊动了,亲自私下会见了凤微希,甚至给予了最高等级的荣誉和奖章的奖励。

别看凤微希现在还只是个学生,可是她的荣誉地位,以及被授予的级别,就是那些老干部都不敢轻视,都得和颜悦色的把她当个平起平坐的。

“匪匪,不过短短两年,尤其是这一年,你已经彻底发光发亮,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你,也成功站在了世界的顶端了,我真为你骄傲。”

锦虞目光盈盈发亮,似映入了满天星辰,专注的看着凤微希,有着满满的柔情。

这一刻,他的眼里只看得到眼前的女孩,这世间所有的色彩,都仿佛离他越来越远。

他的整个世界,所有的色彩都被眼前的女孩所替代。

这一刻,锦虞突然发现,眼前的女孩子,已经成为了他的全世界。